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米菲亞Mifiya創辦人:濃濃 ft. 閨蜜阡阡 | 阡言萬語,也比不上濃烈的情誼

孕婦寫真:濃濃和閨蜜阡阡

前言

15個年頭,依然是最熟悉的妳。
阡言萬語,也比不上濃烈的情誼。

濃濃與最好的閨蜜阡阡一起來拍攝孕婦寫真。15年的光陰,讓她們從學生相識、出社會、到彼此結婚、阡阡嘗試試管,再到一起懷孕,中間的酸甜苦辣,點滴在心裡,一起走過所有事情、一起在時間長河裡嬉戲、玩鬧,那是最好的愛,名為友情。

活潑的菲菲一到來就讓現場充滿了開心活力的氣氛,與我們玩得很開心。濃濃與阡阡穿上粉色系法式禮服,鏡頭下的她們盡顯優雅,與老公們的合照更是充滿了愛與溫柔。

人生的道路上,因為有你,我三生有幸。
濃厚的愛,阡絆著我,也阡絆著妳。

閨蜜孕婦寫真 – 濃濃 ft. 阡阡

孕婦寫真:濃濃和閨蜜阡阡
↑ 阡言萬語,也比不上濃烈的情誼,在我背後總有支持著我的妳
孕婦寫真:濃濃和閨蜜阡阡
↑ 一起面對未來,一起在時間長河裡相互扶持
孕婦寫真:濃濃和閨蜜阡阡
↑ 一樣的髮型,一樣的禮服,一路一起走過,一直都在的妳
孕婦寫真:濃濃和閨蜜阡阡
↑濃厚的愛,阡絆著我,也阡絆著妳
孕婦寫真:濃濃和閨蜜阡阡
孕婦寫真:濃濃和閨蜜阡阡
↑ 皚皚白雪映出一抹紅,濃濃的聖誕氛圍
孕婦寫真:濃濃和閨蜜阡阡
↑ Cheers ! 致15年的好閨蜜
孕婦寫真:濃濃
↑ 是夫妻、是戀人、是摯友、是夥伴,平凡的生活不停轉換著這些角色,一起面對現實的難題、一起分享生活瑣事、一起呵護著彼此的真實情感
孕婦寫真:濃濃
↑ 菲常愛你,所以送妳一個吻
孕婦寫真:濃濃
↑ 這次拍照好玩嗎?菲常ok

孕婦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濃濃&阡阡

台中孕婦寫真: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孕婦友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孕婦寫真拍攝,在身心靈都受到妥善的照顧之下,攝影作品必定更加雋永且完美。

孕婦寫真包套服務

從寫真風格策劃師諮詢、法式手工精緻禮服、專業攝影團隊、寶寶安撫師、母嬰親善環境到五星級的服務等,妳只需要前往位在台中的寫真攝影工作室,其他的都交由我們為妳完成~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