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收涎寫真】自媒體大學共同創辦人艾琳的二寶:Kenny

新生兒寫真:艾琳的二寶Kenny

前言

艾琳曾在日本留學一年,畢業後擔任行銷業務,在外派韓國出差期間創立了YouTube頻道,分享日本東京和韓國首爾的旅遊生活,後來在日本學習自媒體經營系統的過程中發現到這個領域充滿前景,於是辭職全力投入自媒體創業。

短短幾年間,艾琳已經是一位企業家,成立了2間公司和3個品牌,她期待幫助更多人透過經營自媒體來發掘自己的潛力、開創人生的更多可能性,並且活出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2020年她與愛情長跑10年的男友:毛巾步入禮堂,婚後生下大寶Yuki,成為了新手媽媽,2023年再度喜迎二寶Kenny,在溫馨的新生兒和收涎寫真中,我們溫柔紀錄了一家四口的幸福輪廓。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除了專業攝影技術、五星級服務之外,莉絲的超美母嬰親善攝影棚也是讓許多爸比媽咪好評連連的特色之一,除了空間寬敞明亮、整潔乾淨、冬暖夏涼之外,還有許多貼心的母嬰親善設備,就算是帶著寶寶來拍照,也不怕手忙腳亂,2023年添購了全身按摩椅和腿部按摩椅,讓客人們在拍攝空檔有額外的享受,未來還會陸續有更多的驚喜等待著大家。

莉絲想做的,不只是單純提供拍照服務,更想讓爸比、媽咪和孩子們有個最棒的全方位拍攝體驗,因此,最佳化每個服務細節就是我們的日常,永遠歡迎你們帶著寶寶前來攝影棚,來場令人驚嘆的新生兒寫真體驗。

新生兒寫真 – Kenny

▲ 柔軟的白雲彷彿是大自然的羽毛床墊,溫柔地托著寶寶的身體,給予最安穩的睡眠環境。

▲ 在艾琳和Kenny的合照中,展現出職業媽媽工作育兒的溫柔與堅韌。

新生兒寫真:艾琳的二寶Kenny

▲ 如詩如畫的花花草草點綴在Kenny身旁

▲ 艾琳最大的願望之一就是孩子們長大在學校寫自我介紹作文,第一句是:「我從小在幸福快樂的家庭長大。」

▲ 緣份交錯的時刻,一段奇妙的旅程展開了,愛情長跑十年的兩人,隨著孩子的出生,組成了一個家,一張張幸福溫馨的照片將永遠綻放在時光的長河中,成為一段優美的詩篇。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

現在是二寶媽的艾琳,因為重視飲食和健康養生,同時美味也不可少,因而有「養生吃貨系」創作者的稱號,除了育兒點滴之外,她也樂於分享好吃的養生系產品給大家。

有這麼養生的媽媽,一起帶著Yuki和Kenny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相信他們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長大。

收涎寫真:Kenny

▲ Kenny的收涎寫真,姊姊Yuki送上一個親親。

▲ 小寶貝們和媽媽的互動時間

▲ 艾琳穿上魚尾禮服充滿優雅,而黑色花束禮服點綴鮮紅玫瑰,帶有幾分個性。

▲ Kenny咬著自己的收涎餅乾,Yuki則是笑開懷,一家人的可愛合照都將成為他們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關注追蹤:艾琳

攝影團隊

收涎寫真

  • 首席攝影師:Isla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Jamie

新生兒寫真

  • 首席攝影師:Lian
  • 首席造型師:Yang
  • 安撫師:Tiner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週歲、家庭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多年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每個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