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寫真】奇朶菈ChiDoRa品牌創辦人:Chichi薛文娸

個人寫真-chichi

前言

我有鏡頭,你有故事嗎?

按下快門簡單,拍出有靈魂的照片卻不簡單,親愛的莉絲不僅有專業的攝影團隊,更是一個有愛與溫度的品牌,透過聆聽客人的故事,將每份細膩的情感化為創作攝影主題的靈感,讓每張照片都能觸動心中的點點漣漪,而後漣漪不止,感動湧上心頭,不管在未來幾年後,再次細細品味這些照片,仍然雋永且刻骨銘心!

這次個人寫真的女主角是Chichi,她的爸爸有著超過35年的藥師經驗,同時家裡有經營生技公司和藥局,從小在耳濡目染之下,她從父母身上學習到了許多保健知識,如果選擇繼承家業,便可以高枕無憂,但Chichi反而毅然決然選擇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在2018年一手創立了個人品牌:奇朶菈ChiDoRa,品牌精神是自信與美麗的象徵,秉持著帶給大家由內到外的健康,保養品上市前經過上萬次測試修改,並透過市調來貼近消費者需求,將產品精益求精,同時層層把關產品的安全性,每樣產品均符合台灣法規與認證,用心孕育而生的健康食品,即使時間在走,也能幫助每個姐妹美麗依舊~

不靠廣告與代言,奇朶菈ChiDoRa如何在短短四年交出亮眼成績單?

「曾經擁有,更要天長地久」

不只是熱銷,奇朶菈品牌團隊更將目標放在長銷,一個健康的品牌和好的產品,不僅只是短暫絢麗的煙火,而是細水長流的小河,即便過了多年,也依舊能在你的心中留下一個位置,所以產品堅持選用最好的原料,無數次的研發改進,力求最有感的效果,賦予產品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品牌的溫度和用心,貼近與客人的距離。」

細細品味奇朶菈的品牌故事,以及看著Chichi在IG上親力親為與客人的互動,感覺到格外的親切與感動,原來是因為它和親愛的莉絲在品牌經營上的理念不謀而合,把每位客人都當作是自己的家人一樣,恰好的溫度、豐盈飽滿的愛、百分百的用心,造就驚奇的品牌。

期待下個四年,Chichi帶領著她的個人保養品牌走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二訪莉絲,風采依舊

第二次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個人寫真的Chichi,這次邀請兩位閨蜜並帶著自己品牌的商品一起入鏡,紀念由她一手孕育的品牌:奇朶菈,滿四週年囉,這次準備了更華麗性感的服裝與飾品,舉手投足之間、每個眼神與姿態都展現了自信與美麗,將自己品牌的精神融入靈魂,達到淋漓盡致!

個人寫真作品 – Chichi

個人寫真-chichi
↑ 沈穩安定的米杏色系,讓整幅畫面增添了幾分質感,百看不厭!
個人寫真-chichi
↑ 親愛的莉絲經典寫真拍攝姿勢,優雅修長曲線一覽無遺
個人寫真-chichi
↑ 虛實之間,交錯譜出古典花藝美
個人寫真-chichi與閨蜜
↑ 像兩位純潔少女舞著優雅的雙人芭蕾
個人寫真-chichi與閨蜜
↑ 人生難得一知己,何況是兩位閨蜜參與Chichi的個人寫真拍攝,此生足矣!
個人寫真-chichi與閨蜜
↑ 點上蠟燭,撒上花瓣,一起穿上Chidora冰絲睡袍,紀念閨蜜情深
個人寫真-chichi
↑ Chichi精心準備華麗衣裳與精美飾品,與自己的品牌商品一同拍攝個人寫真美照
個人寫真-chichi
個人寫真-chichi
↑ 自信、美麗、性感,即便是女生也很難不被Chichi吸引~
個人寫真-chichi
↑ 精美花瓣搭配唯美燭光,氣氛滿滿,頗有儀式感
個人寫真-chichi
↑ 喜歡Chichi身上這一件Chidora冰絲睡袍嗎?趕緊到她的IG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唷~

台中個人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追蹤Chichi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