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寫真】Kelly姐姐的寶寶: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前言

欸你這週要幹嘛」是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頻道,主要分享國內外旅遊和創辦人Ariel與親朋好友的生活點滴,Kelly姐姐是Ariel的大學同學,也是頻道的成員之一,雖然出現的集數不多,但幽默、有想法又善良的她,默默累積了許多粉絲。

2022年的時候,Kelly從來沒想過會結婚生子,時隔一年,摩羯座寶寶小美已經登陸到地球,讓她直呼:「生命真的是太神奇了!」

對她來說,看著寶寶健健康康、每天正常喝奶、睡覺,就是身為媽媽簡單又快樂的幸福。而對莉絲來說,用鏡頭記錄小美滿四個月的收涎影像,就是我們日常的使命與成就來源!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收涎寫真

年輕一代的新手爸比媽咪,應該都聽過抓周的習俗,但比較少人知道還有一個是「收涎」,台語叫做「做四月日」,是為了慶祝寶寶滿四個月的傳統儀式,象徵已告別了「嫩嬰」。

這個時期寶寶還處於會流口水的階段,所以發展出用餅乾將「嘴涎」收起來的習俗,藉著眾多親友的祝福,希望他平安長大,也有向親友鄰居傳達新生喜訊的意涵!

擅長拍攝新生兒的莉絲,把同樣的專業技術、清新美感和溫暖服務應用在收涎寫真,這也呼應著莉絲創辦人Katie的職人精神:「既然要拍,就要拍到最好。」

不論是出生不滿14天,還是滿120天的寶寶,我們總能秉持著一貫的態度與初心,用鏡頭抓住孩子最自然的笑顏、最幸福的瞬間!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 圓滾滾的大眼轉呀轉,充滿好奇地探索這個奇妙的世界。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 粉色玫瑰承接紅玫瑰的熱戀與白玫瑰的純粹,花語象徵著純真的初戀,小美是Kelly第一個孩子,就如同她的初戀一般,給她帶來了許多初次的美好。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 寶寶的微笑充滿神奇的療癒力量。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 無須言語,一個動作,一個畫面,充滿了媽媽的愛。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 超多可愛的卡通圖案收涎餅乾。
收涎寫真:小美
↑ 滿四個月的小美,已經知道自己有腳腳,在躺著的時候會逗趣地抬起雙腳扭動玩耍。
收涎寫真:小美
↑ 大地色系的搭配,很有一種秋季的沉穩風情。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收涎寫真:小美
↑ 看著小美安穩的睡在懷裡,享受著片刻靜謐的親子時光。
收涎寫真:小美

立即透過line免費諮詢並預約檔期,讓小寶貝的四個月紀念意義非凡!

收涎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Kelly Lee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Karol

台中收涎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哺乳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nze Award. 
    銅獎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媽帶著小寶貝來拍攝週歲寫真也能夠舒適安心,開心的在這邊留下美好回憶~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