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美食部落客:Sasa莎莎

新生兒寫真

前言

隨著時代的發展,飲食已經不僅是滿足基本生理需求,而是變成一種藝術、一種文化,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展現。

莎莎Sasa是一位美食部落客,透過欣賞她拍攝的各種美食照片、影片和文字,彷彿在腦海中跟隨著她的足跡,走遍了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體驗食物所帶來的味蕾饗宴和感動。

這次她與老公和女兒(淩淩)一起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第二胎孕婦寫真,對吃貨來說,看著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會充滿期待,對孕媽咪來說,看著自己越來越大的肚子,會充滿盼望,透過孕婦寫真,把思念化為影像,深刻地表達對寶寶的愛與連結。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除了攝影技術、妝髮和場景之外,服裝也是影響寫真成果的關鍵因素之一,穿上適合自己風格的禮服,在鏡頭下不僅充滿自信,而且更加美麗。

俗話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但莉絲的百變禮服間,貼心替媽咪準備了超過百件的法式手工禮服可供選擇,網羅各種風格,像是:華麗、仙女、甜美可愛、歐式宮廷、時尚、浪漫典雅、簡約、特殊款等,每件都是精挑細選、藝術之作,並且持續不定期加入新款式,只要瀏覽我們的線上型錄,在家就能輕鬆選出妳的命定禮服。

在特別的懷孕歲月,帶著肚子中的寶寶和老公一起來到莉絲,穿上心目中的夢幻禮服,讓我們為妳用鏡頭將孕味變為一張張充滿韻味的美好影像。

孕婦寫真 – 莎莎

▲ 莎莎的孕婦花束寫真

▲ 淩淩時而親親莎莎臉頰、時而抱抱、時而一起擺出俏皮的姿勢,展現出母女之間的好感情。

▲ 第一次參與棚拍的淩淩,完全不怕陌生,動靜皆宜。

▲ 莎莎說:「對你的愛無法用言語表達,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樂」,在這個重要的時刻,與體貼溫柔又浪漫的老公一起入鏡留下珍貴紀念。

孕婦寫真:攝影花絮小影片

一回生二回熟,這次莎莎完全不會緊張,第二次生產順利很多,還可以跟醫生和護理師有說有笑地聊天,隨著二女兒熹熹平安出生,她也感性地發文表示:「謝謝我的寶貝女兒,讓我可以優雅的迎接妳,看到妳的手指腳指,還有聽見哭聲,都讓我再次感受到幸福,歡迎妳來到我們身邊,愛妳。」

新生兒寫真:莎莎的二寶(熹熹)

▲ 熹熹這個肉嘟嘟的嘴邊肉好可愛,讓人想不住想捏捏看~

新生兒寫真

▲ 姐妹一起入鏡的畫面,心有靈 (淩)犀(熹),好有愛!

▲ 新生兒寫真見證了父母和新生命間獨特的共鳴,感受愛在每一個微小的細節中蔓延,成為幸福生活的點點滴滴。

新生兒寫真:攝影花絮小影片

關注追蹤:莎莎Sasa

攝影團隊

孕婦寫真

  • 首席攝影師:Rima
  • 資深造型師:Q

新生兒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Karol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友善環境

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在身心靈都受到妥善的照顧之下,攝影作品更加雋永且完美。

一站式服務

從寫真風格策劃諮詢、法式手工禮服、專業攝影團隊、彩妝師、母嬰親善環境到五星級的服務等,妳只需要前往位在台中的寫真攝影工作室,其他的都交由我們為妳完成!

孕婦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