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前言

因為外型神似藝人吳奇隆,有「四爺」外號之稱的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球員陳傑憲與前職棒啦啦隊成員綺綺Hailey在2021年1月和正式登記結婚,兩人愛的結晶:「小四爺」在2023/04/18平安誕生囉,上次幫綺綺拍完孕婦寫真之後,這次也很榮幸再度參與他們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之一,用我們最擅長的鏡頭,把初生寶寶的模樣完整記錄。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新生兒寫真

莉絲創辦人Katie早期從事婚紗攝影,紀錄新人幸福的模樣,直到女兒的出生,她感受到緊密的情感連結,一刻的美好都不想錯過,於是拿起相機捕捉寶貝的點點滴滴,為愛踏入新生兒攝影的領域。

「既然要拍,就要拍到最好」,就是這種追求完美的職人精神,Katie在旅外的十年間,陸續完成澳洲、美國以及加拿大等知名攝影師的專業培訓課程,並成為台灣唯一獲得新生兒攝影安全認證機構(APNPI)創辦人現場親授的攝影師!

Katie把她多年來拍攝新生兒的經驗、技術和美感傳承給團隊夥伴,親愛的莉絲就此誕生。

人像攝影中,就屬新生兒的入門門檻最高,從寶寶的安全、安撫、姿勢到各種突發狀況的應對等,充滿了許多學問與眉角,寶寶一生一次的初生紀念,值得託付給實務經驗最豐富、最注重孩子安全的「莉絲」來替爸比媽咪溫柔紀錄!

(新生兒介紹專欄)

新生兒寫真 – 小四爺

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 特殊後製主題創作,充滿古典與優雅,大自然清新的花草氣息與純潔的新生寶寶搭配的恰恰好。

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 畫面中有傑憲球衣背號24、小棒球和小球棒,道具充滿小小巧思。

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 傑憲手拿棒球與小四爺手上的球棒來個擊掌,象徵傳承,希望他長大後也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職棒選手。

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 小四爺在睡夢中手拿小球棒擊出一發飛往天空的全壘打。

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 出生未滿14天的新生兒,身體還很柔軟,喜歡蜷曲的姿態,是最適合拍攝新生兒寫真的時期。

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 在父母的臂彎裡,那是全世界最溫暖、最令人眷戀的溫度。

▲ 夫妻倆帥氣的西裝合照

新生兒寫真:陳傑憲與綺綺Hailey的寶寶

▲ (中)傑憲手拿數字2,綺綺手拿數字4,組成背號24,一人一半,象徵著感情不會散。

▲ (右)小四爺躺在爸爸厚實的肩膀上,大小剛好,熟睡正好。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小四爺

關注追蹤:陳傑憲和綺綺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Isla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Tiner

台中新生兒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週歲、家庭、和個人寫真。

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多年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比媽咪與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新生兒寫真作品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