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收涎寫真|週歲派對】田亞霍&劉品妡的二寶:恰恰(恩璿)

田亞霍二寶:週歲派對寫真封面照

簡介

田亞霍在2014年開始在粉絲團Youtube分享翻唱影片和個人音樂Demo,獲得許多粉絲關注及喜愛,2015年被張小燕相中,與豐華唱片公司簽約,歷經約一年的培訓,於2016年1月以首張個人EP正式出道進入華語流行歌壇。

同年12月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It’s You & Elvis」,其中收錄許多不同曲風的個人創作,一發行即登上銷售平台冠軍,豐沛的創作能量讓他被冠上創作小男神的封號。

這次帶來的作品是二寶「恰恰」的新生兒、收涎和週歲派對寫真,每張照片都刻畫著愛的傳承和生命的輝煌,當孩子漸漸長大,而他們白髮蒼蒼,回頭看著這些照片,相信當初的那份感動依然伴隨這個幸福的家,永遠閃耀著光芒。

週歲派對:二寶恰恰

▲ 因為亞霍和品妡喜歡黃色,所以攝影師Joy以暖色調發想,用淡暖色系的波希米亞風格,並且擺上許多的橘子,讓小朋友吃蛋糕的同時也可以拿橘子玩耍,捕捉更多可愛的表情。在週歲派對開始前,讓恰恰盡情砸蛋糕、享受牛奶浴。

▲ 亞霍和品妡帶著大寶二寶進場。

▲ 在職業預測板上,親友們把寫有自己名字的小便條紙貼上去,一起來猜猜恰恰會抓到什麼職業的道具,猜中還能得到亞霍和品妡準備的小禮物。

▲ 幫恰恰的小腳丫沾墨水,在紙上蓋上足印,留下週歲紀念。

▲ 這次的週歲派對由攝影師Ean和Joy共同佈景,使用氣球、掛紗、各種花材、抓周道具等打造出豐富歡樂的派對氛圍。

▲ 造型師Stella替品妡規劃了兩套造型,第一套是打造輕透感的妝容,運用波浪卷手法營造甜美可愛的風格,搭配蝴蝶結髮飾讓甜美感加倍。第二套則是打造優雅氣質的感覺,搭配經典不敗的珍珠飾品,讓氣質更上一層樓。

收涎寫真 – 恰恰

▲ 兄弟倆一起萌萌地看著鏡頭,一起玩玩具。

▲ 抱抱、捏捏臉、愛的凝望,與孩子各種溫馨的互動。

▲ 夫妻間的甜蜜時光

▲ 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他們展現著青春和活力,為家庭帶來了滿滿的歡笑和愛。

新生兒寫真 – 恰恰

田亞霍&劉品妡的二寶:新生兒寫真

▲ 寶寶柔嫩的皮膚和臉龐、迷你可愛的小腳,充滿了生命的力量。

▲ 恰恰躺在一朵朵白雲中間的月亮上,捕捉到他熟睡中的可愛趴姿。

田亞霍&劉品妡的二寶:新生兒寫真

▲ 寶寶依偎在臉上,充滿緊密而深切的歸屬感

▲ 一起穿親子裝入鏡,色系搭配地恰到好處,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的恰恰,睜大眼睛四處看呀看。

▲ 夫妻倆閉上了眼睛,鼻子輕輕靠在一起,如此甜蜜;雙手一起抱著小寶貝,如此幸福。

▲ 白色羽毛從天空中緩緩飄落,與純白禮服交織在一起,彷彿置身仙境,仙女抱著寶寶降臨。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田亞霍&劉品妡

攝影團隊

週歲派對

  • 資深攝影師:Ean
  • 專業攝影師:Joy
  • 專業造型師:Stella
  • 安撫師:Ruby + Jamie

收涎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資深造型師:Tracy
  • 安撫師:Karol + Jamie

新生兒寫真

  • 首席攝影師:Isla
  • 首席攝影師:Rima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Karol

一分鐘聊聊天:關於親愛的莉絲

旅居北美十年的Katie累積了許多攝影經驗,她也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之後,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並帶領團隊夥伴提供專業的新生兒、孕婦、收涎、週歲、家庭和個人寫真服務。

憑藉著優異美感、專業技術、唯美舒適環境和五星級服務,四年來服務超過千個家庭、百位以上的藝人和網紅,得到許多的肯定與推薦,口碑聲名遠播也讓台灣各地的爸爸媽媽慕名而來。

立即諮詢(Line),預約最佳拍攝檔期,讓莉絲用鏡頭為您紀錄家的輪廓與愛的故事。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