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收涎寫真】部落客:倩兒 Adrianne的三寶Matt

倩兒-孕婦寫真

前言

倩兒是一名資深的部落客,2008年認識當時還是男友的魯蛋後,開始認真寫文紀錄兩人生活,沒想到不僅寫出興趣,內容也越來越充實與豐富。

2010/7/10魯蛋在自己的生日派對,偷偷策劃了一場充滿驚喜的求婚儀式,除了求婚鑽戒之外,還有一雙別具意義的玻璃鞋,因為當時倩兒家中有門禁,只要約會時間接近12點,她就會大喊灰姑娘要回家了。

魯蛋曾問:「要到哪天灰姑娘才不用12點前到家?」
倩兒開玩笑地說:「等哪天王子為灰姑娘穿上她的玻璃鞋後,就會變成公主」

一句無心的玩笑話,沒想到魯蛋一直記在心中,在求婚這天,替她穿上玻璃鞋,這一切用心的安排,讓這段愛情故事最終得以開花結果,2011年兩人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

歷經七年的等待,倩兒彷彿開啟了好孕開關,就像被上天安排好的一樣,每兩年就準時來一胎,從大寶Mila、二寶Marco,到2022年12月她在FB貼文上宣布懷了第三胎,正式晉升為三寶媽!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趁著寶寶出生前,一家人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孕婦寫真。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莉絲的拍攝時間(含梳化)約四個小時,為什麼有時候會有超過時間的情況呢?

  • 在拍攝的過程中會優先照顧小寶貝們的需求,不會勉強拍攝,當他們哭鬧的時候,安撫師和團隊夥伴們會停下動作,優先安撫與解決,等到狀況ok之後才會繼續進行拍攝。
  • 媽咪對於妝髮和造型很有自己的想法,造型老師花了超過預期的時間溝通與呈現媽咪理想中的樣子。

比起時間一到就要馬上結束、超時多收費用,我們更專注於把整個拍攝過程做到好而不是做完就好,雖然會影響到吃飯時間或者加班,但夥伴們始終盡責地完成任務,希望能夠盡善盡美,讓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在攝影氛圍中,並且帶著笑容離開。

每個背後的努力,只為把最好的給你們,立即諮詢並預定檔期,與莉絲相約在攝影棚留下美好回憶!

孕婦寫真 – 倩兒Adrianne

▲ 倩兒甜美笑容是如此迷人,仿佛帶著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她的臉龐散發著自信和光彩,讓人感受到她那內心身為人母的力量。

▲ 愛犬Happy今年已經滿11歲囉(約等於人類60歲),除了每年的健康檢查之外,魯蛋也會嚴格把關它的飼料和營養食品,希望Happy能健健康康地陪伴倩兒一家。

▲ 魯蛋:「我從來就沒有想要小孩,但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願意有小孩,我願意跟你一起愛他!」

▲ 孕婦水果牛奶浴,顏色、奶香、孕味,色香味俱全。

倩兒-孕婦寫真

▲ 倩兒的孕婦花束寫真,母女倆一起俏皮地嘟嘟嘴,孩子們的真摯的笑容自然流露。

▲ Mila輕輕地親吻著媽咪充滿生命力的肚子,期待著未來與即將出生的弟弟見面。

孕婦寫真短影片

倩兒說:「有時候覺得孩子佔據了所有時間,常常喘不過氣,但卻多了很多以前不曾有的歡笑。」

短短幾行字道盡為人父母才能體會到的的甜蜜負荷,雖然有了三寶的日子會更加忙碌,但是看著Matt可愛萌樣並且一天一天健康長大,相信這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

收涎寫真:Matt(三寶)

▲ Matt的收涎紀錄,真是個愛笑的孩子,很容易捕捉到他燦爛的笑容。

▲ 倩兒戴上頭紗、穿上白色禮服,打扮像個美麗的新娘,大家一起跟Matt留下紀念照。

Matt收涎寫真

▲ Mila給Marco一個Kiss,展現姐弟的好感情。

單純而美好的一家人,用簡單的方式,享受著家的溫暖,他們的快樂來自於彼此之間的愛和關懷。他們自然的笑容,在這個和諧的氛圍中綻放,散發出濃郁的幸福氣息。

收涎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倩兒

攝影團隊

孕婦寫真

  • 首席攝影師:Isla
  • 首席攝影師:Rima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Ruby

收涎寫真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Karol+Ruby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