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寫真】張倫甄Ellen Chang的寶寶:提拉Tilla

收涎寫真-提拉Tilla

前言

身高167cm,外表甜美的張倫甄(倫倫)是一名的模特兒,過去除了有棚拍、外拍、代言、MV拍攝的經驗之外,更在2022/06/18首播的台灣偶像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中擔任客串演出(劇中角色:阿月)。

可愛的寵物是許多人的心靈寄託與幸福感來源,越來越多人身邊有毛小孩陪伴,身為貓咪控的倫倫也是其中之一,家中兩隻布偶貓(蜜酥MiSu和波士Boss),替她的生活增加了許多的溫馨與療癒。

2022/10/30,倫倫與老公愛的結晶:提拉Tilla誕生,一轉眼就滿四個月的提拉,越來越有小公主的樣子,圓滾滾的大眼如同水晶般純淨明亮,深邃的瞳孔彷彿閃耀著世界的一切美好,稚嫩可愛的臉龐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要輕輕摸摸她的小腮幫子,天真無邪的笑容像是魔法一般,療癒著我們的心靈。

完成收涎儀式後,祝福提拉的人生一路平安,如夜空中明亮的星光般照耀著前方的路程,如春日中盎然的綠樹般茁壯成長,如大海中自由翱翔的海鳥般開心自在。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收涎寫真

為什麼要選擇莉絲拍攝週歲寫真呢?

  • 職人攝影美學:攝影團隊榮獲攝影界奧斯卡WPPI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的肯定,清新雋永的風格,深受許多爸爸媽媽的喜愛。
  • 母嬰親善攝影棚:以純白自然光為基底打造,四處都可以看到以母嬰需求設計的小巧思,舒適乾淨的環境,讓客人們都能享受在攝影的美好時光。
  • 專業安撫師:有「護理師高考執照和嬰兒室經驗」的安撫師會全程1v1照顧寶寶,讓爸爸媽媽能夠放心拍攝。
  • 一站式服務:提供各種週歲寫真相關的服務,包含拍攝、動態錄影、寶寶照護、妝髮、禮服、西裝、寶寶服裝和攝影棚,一切都交由我們為您打理。
  • 多樣化的拍攝選擇:除了傳統抓周儀式,也提供源自西方的砸蛋糕&牛奶浴主題。

立即諮詢預約:官方Line

收涎寫真:提拉(Tilla)

收涎寫真-提拉Tilla
收涎寫真-提拉Tilla

▲ 在櫻花綻放的季節,倫倫穿著白色禮服的坐在櫻花樹下,提拉穿著一件粉色小洋裝,坐在她的大腿上,在這個唯美浪漫的場景中,母愛和春天的氣息交織在一起,營造出一種溫暖、美好的感覺。

收涎寫真-提拉Tilla

▲ 倫倫雙手溫柔地抱起了提拉,嘴唇輕輕地親吻著她的臉頰,彷彿想將這份愛傳達到女兒心底。

▲ 提拉輕輕咬著用紅線串起客製的收涎餅乾,代表一家圓圓滿滿,天真無邪的表情讓人不自覺地感到心情愉悅,彷彿一切煩惱都被她的可愛所驅散。

▲ 擁有豐富模特兒經驗的倫倫,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姿勢都充滿著自信和專業,她的眼神瀟灑自如,仿佛在向攝影師展示自己的光芒。

▲ 倫倫就像是一件藝術品,每一個角度都充滿著美感。在鏡頭下,她的風采總是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緊緊的抓住我們的目光,深邃迷人的眼神,有著一種魔力,讓人靜靜地凝視著,彷彿忘了時間。

收涎寫真短影片:提拉Tilla

關注追蹤:張倫甄Ellen Chang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攝影師:Otis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Karol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nze Award. 
    銅獎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