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心|生日寫真、三週歲寫真(女兒)

潔心-生日寫真

前言

潔心(jessie)是一位網紅,擁有美麗精緻的臉蛋,舉手投足之間充滿優雅與自信,魅力十足,平常會到健身房鍛鍊,保持體態,也勤擦保養品、服用健康食品來讓皮膚保持年輕有光澤,花了許多的時間和心力去實踐她對於美的追求,也樂於將變美的方法在IG上分享給粉絲,讓大家都能一起成為更有魅力的女人。

從與潔心初見的孕婦寫真,我們看到了她對寶寶的期待,當女兒:安瑀平安來到這個世界,鏡頭隨之延伸到新生兒寫真,我們感受到豐盈的母愛,隨著時間的推移,安瑀慢慢長大,學會了爬,也開始練習走路,週歲寫真成為了我們的下一站,接著是兩週歲寫真、三週歲寫真,安瑀已經變成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公主。2024年的生日寫真,親愛的莉絲用鏡頭記錄她的蛻變成長,送給她一份精緻美好的26歲生日禮物。

每一次的拍攝就像是坐上一台時光機,身歷其境感受著生命的奇妙變化,這些照片成為了愛的見證,記錄著一段段珍貴的成長故事。

生日寫真:潔心

▲ 在這個純白乾淨的生日場景中,攝影師Zola準備了空飄氣球、簡單可愛的洋甘菊裝飾蛋糕以及畫上大大生日數字的透明壓克力板來呈現慶生元素。

▲ 造型師Tracy選用了日本很流行的雙波波球辮髮,並且在頭髮內加入了小巧思來增加頭髮翹起來的幅度,最後綁上氣球,可愛又俏皮。服裝上則是緊身短上衣搭配飄逸公主裙,展現出既清純又性感的純欲系風格。

▲ 小倆口玩蛋糕的奶油玩得很開心,彷彿冒出許多的粉紅泡泡,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 攝影師Zola以水為主題發想,選擇淡粉、鵝黃色系的花材作為主要背景,並且使用特殊道具佈置出水下世界的場景,輕點水面就能泛起點點漣漪,水波光影澄淨閃動,拍出花朵紛飛、夢幻仙氣的氛圍。

▲ 造型師Tracy替潔心設計了減齡感的慵懶大波浪捲髮,並在臉上使用乾燥花貼片,替妝容造型增添了不一樣的層次感。

▲ 攝影師Zola用花材佈置出夢幻的粉紫色場景,潔心穿上粉紅色澎澎公主裙、戴上蕾絲手套,呈現出有點慵懶與甜甜的氛圍。

▲ 造型師Tracy替潔心設計的整體妝容為高級簡約裸色系妝感,眼影的部分選用低飽和色調,做一點小面積的暈染,並塗抹微珠光的眼影在臥蠶上,眼線平向拉長,睫毛使用自然不濃密的仙子款搭配單株睫毛貼法,呈現自然放大眼晴。

生日寫真拍攝花絮

三週歲寫真:安瑀

安瑀:三週歲寫真,拿著湯匙分享蛋糕

▲ 在粉紫色的慶生場景中,安瑀穿上了可愛的蓬蓬裙,拿起湯匙挖了一口蛋糕,開心地和大家分享。

安瑀:三週歲寫真

▲ 在鏡頭下看見了母女倆各種充滿愛的互動

安瑀:三週歲寫真,假裝吃麵包

▲ 拿著小提籃野餐去,在充滿向日葵的草地上,安瑀張開大嘴準備享用美味的麵包。

潔心:個人獨照

▲ 無論是甜美可愛還是性感個性的風格,潔心都能輕鬆駕馭,展現女人的自信美。

▲ 最後獻上可愛爆擊的嘟嘴萌照,祝福安瑀三歲生日快樂,平安長大!

三週歲寫真拍攝花絮

關注追蹤:潔心 jessie shih

攝影團隊

三週歲寫真

  • 首席攝影師:Rima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Ruby

生日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資深造型師:Tracy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客戶、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莉絲聊聊天

要拍出好看的週歲寫真作品,除了攝影技術、妝髮造型和場景之外,寶寶是否可以在拍攝過程中保持好心情也是關鍵之一,許多爸媽最擔心的就是寶寶哭不停,而影響拍攝成品,親愛的莉絲聘請有「護理師高考執照和嬰兒室經驗」的安撫師,帶著小寶貝熟悉陌生環境,與他建立信任感,並且在拍攝過程中,使用各種道具、聲音、零食來吸引和逗寶寶開心,讓他可以在鏡頭下自然呈現出各種可愛的表情和動作。

0~3歲的成長和轉變,彷彿一眨眼的事情,就讓擁有豐富拍攝經驗和哄嬰技術的莉絲幫小寶貝紀錄稍縱即逝的成長軌跡,讓愛與回憶雋刻在珍貴的影像中。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