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林珈伊的寶寶:陸陸

新生兒寫真:陸陸

前言

林珈伊2015年曾在雲林六輕工業園區擔任鷹架工,主要負責扛鷹架、綁螺絲,就連開手排貨車也駕輕就熟,擁有亮麗外表和好身材的她在當時迅速爆紅,被網友封為「鷹架妹」,之後當過服飾店店員和外拍模特兒,多年後,珈伊已經是擁有40萬IG粉絲的網紅。

2021年10月22月,當時還是珈伊男友的威哥,包下了新光三越的新光影城,策劃了一場浪漫的求婚儀式,珈伊在求婚影片完整版IG貼文上說:「我想過無數次這一天會是什麼樣子,沒想到遠比我想像中浪漫很多很多,謝謝你把我及家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尤其讓家人看見我們幸福的模樣,特別溫暖又感動」。

「Yes, I Do.」是她那天給威哥的答案

2023/3/2,27歲生日的前三天,珈伊順利生下了女寶「陸陸」,IG貼文記錄下了一家三口的首次合照,有一個浪漫、愛逗她笑的神隊友老公和陸寶給的力量,讓她內心充滿了幸福、勇氣和愛人的能力,相信未來兩人的愛會因為寶寶的出生而更加深厚,一起成為更好的夫妻、最棒的父母。

新生兒寫真 – 陸陸

↑ 大概只有當過父母之後才能明白,為什麼能夠這樣靜靜欣賞著寶寶可愛的臉龐,什麼都不做,彷彿時間凝結在這個美好的時刻。
↑ 寶寶佔據了幾乎右半邊的愛心,當父母無私的愛把剩餘的空缺填滿,完整的愛心名為「幸福」。
↑ 給你我們的手,像溫柔的寄託,我們就這樣一直幸福向前走。
↑ 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把陸陸抱在胸口,感受到一股勇氣湧上心頭,珈伊準備好要用愛來守護自己的寶貝。
↑ 渺小的兩人,因為信任和愛,而成為彼此星星一樣閃耀的存在,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有女萬事足,臉上洋溢出藏不住的幸福笑容
↑ 外拍經驗豐富的珈伊,在鏡頭下充滿游刃有餘的自信。
↑ 深V露背設計的小禮服,造型師巧妙地隨著背部曲線點綴花藝,讓純白潔淨的畫面更增添了幾分優雅的活力。
↑ 珈伊的花束寫真,甜美的笑容和細膩的神態,讓人目不轉睛。
↑ 花束裝扮讓珈伊的側臉顯得柔美而充滿著詩意。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陸陸

關注追蹤:林珈伊

攝影團隊

  • 資深攝影師:Rima
  • 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Tiner

台中新生兒寫真: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比媽咪與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資訊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VIP棚資訊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