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六一遛阿寬

六一:孕婦寫真

前言

來自彰化的「阿寬」在就讀中臺科技大學的時候與「六一」相識相戀,因為他們都是吃貨,常常在外面溜達找東西吃,所以用「六一遛阿寬」這個名稱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造訪各地挖掘美食並且推薦給大家,希望他們的影片可以當大家的眼睛,不用親自前往也能了解店家的特色,進而有效率地尋找自己的命定美食。

愛情長跑十年的兩人終於開花結果,他們選擇在111/11/11這天登記結婚,日期只有一種數字,象徵唯一,既浪漫又好記。時隔一年,兩人在富士山前與寶寶超音波照片的合照,正式宣告了「小鬆餅」的到來!貼文下方也湧入了粉絲的祝賀留言。

在寶寶即將出生前,阿寬與挺著大大肚子的六一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孕婦寫真,把孕媽咪獨有的美麗和期待的心情,記錄在一張張的影像裡。

孕婦寫真 – 六一

▲ 攝影師Rima根據甜甜的粉色禮服佈置了繽紛的場景,想襯托出活潑可愛的感覺。拍攝當天,夥伴們也感受到阿寬和六一有愛的互動,兩人自然又輕鬆地完成了攝影師的姿勢引導,現場氣氛充滿了許多的粉色泡泡。

▲ 造型師Zoe替這套浪漫甜美的粉紅蓬裙禮服,搭配了粉色系妝容及可愛雙辮造型,讓懷孕的六一依然能保有少女的甜蜜感和心情。

▲ 攝影師Rima巧妙運用光線,營造出猶如皎潔明月下的優雅身影。

▲ 造型師Zoe以韓式清新質感的妝造來詮釋這套白色魚尾禮服,乾淨優雅低盤髮搭配白玫瑰花及珍珠妝點,放大媽咪的典雅氣質。

六一:孕婦寫真-居家休閒風

▲ 攝影師Joy根據六一喜歡的居家風格來創作場景,在柔軟的毛毯放上一張小沙發,鋪上布再擺書本和小植物瓶 ,營造出日常輕鬆慵懶的居家感。

▲ 為了呼應慵懶的居家主題,造型師Zoe替六一規劃了簡單的放髮造型,走一個自然休閒的感覺,搭配她會笑的眼睛就很迷人。

關注追蹤:六一和阿寬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專業攝影師:Joy
  • 首席造型師:Zoe

莉絲聊聊天

孕婦寫真雖然是指在懷孕時的人像攝影,但不代表隨時都適合拍攝,最重要的是要紀錄到圓圓大大的孕肚,所以最佳的拍攝時間通常是在懷孕第28~36週,這個時期的孕肚輪廓已經明顯,而且拍攝過程中擺姿勢時還不會感到太疲憊,如果是雙胞胎,因為肚子會比較快變大,所以可以提早到24~28週拍攝。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懷孕引起的不適症狀可能會越來越明顯,體力也會比較差,所以比較不推薦超過36週之後才拍攝孕婦寫真。

親愛的莉絲創立以來,一直努力往更好的目標前進,除了定期安排攝影師進修與內訓,也規劃了舒適乾淨的母嬰親善攝影棚環境,定期更新設備和拍攝場景,更致力於提供客戶貼心溫暖的拍攝體驗,夥伴們會隨時關照孕媽咪的身心狀況,讓媽咪倍感呵護與寵愛。

立即諮詢(Line),預約最佳的拍攝檔期,讓莉絲為您量身打造最棒的孕婦寫真體驗。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KOL,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更多孕婦寫真作品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