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請問有到府服務或是到月中拍攝嗎?

我們有到府和到月中拍攝服務,會依照距離酌收出機費用,如要到月子中心拍攝,請先詢問是否能讓攝影團隊入內拍攝。

外拍跟在攝影棚拍有差很多嗎?

在寶寶獨照上,不會有太大的落差,我們都會攜帶佈景道具至現場拍攝,主要差別在於與大人合照的部分,若大人想一起入鏡的話,會建議在攝影棚做拍攝,現場的場景會比較豐富哟。

如果在月中或家裡拍攝我們會準備素面背景布幕搭配實際場景進行拍攝,畫面的豐富度會少一些。

新生兒寫真一定要14天內拍攝嗎?

超過兩週的寶寶也能拍攝,建議不超過滿月,一樣可以做包巾包裹的造型,但隨著寶寶的出生時間越長,對外界的聲音也會越敏感,尤其是趴姿或是半裸的造型,相對拍攝程度會比較難,我們拍攝的過程都會順應寶寶的喜好及狀態做調整,一切以寶寶為中心唷。

每個寶寶的狀態不一樣,沒有絕對答案,只是鼓勵媽咪儘早帶來拍攝,記錄下一生最初的紀念!

可以提供一張彌月照給我嗎?

新生兒寫真在拍攝完成可以先精修一張電子檔,提供媽咪給廠商印製,後續挑片會從方案張數上扣除一張,彌月照會由攝影師親自為媽咪挑選,您可以選擇喜歡的場景造型,近照特寫或是全景照,趕件需要三個工作天,會提供線上連結下載。

新生兒寫真拍攝時間多久?

  1. 若含家庭合照,媽媽的梳化時間為兩個小時,會同時進行寶寶的獨照拍攝,含梳化時間大約4小時左右。
  2. 若為寶寶獨照,依照造型組數及寶寶的安穩狀況而定,大約需要1.5-2小時左右。
  3. 以上均為預估時間,若寶寶狀況較不穩定,拍攝時間將會延長。

孕婦寫真拍攝時間多久?

會根據您方案的妝髮及禮服套數而定,媽媽的梳化時間為兩個小時,含拍攝時間大約會落在4~5小時左右。

孕婦寫真什麼時候拍攝比較好?

最佳時間為28-34週,基本上肚子超過胸部一個籃球的大小就可以進行拍攝囉。

請問攝影團隊是女生嗎?

團隊攝影師和彩妝師均經過嚴謹培訓,如果沒有指定老師,我們將依照檔期安排女或男攝影師、女性彩妝師和女性攝影助理為您服務。

(點我看攝影團隊成員介紹)

媽咪有含妝髮嗎?爸爸跟大寶呢?

我們大部分的方案都有包含媽媽的妝髮造型及禮服,妝髮會由彩妝老師為您梳化,若方案本身沒有包含,也可以額外加購唷。

若媽咪有妝髮服務,爸爸和大寶我們也會一起做妝髮整理,服裝的部分,大寶的服裝可以做租借,或是自行準備,爸爸則需要自行準備,都以淺色系列的搭配為主。

爸爸或大寶可以入鏡嗎?

除了獨照方案以外,其他方案都是包含小家庭成員入鏡,故不用另外收費。

禮服尺寸要提前去試穿嗎?

我們的禮服大多為綁紗或是鬆緊帶的款式,尺寸上都相當彈性,拍攝當天試穿後若需調整,皆會由彩妝師協助,也可以再試穿不同的款式,故無需提前到店試穿唷。

有提供或是販售毛片嗎?

毛片只供挑片使用,沒有販售及贈送,若需要額外電子檔案,都可以額外加購,皆會全數精修後再提供給您。

拍攝當天如果遲到怎麼辦?

為了您的權益以及避免影響下一組客人,請您提早出門並準時抵達攝影棚,如果遲到導致壓縮到拍攝時間,將會減少場景拍攝組數。

春節公休日:2/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