首席彩妝師 Zoe

親愛的莉絲的攝影風格崇尚自然光、大自然素材,造型師Zoe擅長在每一次的拍攝中,以簡約時尚妝髮風格融入花草素材,延伸了攝影的美感。

細心的她喜歡在每一次的化妝中展現媽媽獨一無二的美!細膩地以眼妝和肌膚妝感來修飾臉部線條,讓媽媽的美更加突出。至於髮型呢,就讓髮絲自然的輕線條,展現女性柔美氣息。

化妝,不是成為另一個人,而是找到散發著母愛、美得不可思議的自己!然後與家的幸福一起永遠凝凍在影像裡。

藝人網紅服務經歷

客戶好評

Rita Ohhochu 媽咪

這次拍攝真的非常開心🥳 以往化妝都有不好經驗,這次的造型師Zoe完全傾聽我的需求,把我想要的韓式風格變成真的!覺得真的很美很漂亮,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回家後很捨不得卸妝🥹

黃媽咪

首席造型師Zoe很溫柔、很有耐心與媽咪討論想要的妝髮,用她的巧手畫出我好喜歡的完美妝容,那一天媽咪覺得自己真的好美❤️ Zoe的神之手也讓爸比變好帥👍🏻

Patti Wu 媽咪

特別感謝首席化妝師Zoe,把我喜歡的元素融合進我的妝容,讓我也可以美美又酷酷的。

陳媽咪

Zoe造型大師的造型也是讓人超級驚艷~媽咪我覺得我根本變韓星了🥰 好想讓這個妝髮跟我一輩子喔🥺 Zoe在拍攝過程也會在旁邊旁隨時協助調整妝,讓人覺得很放心、安心交給整個團隊做拍攝💋

廖翊安 媽咪

造型師Zoe巧手幫爸爸及媽媽梳化,尤其是清新自然的妝感搭配恰到好處的精緻髮飾,讓媽媽能在這重要的一天以最美麗的樣子留下紀念~搶先出爐的側拍照讓眾親友讚不絕口。

陳怡靜 媽咪

彩妝師Zoe人很親切、很貼心、很專業,依照不同的禮服做不同造型的改變真的很厲害,妝感也是非常好看,真的很開心可以讓這麼厲害的彩妝老師做造型。

Johnny Shih 爸比

媽媽覺得zoe妝髮技術非常專業,有將她的臉特色突顯出來,是找過妝髮畫得最好的一次!

Vanessa Chen 媽咪

指定的彩妝師Zoe,溝通後完全是我要的風格,妝髮非常好看,好仙氣又俏麗。

王紫榆 媽咪

要感謝細心溫柔的zoe幫我做造型,很難得又能夠美美的了,還貼心的幫忙側拍側錄美照。

顏丞偉 爸比

Zoe細膩自然的妝容,展現了太太的美麗及神韻。

Chen Chu 媽咪

造型師Zoe除了化妝技巧好,也都會參考客人的想法,每個造型我都很喜歡。

康若薇 媽咪

彩妝師Zoe的妝容非常細緻,更能依照喜歡的髮型去打造適合的造型,完妝後忍不住馬上自拍幾張。

Ines Liao 媽咪

謝謝Zoe彩妝師把媽咪裝扮得美美的,好久沒又那麼漂亮囉~~謝謝她的用心及溝通!!

SY H 媽咪

當天Zoe的巧手梳妝,從眼妝的呈現到髮型髮飾的搭配,都精準的掌握媽媽喜愛的風格。

wuwu0907 媽咪

之前在看仙女製造機Zoe的作品時,我真的非常喜歡,由她來幫我梳化真的是超幸運!她的巧手把我變得仙仙的,照鏡子都快美哭,完全懂我要的感覺🥹

許方 媽咪

造型師Zoe設計的的妝髮超美😍 且溝通的過程整個很親切。

Chih Ching Hsu 媽咪

造型師Zoe真的很厲害!對妝髮沒什麼想法的我整個人乖乖交給Zoe擺佈🤣 但成果真的讓我太太太喜歡了😍 拍照過程中也很細心貼心,隨時來幫我喬衣服弄頭髮~

簡茵婷 媽咪

zoe妝髮技術非常專業,有將我的臉特色突顯出來,是找過妝髮畫得最好的一次!

Ariel Y 媽咪

彩妝師Zoe專業乾淨的手法,非常細緻,讓我回想到婚禮當天的新娘妝,整體造型很滿意。

工作花絮

Zoe 彩妝造型精選作品

春節公休日:2/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