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奇朶菈ChiDoRa品牌創辦人:薛文娸Chichi

薛文娸Chichi - 孕婦寫真

前言

薛文娸Chichi在2018年創立了兼具時尚與現代化的個人品牌:奇朶菈ChiDoRa,憑藉著專業的藥師&生技團隊以及真誠溫暖的互動,好的產品因此口耳相傳,讓承載著她的成就、夢想以及爸爸精神的奇朶菈,一年比一年更加成長茁壯。

「緣份到了,勇敢的接下。」在蜜月之旅時Chichi在貼文跟粉絲分享二寶到來的好消息,就像她說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雖然陪伴14年的愛犬冬冬去當快樂的天使了,但很快地化身為了肚子中的寶寶「朶莉」,2023/7/26在這個世界與她再度重逢

細心孕育小小的胚胎,隨著寶寶的輪廓逐漸清晰,撐起了圓圓的肚子,最後歷經一番辛苦生下孩子,媽媽的偉大不言而喻,透過孕婦和新生兒寫真,讓我們可以一起來見證新生命從無到有的這段幸福時刻。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親愛的莉絲除了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舒適的攝影棚環境之外,也致力於給予客戶貼心溫暖的拍攝體驗。

夥伴們會隨時關心孕媽咪的身心狀況,給予協助,並且留意安全,提醒移動時要注意腳步,適時給予攙扶,讓許多媽咪倍感呵護與寵愛。

如果有帶寶貝一起入鏡也別擔心,我們聘請擁有護理師高考執照與嬰兒室照護經驗的安撫師,全程專職一對一照顧小寶貝,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被打扮得美美的,開心與家人留下美好回憶。

只要選對攝影工作室,挺著大肚子拍攝寫真也能如此輕鬆與簡單,交給莉絲吧!讓我們用鏡頭將韻味與孕味交織出一張張美好動人的影像。

新生兒寫真 – 朶莉Dorie

▲ 在各種場景變換不同姿勢,紀錄Dorie熟睡的可愛模樣。

▲ 朶菈對妹妹各種有愛的互動,溫馨又療癒。

▲ 寶寶依偎在父母的臂彎裡,那是全世界最溫暖、最令人眷戀的溫度。

孕婦寫真 – Chichi

▲ 穿上純淨的白紗禮服,化身仙女媽咪,Dora準備要有個妹妹當玩伴,冬冬也回來當Chichi的孩子了!

▲ 上半身是手工製作的花束禮服,優雅的飄紗,迷人的酒紅色,畫面彷彿是一幅神秘又吸引人的古典畫。

▲ Dora看到了什麼,這麼驚訝😂

▲ Dora摸摸肚子裡的妹妹,雖然二寶即將出生,但大家對Dora愛依然不變。

薛文娸Chichi - 孕婦寫真

▲ 新生命的孕育是一次奇妙的傳承,是新的開始也是家的延續,媽咪與小寶貝將承受十個月的思念才能見到彼此,透過孕婦寫真將思念化為影像,把想說的話都放進照片裡。

孕婦寫真短影片:Chichi

關注追蹤:Chichi薛文娸

攝影團隊

新生兒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Karol+Jamie

孕婦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高階攝影師:Joseph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Ruby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親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以寶寶和孕媽咪的需求為首要設計考量,在台中打造出讓許多爸爸媽媽好評連連的母嬰親善攝影棚。寬敞、明亮又乾淨的偌大空間,還有許多貼心的母嬰親善設備,2023年更添購了全身按摩椅和腿部按摩椅,讓客人們在拍攝空檔放鬆舒壓,未來還會陸續有更多的驚喜等待著大家。

一站式服務

從寫真風格策劃師諮詢、法式手工精緻禮服、專業攝影團隊、寶寶安撫師、母嬰親善環境到五星級的服務等,妳只需要前往位在台中的寫真攝影工作室,其他的都交由我們為妳完成~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