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寫真】35線上賞屋創辦人Ted的寶寶:Kimberly

Kimberly週歲寫真

前言

Ted從小喜歡的東西幾乎都跟建築物有關,例如玩樂高喜歡蓋房子和城堡、出門喜歡觀察房子然後幻想自己未來也會蓋出一棟大樓,畢業後因興趣而踏入不動產領域,曾在建商、代銷、營造公司擔任開發業務跟企劃長達十二年,對喜歡建築的他來說,這個行業有許多不透明的地方,導致常常有交易糾紛,讓他耿耿於懷,於是他毅然決然辭職,在2017年9月創立YouTube頻道「35線上賞屋」。(35=賞屋的諧音)

影片主題包含建案開箱、房地產知識、建材介紹等,務實、誠懇又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至今訂閱人數已超過53萬,累積觀看次數超過8160萬,幫助了許多想要買屋、換屋、裝潢的人獲得了許多的專業知識。

這次Ted和老婆Irina帶著滿一歲的女兒Kimberly來拍攝週歲寫真,讓鏡頭盡情捕捉小寶貝的可愛模樣,留住成長的痕跡和育兒的回憶。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寶貝的第一個生日蛋糕,不知道怎麼挑選?要自己帶蛋糕很麻煩又怕弄壞嗎?別擔心,親愛的莉絲和台中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合作,替小寶貝打造客製化蛋糕,嚴選天然頂級無添加的原物料,同時減糖、減油、不使用人工香料,手工用心製作,事先填寫訂購表單,拍攝當天直送攝影棚,新鮮、健康又方便。

除了有專業的攝影團隊、唯美攝影棚和溫暖的服務之外,吃進寶寶嘴裡的蛋糕,我們跟各位父母一樣在乎!小寶貝第一個週歲寫真,選擇親愛的莉絲,讓孩子玩得開心,吃得安心,爸媽也放心。

週歲寫真 – Kimberly

Kimberly週歲寫真

▲ Kimberly抓起了畫筆道具,象徵著長大後會往設計師或者畫家的方向發展。

▲ Irina:「女兒一歲了,代表育兒生活滿一年,回頭看這些日子很狼狽、很勞累、很難兼顧自己,但隨著小孩一天一天的長大,回想起來都是這輩子暖暖的回憶。」

Kimberly週歲寫真

▲ Irina的花束寫真,充滿淡淡甜甜的氣息。

寶寶0~1歲的成長和轉變,在父母的眼中,總感覺是一眨眼的事情,週歲寫真除了展現人像攝影的藝術之美,也記錄了孩子稍縱即逝的成長軌跡,讓愛與回憶雋刻在珍貴的影像中。

攝影花絮短影片

關注追蹤:Ted

攝影團隊

  • 高階攝影師:Zola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Karol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更多週歲寫真作品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