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彼得爸與蘇珊媽的三寶:Rylie

蘇珊媽孕婦寫真

前言

彼得爸早期在兒童劇團從事表演工作時,與蘇珊媽相識相戀,並在2015年完成終身大事,婚後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2017年蘇珊媽在水中生產寶寶的紀錄片爆紅,創下超過850萬觀看次數的佳績,打開知名度,一路走來兩人以親子育兒、旅遊和日常生活為主題,帶給觀眾許多歡樂。

時隔約五年,幸福再度來敲門,蘇珊媽懷上了三寶,彼得爸說:「我們都很喜歡小孩,一定可以把她照顧得很好,家裡多一個小朋友,也會更熱鬧」,能相遇成為家人,是一種難得的緣分,透過孕婦寫真,記錄下這段獨特美麗的時光,把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連結定格在珍貴的回憶裡。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女人的一輩子,能有幾次感受著一個身體裡面住著兩個心跳呢?孕婦寫真不僅只是一種人像攝影,更是一種表達愛、生命和奇跡的方式,透過影像,我們可以隨時回顧這段特別的時光,感受著最初的感動。

為什麼要選擇親愛的莉絲拍攝孕婦寫真呢?

  • 職人攝影美學:攝影團隊榮獲攝影界奧斯卡WPPI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的肯定,清新雋永的風格,深受許多爸爸媽媽的喜愛。
  • 母嬰親善攝影棚:以純白自然光為基底打造,四處都可以看到以母嬰需求設計的小巧思,舒適乾淨的環境,讓客人們都能享受攝影的美好時光。
  • 一站式服務:提供孕婦寫真相關的服務,包含拍攝、動態錄影、妝髮、禮服、西裝和攝影棚,一切都交由我們為您打理。
  • 新穎的拍攝主題:除了傳統的拍攝方式,我們也提供牛奶浴場景和孕婦花束寫真,讓攝影成果更加豐富。
  • 貼心守護:夥伴們會隨時關心孕媽咪的身心狀況,給予協助,並且留意安全,提醒移動時要注意腳步,適時給予攙扶,讓許多媽咪倍感呵護與寵愛。

交給莉絲吧!讓我們用鏡頭將韻味與孕味交織出一張張美好動人的影像。

孕婦寫真 – 蘇珊媽

蘇珊媽孕婦寫真:花束造型

▲  用雙手摸摸肚子、對寶寶說說話或者貼著肚子感受動靜,每個舉動都是愛與期盼的具體表現。

▲  彼得爸和蘇珊媽俏皮歡樂的互動

▲  兄弟倆一起耍寶、一起拿著大花朵揮舞,盡情展現青春活力。

▲  無論換上什麼造型,無論到了哪個場景,我們都能在影像中感受到家人之間深刻而獨特的情感。

▲  懷孕雖然讓生理產生變化,但一樣能展現出女人的優雅與自信,透過孕婦寫真,溫柔紀錄下孕媽咪獨有的美麗。

孕婦寫真短影片

前兩胎都是在水中生產的蘇珊媽,這次首次嘗試無痛分娩,生產中還能跟大家說話,整個寶寶出生過程超優雅,讓她直呼:「根本是騙人生小孩啊!」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有如搭著火箭來到地球的Rylie的可愛模樣!

新生兒寫真:Rylie(三寶)

▲ Rylie的新生兒寫真,有人說像哥哥,也有人說像弟弟。

▲ 兄弟倆最期待的妹妹平安誕生,有兩個暖男哥哥,Rylie真是幸福極了~

彼得爸與蘇珊媽:新生兒寫真封面照

有人說妹妹出生後,對哥哥和弟弟的愛是不是會減少?但對他們或者是對每個父母來說,不是去分割一等份的愛,而是會多出更多的愛給孩子。

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生命的驚奇,是靈魂的慰藉,是家庭的支柱,無論歲月流轉幾年,都如同盛開綻放的花朵,永不枯萎。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彼得爸與蘇珊媽

攝影團隊

孕婦寫真

  • 首席攝影師:Isla
  • 首席造型師:Yang

新生兒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Karol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更多孕婦寫真作品

更多新生兒寫真作品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