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中華職棒球星陳傑憲的老婆:綺綺Hailey

孕婦寫真:綺綺Hailey

前言

在球場上,球員們總是在全力以赴地為了爭取勝利而奮鬥著,但難免在關鍵時刻會因為內心的壓力和緊張的情緒而影響到表現,此時,啦啦隊的存在就如同一股神奇的力量,他們的歡呼鼓舞聲能夠激發球員們潛在的力量和自信心,使球員在球場上遊刃有餘,展現出最強大的實力,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老婆:綺綺Hailey,在過去就曾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綺綺2013~2016年在義大犀牛擔任「犀睛女孩 Rhinos Angels」職棒啦啦隊,在2017年也曾是中信兄弟職棒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一員,對她來說,跳舞就像是一種自然的本能,她能夠用身體去詮釋音樂中蘊含的情感和節奏,把自己完全融入到舞蹈之中,讓人感受到跳舞的魅力。

陳傑憲在2020年12月求婚成功後,在2021年1月和綺綺正式登記結婚,時隔一年多後終於傳來好消息,綺綺在IG貼文和大家分享她已經懷孕四個月的喜訊,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手上拿著寶寶的超音波照片,老公右手放在她的孕肚上,幸福指數爆表,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綺綺形容,在得知自己懷孕後,心境的變化非常不可思議,一開始看著超音波覺得沒什麼感覺,直到寶寶長大一點,頭看起來很大,就覺得好可愛唷~這份期待和興奮,像是春日的花苞等待著綻放的時刻,她期待著未來的每一天都能與寶寶一同成長,一同探索這個美好的世界。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孕婦寫真

莉絲除了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舒適的攝影棚之外,也致力於給予客戶貼心溫暖的拍攝體驗。

夥伴們會隨時關心孕媽咪的身心狀況,給予協助,並且留意安全,提醒移動時要注意腳步,適時給予攙扶,讓許多媽咪倍感呵護與寵愛。

此外,我們聘請擁有護理師高考執照與嬰兒室照護經驗的安撫師,全程專職一對一照顧小寶貝,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被打扮得美美的,開心與家人留下美好回憶。

只要選對攝影工作室,挺著大肚子拍攝寫真也能如此輕鬆與簡單,交給莉絲吧!讓我們用鏡頭將韻味與孕味交織出一張張美好動人的影像。

孕婦寫真 – 綺綺Hailey

▲ 孕婦象徵著生命的誕生和載體,她們的美麗不僅體現在外在形象,更象徵著生命的神聖和偉大。在這個美好的時刻裡,彼此相互扶持,成為對方的後盾,一起期待著新生命的到來,享受著這份來自未來無盡的愛和幸福。

▲ 懷孕的過程中,肚子漸漸地隆起,彷彿要將所有的愛都藏在那裡面,當愛的指數爆表,新的生命也將隨之誕生!

▲ 兩人靜靜地坐在一起,手輕輕地放在的孕肚上,感受著生命的力量,笑容從臉上溢出,閃爍著幸福的光芒,像陽光一樣溫暖,像春天一樣美好。

▲ 兩人的手輕柔地撫摸著大肚子,感受著孩子的動靜和溫度。這些微小的動作彰顯出他們對彼此和對這個未來孩子的愛和關懷,彼此的心靈更加緊密連結,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生命的創造者,是這個小生命的依靠。

▲ 綺綺和傑憲因棒球而相識、相戀到組成一個家,在這個特別的一天,兩人一起穿著球衣入鏡,留下充滿意義的紀念。

▲ 因為外貌神似演員吳奇隆,所以有「四爺」的外號,你們覺得像嗎?

▲ 傑憲用左手摟住綺綺的肩膀,展現出溫柔與堅定,帶著愛的力量,讓她感受到安心和幸福,兩人閉上眼睛微笑著,彷彿置身於一個充滿愛的氛圍裡。

孕婦寫真短影片

綺綺和傑憲的小訪談

Q:請問懷孕過程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綺綺:每次感覺到胎動的時候我就會跟老公講,但他每次一摸肚子,胎動馬上就消失了,老公還會開玩笑地說他也沒有很想摸,直到最近他終於摸到胎動,覺得很驚奇也蠻喜歡的😆

Q:請問這次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有沒有什麼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呢?

綺綺:從引導停車、門口迎接到後續的服務都很好,整個團隊都很貼心,尤其是造型師Zoe很厲害,簡單的溝通就做出讓我很滿意的妝容和造型。

傑憲:第一次體驗拍攝孕婦寫真,全程覺得很專業也很舒服,老婆今天穿上禮服感覺特別不一樣,有戀愛的感覺。

Q:有沒有什麼想對彼此說的話呢?

綺綺:一路陪著老公訓練覺得他很辛苦,球場上難免會遇到表現不好,情緒比較低落的時候,我就會陪著他度過這個時刻,很開心能幫到他。

傑憲:很感謝老婆,她懷孕的期間,還是會來到球場替我加油,在我低潮的時候,她的傾聽和陪伴,替我分擔了許多,也很幸運兩個人很少同時有負面的情緒,所以彼此可以互補並鼓勵對方。

關注追蹤:綺綺和陳傑憲

攝影團隊

  • 攝影師:Otis
  • 首席造型師:Zoe

台中孕婦寫真: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孕婦友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孕婦寫真拍攝,在身心靈都受到妥善的照顧之下,攝影作品必定更加雋永且完美。

孕婦寫真包套服務

從寫真風格策劃師諮詢、法式手工精緻禮服、專業攝影團隊、寶寶安撫師、母嬰親善環境到五星級的服務等,妳只需要前往位在台中的寫真攝影工作室,其他的都交由我們為妳完成~

更多孕婦寫真作品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