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客戶溫暖的拍攝心得分享

整理自Google

林佳瑮 媽咪

看到藝人拍攝作品覺得很有質感而且很自然,生完寶寶馬上預約拍攝,現場空間溫馨舒適,工作人員非常專業溫柔,尤其是寶寶安撫師實在太強大,在幫媽媽梳化過程中,隨時注意我的身體狀況。

當天還有帶著三歲多的大寶一起拍攝全家福,大寶太過興奮蠻失控的⋯但整個團隊真的很專業也很盡力的在控制及安撫,讓人整體感受上很自在。

很喜歡造型師Yang,她很精準的抓到媽媽想要的風格,並且隨時根據需求調整,美感也很高級。

這是我們第一次拍攝全家福藝術照,很美好的拍攝經驗,很高興選擇了如此優秀的團隊。

蕭雅文 媽咪

團隊真的很專業也很棒,寶寶在安撫師手上也被安撫的很好,不哭不鬧,造型師很細心迅速的為我及先生完成造型,攝影師除了拍攝也很會吸引寵物注意力,讓我們及新生兒、寵物可以一同完成拍攝,謝謝。

康雅涵 媽咪

今天在親愛的莉絲度過一個開心的早上,我們帶小朋友拍周歲全家福,狗狗也一起加入。拍照過程,攝影師Rima 跟助理Rory幫忙拿很東西,跟我們做拍攝上的協調,安撫師好好也一路陪玩,中間空檔還哄睡寶寶,回復寶寶的體力,今天的髮型跟妝容超級喜歡,謝謝造型師Q。小朋友不僅拍攝過程玩得很開心,全家也留下漂亮的回憶!

張舒珊 媽咪

謝謝團隊的貼心服務,從規劃拍攝到討論方案都相當親切!有專屬的車位,貼心到門口迎接、幫忙拿東西,心裡好暖,到現場安撫師會馬上接手照顧寶寶也好有耐心的陪玩,原本擔心惡魔寶寶會讓安撫師招架不住,結果奶喝光光,舒服睡了一覺。

梳化的時候有美腿機可以放鬆,爸爸也能在按摩椅上休息,攝影師在拍攝過程都很有耐心的指導動作,也想辦法捕捉雙寶的笑容,造型師則在旁隨時協助調整妝髮,安撫師無時無刻注意著寶寶的狀況,整個過程可以很放鬆,放心交給團隊拍出美美的照片。真的非常感謝親愛的莉絲,帶給我們這次美好的拍攝體驗,下一次依然選擇。

(順帶一提,人生拍過第四次全家福,第一次有造型師注意到我手上的胎記,問是否遮瑕,真的星星給滿顆!)

曾榆淨 媽咪

帶著我可愛的3歲女兒拍母女藝術照,團隊真的很細心,還有有保姆執照的人員照看小孩,女兒是個很活潑好動的的小孩,她們也照顧的很細心!在換裝時都會時不時聽見女兒的歡笑聲。拍照時攝影師很很有耐心,環境也很溫馨。

洪其萱 媽咪

9個月前就先預約拍攝了,被花藝設計給吸引,很浪漫唯美,團隊每個人都笑笑講話聲音溫柔😍原本很擔心小孩失控不笑不看鏡頭,有了安撫師陪伴陪玩逗笑,讓整個過程真的很順利完成,謝謝您們,把我們一家四口變美變帥❤️

子瑜 媽咪

第二胎要封肚了,看到莉絲的作品覺得很喜歡,就馬上電話諮詢孕婦寫真,服務人員講得很詳細,可以線上選禮服,拍攝日再當場試穿,這點對外縣市的客人來說非常方便,彩妝師真的很專業,只大概提供個想要的風格,就能變出超美的妝感,尤其是眼形調整(甚至還有貼下睫毛,在別間拍過婚紗、全家福都沒那麼仔細)

拍攝日剛好遇到寒流,棚內有暖氣,牛奶浴也是很舒服的溫熱水,拍完後工作人員會立刻提供浴袍披上,完全不用擔心著涼,甚至還有提供浴巾跟沐浴用品可以盥洗,超貼心

有專業安撫師,對於有孩子的家庭可以超放心,大寶一到店,就完全黏著安撫師,泡奶、換尿布、陪玩都一手包辦,讓爸媽可以安心梳化,拍攝過程也很會逗笑大寶

攝影師也很親切、專業,對於完全沒什麼想法的媽咪超nice ,只提供個大致概念就能拍出很多美照,過程中很會用輕鬆的方式引導姿勢跟表情,助理也會隨時關心身體狀況,盡量讓孕媽輕鬆一點,速度也很快,大推。

