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寫真】Youtuber:安奈萃萃

萃萃-2024家庭寫真

前言

「把興趣變成工作」你們覺得是好還是不好呢?長久以來正反觀點都有各自的支持者,有人覺得這樣很棒,可以讓自己充滿熱情和成就感;也有人覺得當興趣變工作,就不再只是興趣,而是需要花費更多心力去處理各種瑣碎的項目,最後逐漸失去熱情。

萃萃和佑哥,就屬於成功地「把興趣結合工作」的一對夫妻,兩人因為非常喜歡玩遊戲,想把玩遊戲的點滴分享給大家,於是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越做越有成就感,從分享手機遊戲:傳說對決,到兩人日常情侶互動,最後隨著萃萃懷孕到寶寶詹醬油出生,更加入了親子育兒主題的影片,豐富多元的題材和有趣搞笑的風格,四年來累積超過22萬的頻道訂閱人數。(萃萃的Youtube經營歷程和經驗分享)

之前有來拍過孕婦寫真的萃萃,因為喜歡我們的拍攝風格,對妝髮跟成果都很滿意,所以這次跟老公佑哥和寶寶詹醬油再度來拍攝家庭寫真,拍攝結束後,他們也和我們分享了他們成為新手爸媽後的一些育兒小趣事。

  • 佑哥:「成為新手爸爸後,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次幫醬油換尿布的過程中,突然被尿直接噴到身體,嚇到手忙腳亂。」
  • 萃萃:「醬油很容易被佑哥吸引,比如在餵奶或是坐著看東西的時候,佑哥只要經過,醬油的眼睛就會像掃描機一樣一直看著他。」
  • 佑哥:「醬油喜歡看遠的人事物,當我抱他的時候,他的目光就會去看更遠的地方,是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寶寶。」

遊戲可以帶來快樂,而寶寶可以替這個家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奇。

2024家庭寫真

▲ 攝影師Kim用大小綠色原點、氣球和透明波波球呼應萃萃衣服上的綠色圓型鈕扣,營造出可愛俏皮感,同時加入多色的小毛球,讓畫面更加的生動活潑~

萃萃-2024家庭寫真

▲ 攝影師Zola準備了掛旗、球球和小木馬,為調味料兄弟設計了一個玩耍小空間,一開始有點害羞的大寶醬油,在團隊姊姊們的陪伴下,玩耍的開關被打開了!主動坐上搖搖木馬,表情笑得好燦爛。二寶鹽巴則是到哪兒都保持從容淡定。

▲ 攝影師Kim使用綠色花草營造出充滿小清新氛圍的春天場景,拍攝過程中佑哥生動的表情,讓原本有點緊張的萃萃也能自然地融入拍攝,合照時充滿了粉紅泡泡,大寶詹醬油雖然有點怕生黏在爸爸的身上,但時不時露出偷笑的表情也很有笑果。

萃萃-2024家庭寫真

▲ 攝影師Zola選用了高雅樸實的梅花來襯托出中式古典的氛圍。造型師Yang在帶有中式復古味的旗袍,添加西式的復古赫本造型,中西元素的巧妙使用,讓風格更加獨特。整體妝容的部分則是微微上勾的眼線,搭配「眼瞼下至」妝容技巧並加深臥蠶陰影,使得眼睛更大更有魅力。

2023家庭寫真

▲ 春天是櫻花盛開,也是萬物新生的季節,寶寶的誕生,讓許多新的家庭故事,在酸甜苦辣中書寫著。歡迎大家跟萃萃一樣在櫻花場景留下唯美浪漫的紀念!

▲ (右下)佑哥的逆襲,萃萃表示:「怕爆🤣」。 (左下)當寶寶熟睡之後,就是夫妻倆愜意的甜蜜時光。

萃萃-家庭寫真

▲ (左)妝髮、場景和白紗的完美搭配,讓萃萃仙氣十足。(右)醬油跟佑哥真的超像~不愧是父子,很逗趣的畫面。

2023家庭寫真花絮短影片

關注追蹤:安奈萃萃和佑哥

攝影團隊

2024家庭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資深攝影師:Kim
  • 首席造型師:Yang (負責媽媽)
  • 專業造型師:Stella(負責爸爸和小孩)
  • 安撫師:Tiner+Ruby

2023家庭寫真

  • 首席攝影師:Isla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Karol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