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彩妝師 Yang(小諄)

你喜歡自己是什麼模樣呢?
想要如何突出自己眉眼間的特色呢?
別擔心,大膽地與Yang溝通吧!

化妝風格偏向自然精緻的Yang,在化妝時十分留意保留每一位媽媽的特質,彩妝是她協助適當突顯媽媽們五官優勢的工具,運用修飾、微調手法使每一位媽媽以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入鏡。

藝人網紅服務經歷

客戶好評

YuTing Chang 媽咪

要特別謝謝彩妝師Yang,您的彩妝技術令人驚嘆❤️❤️ 謝謝您讓產後的地方媽媽重拾對拍照的自信🥰

Dho Akko 媽咪

首席造型師Yang的妝髮也非常自然又細緻,產後一直鏟不掉最後7公斤的我,在她的巧手打扮下,竟然比我十年前當伴娘照片還正,真是魔術來著🧚🏻‍♀️我媽我妹看到照片都說讚!

林佳瑮 媽咪

很喜歡當日負責的彩妝造型師Yang,她可以很精準的抓到媽媽想要的風格,並且過程中隨時因我的需求而調整⋯很專業,美感也很高級,畫出符合我要的風格甚至更讓人喜歡。

Vera Wei 媽咪

首席造型師Yang細心幫我打造自己最喜歡的妝容及造型,拍攝途中也不斷注意我的衣服及妝髮調整❤️

江婷婷 媽咪

造型師Yang會充分的溝通以及給予建議並且做出符合媽咪期待的妝容甚至是超越也不過分,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漂亮😍

陳俞亘 媽咪

感謝彩妝師 Yang用最有效率的速度幫我弄美美的造型(家人看到都說漂亮簡直判若兩人🤣),耐心的讓我試穿禮服,還有幫先生做造型。

林依宣 媽咪

造型師小諄的厲害我跟老公有目共睹,捲髮造型真的深得我心,真的很愛🩷

LILIAN CHAO 媽咪

造型師Yang把我弄得好美好美(自己誇),妝感超好,近看沒有毛孔那種,我很怕濃妝顯髒,但造型師凸顯我的優點(大眼)眼妝卻能夠很乾淨。

髮型設計也很仔細,搭配禮服風格,現場插花,真的好漂亮唷!美到我女兒都嫉妒我了,一直在旁邊碎念為什麼媽媽畫這麼美😆😆

Shan Wu 媽咪

不得讚嘆造型師Yang,整個風格正中媽媽的心,拍完讓人意猶未盡啊!已經迫不及待看到成品了。

方昱迪 媽咪

彩妝師Yang會讓我挑好想要的妝容跟髮型,在由她來一一調整成適合我自己的,畫出來的妝容真的是美哭了我!髮型也很好看。

林瑜敏 媽咪

專業的造型師Yang,事先細心溝通,拍攝過程也一直留意我們的狀況。媽媽覺得自己很沒自信,Yang給與很多很多鼓勵,而且爸爸竟然還有按摩椅可以坐,真的也太高級了吧!

Emilia Ko 媽咪

化妝師神手Yang也一定要讚嘆一下,會仔細溝通了解喜歡的妝容,讓媽媽成功變身,好喜歡當天精緻的眼妝及自己無法復刻的唇色。

林詩涵 媽咪

造型師/Yang-整個化妝過程都非常的細心讓我感受到她的專業,也會詢問媽媽的意見可以幫忙調整妝容,整體的造型都非常的滿意。

林襄昀 媽咪

造型師Yang也超級厲害,上妝好仔細,完全把我變成仙女(自己說),老公都認不出來我了😂

Edward 爸比

造型師Yang做的造型讓我老婆美的跟天使一樣❤️拍攝中還不忘顧及我們夫妻倆的髮型有沒有很凌亂 實在是非常的專業👍

Heidi Chen 媽咪

大推造型師小諄!完成我心目中想要的韓系妝感,換第二套禮服還幫我稍微調整髮妝,經過她巧手完全就是不一樣的感覺害我回家還捨不得卸妝😂

實穿禮服時,一覺得風格不對或不適合,馬上就換,並給予我中肯的回饋,打造最適合我的風格氣質。

Jhan chigu 媽咪

化妝師小諄的技術非常好~尤其是化妝前臉部的消水腫按摩,對整個水腫的孕婦真的是超有效,妝感整個也很美❤️

Vivian Hong 媽咪

彩妝師小諄很好溝通,梳化過程會不斷確認妝容是否符合理想中的樣子,讓地方媽媽難得有美麗自信的一天🥰 也會依照媽媽的身形推薦合適的禮服款式~

工作花絮

Yang 彩妝造型精選作品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