李欣鴻 爸比

老婆找的孕婦寫真特別開車到台中來拍,雖然距離比較遠一點,但是整個拍攝過程很舒服,包含有大寶專業陪玩師,讓爸爸媽媽們更能投入在拍攝過程中,服務體貼細心價格公道,整個體驗過程除了開心跟愉快,感受到更多是團隊對於這整個工作的熱忱以及專業度。

夏鈺筑 媽咪

剛拍完就開始期待下次的拍攝了,原本很擔心孩子無法配合拍攝,結果我根本白擔心了~哈哈,安撫師Tiner真的很厲害,小兒子居然還能在拍攝過程中睡著,起床剛好拍哺乳寫真,讓妳完全不用擔心孩子吵鬧。

造型師佳佳很專業很親切,讓我如願的完成想要的三款髮型,拍照過程中隨時幫妳微調補妝還側拍❤️

攝影師Zola和攝影助理Joleen整個拍攝過程中都很親切溫柔,給妳自在安心的感覺😊

謝謝風格策劃師Lynn在幕後親切的服務,讓我完成這次的寫真,感謝Dear Liz的每位夥伴,讓我很享受整個拍攝的過程,每位成員都很親切,非常會引導孩子,想留下美好回憶交給Dear Liz就對了❤️

Alice Wu 媽咪

期待很久的孕婦寫真終於來到親愛的莉絲,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讓媽咪、大寶都更自在,從接洽開始都是風格策劃師協助聯繫,整體下來都讓人感受很舒服,不會刻意推銷,也會幫媽媽想解決方案,造型師Tracy的梳化很貼心,很多步驟都會說明,讓我不會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做。

最重要的是大寶有安撫師協助~真的是爸媽最重要的夥伴,安撫師好好會先詢問大寶的習慣等等,慢慢跟他玩、拍照的時候也會逗他笑,讓攝影師可以捕捉到可愛的畫面,甚至到後面累了就帶他去散步,還散步到睡著!讓爸媽可以專心在拍攝上~

攝影師很溫柔地指導動作、隨時提醒放輕鬆~當天拍攝了5套,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原本很擔心自己孕後期體力會很差,沒想到一切都太舒服,讓我完全忘記疲憊這件事,真的很期待成品。

Huang Yu Kai 爸比

第一次拍攝全家福就選擇親愛的莉絲,體驗完整個流程才發現當初的選擇沒有錯,安撫師對小寶寶照顧非常細心,寶寶在Tiner 身上就很安心,讓身為爸爸的我非常放心。如果沒有兩位安撫師的用心,拍攝無法順利進行。之後小孩的成長紀錄也會以親愛的莉絲為優先考慮。

陳小吉 爸比

終於圓了老婆的期待,一直忙於工作的我,總是被念叨著妹妹2歲這件大事「回憶無價」,被迫看了許多專業攝影大作,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完成了這次的全家福拍攝。

過程中感謝優質攝影團隊的分工,從衣服挑選、髮妝設計到拍攝姿勢,以及小孩喜怒無常的情緒等等,都能無腦的交給她們全程協助,只需要放心期待最後的成品,真的非常感謝妳們幫我圓夢~

感謝造型師 Zoe的巧手讓媽媽當天美如天仙🥰攝影師Isla和Joy非常專業的引導和帶動氣氛,讓人驚艷讚不絕口的是專業安撫師:好好,她讓原本怕生又難搞的妹妹,最後直接開懷大笑,甚至直接累倒在她身上😄非常感謝團隊帶給我們這麼歡樂又美好的回憶。

JHEN-SIOU Shih 媽咪

四度來拍照,這次是三弟的新生兒寫真及全家福,一到現場三弟直接給安撫師,我就可以好好坐著化妝,一邊看著弟弟拍攝畫面還有享受腿部按摩!晚點到的大哥和二哥也可以立馬進入拍攝氛圍,原本很擔心的不受控畫面全都順順利利過關,所有工作人員都太會逗小孩了🤩超厲害👍🏻

謝謝親愛的莉絲在短時間內總是努力達到我想要的拍攝畫面!

