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IG美食部落客冬冬的寶寶:小奶油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前言

冬冬是一位美食部落客,你想得到或者是想不到的美食,都可以在他的IG上找到,每當你又在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惱的時候,不妨看看她的貼文,找出屬於你的命定美食!

除了分享許多好吃的東西之外,冬冬也和老公午聖一起經營自己的法式千層酥甜點專賣店,以各自名字中的一個字結合,取名為「午冬」,並且立志要「一直做千層,直到全世界都愛上他們的千層。」

兩人愛的結晶:小奶油在2023/4/9平安出生囉,想吃美食找冬冬,想幫寶寶拍照就找莉絲,稍後就一起來欣賞我們替小奶油拍攝的新生兒寫真吧!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新生兒寫真

網路找照片,幫寶寶擺出一樣的姿勢,再拿起手機拍攝就好,為什麼還需要到外面花錢請人拍攝呢?有打算幫小寶貝拍攝新生兒寫真的爸比媽咪,大概都曾有過這樣的想法。

但是在人像攝影中,就屬新生兒最具有挑戰性,剛出生的寶寶特別柔軟脆弱,要如何有效安撫入睡、在兼顧安全和舒適的情況下讓他擺出各種姿勢、遇到突發狀況要如何應對等,都充滿了許多學問與眉角,看似簡單的寶寶攝影,背後都是多年來知識與經驗的累積。

寶寶一生一次的初生紀念,與其自己花了許多時間爬文,費心勞力還有可能拍攝失敗,不如交給實務經驗最豐富,還有安撫師全程1對1照顧寶寶的「莉絲」,你會發現原來這麼輕鬆就可以幫小寶貝留下許多美好又珍貴的影像!

新生兒寫真 – 小奶油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冬冬:「無論世界再糟,有你就會美好,爸爸媽媽會在你的人生與你相伴。」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愛有時候無法用言語形容,但可以用緊緊的擁抱來表達。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感覺用盡全力打哈欠的小奶油,讓人看著看著也覺得睏了。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捕捉到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點綴各式各樣的甜點作為拍攝的小巧思,不知道小奶油長大後會不會跟爸比媽咪一樣往美食發展呢?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用包巾做成一個有著長長繩子的搖籃。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剛出生的寶寶眉毛還不太明顯,但是看起來也不太有違和感,還是非常可愛。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新生兒每天會睡到14~17 小時或更多,對於寶寶的生長非常重要,在新生兒攝影中,經常會捕捉到各種可愛的睡姿。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小奶油嚎啕大哭,午聖的表情像是一個措手不及🤣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一起來個俏皮的表情吧!
新生兒寫真:小奶油
↑ 你眼裡有我,我眼裡有你,小奶油表示:「爸比媽咪太閃了,我先睡了。」
冬冬:個人獨照
↑ 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小孩的冬冬,美麗依舊。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冬冬&老公午聖

攝影團隊

  • 資深攝影師:Otis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Karol

台中新生兒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週歲、家庭、個人和哺乳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多年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比媽咪與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資訊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VIP棚資訊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