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寫真】JoJo嘉嘉的寶寶:小AJ

前言

JoJo嘉嘉是一位愛運動健身,愛大自然,愛美食的雙寶媽咪,有著亮麗的外型和甜美的聲音,過去擔任過展場Show Girl、外拍model,也有拍攝MV和廣告的經驗,出席各項活動時,敬業的工作態度、甜美的笑容和親切的形象,也累積了不少粉絲。

這次嘉嘉與老公、大兒子一起來到親愛的莉絲,帶著二寶小AJ來拍攝收涎寫真,歡迎他們的蒞臨😀

JoJo嘉嘉小訪談

Q:請問嘉嘉是什麼契機認識以及選擇親愛的莉絲呢?

A:坐月子期間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沒有幫小AJ拍到新生兒寫真,我跟老公說等小AJ四個月收涎的時候一起拍全家福及收涎照,老公說好,於是我看了幾家之後,最後決定選擇「親愛的莉絲」,主要是因為喜歡他們的拍攝風格,而且攝影作品有看到幾位認識的名人。決定拍攝之後,跟她們討論了拍攝風格和服裝,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收涎餅乾,還能選擇造型,最後我們選了法拉利跑車收涎餅乾🤣

Q:今天拍攝完小AJ的收涎寫真之後,可以和我們簡單分享妳的心得嗎?

A:攝影棚附近好停車,攝影棚整個空間明亮乾淨,佈景主題道具很多樣,拍攝有專業安撫師協助照顧小AJ並引導拍攝,我的部分彩妝師先幫我上妝,讓小AJ先拍攝獨照,整個拍攝過程很棒,攝影師很專業的引導,我妝好了的同時小AJ也拍攝完囉,而爸爸跟哥哥在拍攝過程中,攝影師的引導讓他們很進入狀況,我選了一套法式手工禮服跟手作花束寫真,現場工作人員直接手作花束起來好厲害呀!細心又貼心的服務,拍攝完畢後我們選了相框跟作品相本,超級期待作品出來的成果,會再跟大家分享。

收涎寫真:小AJ

收涎寫真-小AJ
↑ 小AJ肉嘟嘟,很有福相
收涎寫真-小AJ
↑ 富含天然膠原蛋白的臉蛋,令人羨慕不已
收涎寫真-小AJ
↑ 小AJ這個哈欠很有喜感,JoJo在一旁都笑了
收涎寫真-小AJ
↑ 這輩子的情人+上輩子的情人獻上Kiss,嘉嘉真是幸福~
收涎寫真-小AJ
↑ 小AJ表示:你們拍照拍好久,什麼時候才能開吃餅乾呢?
JoJo嘉嘉-花束寫真
↑ 嘉嘉的花束寫真
JoJo嘉嘉-花束寫真
↑ 有別於以往的模特兒、健身風格的形象,花束造型讓嘉嘉展現了不同風貌的美
JoJo嘉嘉-花束寫真
JoJo嘉嘉-個人寫真
JoJo嘉嘉-個人寫真

小AJ收涎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JoJo嘉嘉

台中收涎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哺乳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媽帶著小寶貝來拍攝週歲寫真也能夠舒適安心,開心的在這邊留下美好回憶~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