Wenchee Zhang 媽咪

很開心可以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孕婦寫真,化妝老師的技術非常好,攝影師跟攝影助理也都非常專業指導,孕婦在拍攝的過程中,身體其實活動力沒有很好,大家都很貼心的幫忙,謝謝親切的莉絲🥰

蔡秉承 爸比

這次是三週歲加花束拍攝方案,專業的團隊非常細心耐心的接待小朋友,原本還很擔心有不一樣的待遇或是冷場孩子不受控,今天拍攝下來完全只有走高規格的拍攝路線,不管對孩子還是爸爸媽媽,一樣熱情細心的款待。

君君造型師老婆很滿意,團隊專業度絕對是100%,尤其攝影師快狠準,指導動作也很有耐心,很有親切感,完全不會冷言冷語,手把手的帶領我們進入狀況,很期待下次的回歸拍攝。

黃婷筠 媽咪

很謝謝莉絲為我們留下女兒週歲寫真美好的紀念,本身女兒屬於比較淡定,要熟悉之後才會願意賞笑容🤣看到攝影團隊很努力逗笑就覺得值得了!

非常謝謝安撫師好好照顧女兒,真的很讓人放心,當然還有專業攝影師、彩妝師、策劃師、錄影師,整個拍攝過程好歡樂😆很推薦來拍寶寶寫真👍

簡欣漪 媽咪

從孕婦、新生兒到這次的週歲寫真,寶寶的重要時刻紀錄,都是選在親愛的莉絲,會一次又一次的選擇莉絲,不只是團隊很專業,而是整場拍攝的氛圍感受都很輕鬆愉快。

我家寶寶很怕生,都有辦法玩得笑呵呵,而我家爸爸也是放不開型的,也跟著輕鬆了起來,整個過程輕鬆自在。

莊茵兒 媽咪

帶二寶第二次來拍攝,從踏入店裡到拍攝結束的體驗甚至比第一次還要更舒服愉快🤩

謝謝攝影師Joy和燈光師Rory,準備拍攝的過程還幫忙安撫哥哥,彩妝師君君在上妝時都會和媽媽討論,連選禮服有障礙時,也會給予建議,拍攝過程中隨時幫忙調整妝髮,也會協助媽媽穿著大裙擺移動,超級貼心😍

弟弟剛到時有點怕生,安撫師耐心地陪玩,讓他不害怕,拍攝空檔也會注意寶貝的狀態,看是否要休息補充體力,甚至到最後媽媽換完衣服有空接手寶貝時,都會陪在寶貝身邊🥰

真的要謝謝莉絲團隊,原本還很擔心哥哥不好安撫,弟弟又會突然很怕生,怕爸爸一個人會手忙腳亂,最後還是很順利、愉快的完成拍攝🩷

謝婉容 媽咪

從去年觀望許久的花束寫真,今日終於拍攝到了,果然真的很漂釀,造型師zoe超級細心的,讓我有很滿意的造型🥹

也感謝團隊裡的所有人,拍攝期間能讓我們很放鬆,小朋友也相當配合,整個就是很歡樂,是一個很棒的拍攝地點❤️

Zhi 媽咪

一直以來都超級期待到莉絲拍照,這次也帶上媽媽一起,化妝師們真的都畫的好美😍媽媽也很滿意

小姊姊脾氣不好,安撫師和各位真的很有耐心的安撫和逗笑,很感謝每個人都是那麼有耐心❤️

收到側拍照整個更期待成品,拍了婚紗、還有小姊姊的週歲(別家拍的)、全家福,真的只有在莉絲畫的妝最滿意。

莊喬安 媽咪

第一胎的新生兒寫真到第二胎的收涎寫真都給親愛的莉絲,服務人員全部都很棒!

造型師佳佳很懂我要的感覺,給我的妝容也非常滿意!攝影師lsla、助理Riva都給我們充滿趣味的攝影指導,還有安撫師好好也給我二寶滿滿溫柔細心的照顧,所有工作人員都幫我一起照顧大寶,因為拍到第二場景時大寶已經快不受控了,大家還是非常耐心照顧,謝謝你們!

朱宣穎 媽咪

謝謝親愛的莉絲,給我一個完美的全家福👨‍👩‍👦 攝影師超級專業的拍攝,連我這個不愛拍照的人都喜歡拍照❤️

安撫師很努力的哄兒子,因為太愛哭了哈哈哈🤣 造型師幫我畫了一個美美的妝髮,連老公看到都眼睛發亮~😊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