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蒙特梭利教學老師:小艾的寶寶(諸事佳)

小艾-新生兒寫真

前言

小艾陸續取得保母證照、國內蒙特梭利0~3歲教師和國際蒙特梭利協會(AMI)0~3歲主教 & 3~6歲助理之後,成為許多爸比媽咪口中的「小艾老師」。(AMI培訓心路歷程)

她以「小艾的育兒日誌」為名稱創立自己的社群平台和個人部落格,經常在上面分享育兒知識和蒙特梭利教學,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與共鳴。

雖然名為育兒日誌,但其實是在她開設的保姆教室「育他人的兒」,隨著女兒:諸事佳的出生,她終於開始「育自己的孩兒」。

歷經世界上最親密卻也最遙遠的距離,最期待也最漫長的十個月,我們終於看到了孩子出生時的可愛模樣,新生兒攝影讓一張張的照片述說著你對寶寶的美好愛戀。

新生兒寫真簡介

新生兒彷彿是大自然的奇蹟,而父母總是在目睹之後,震懾於生命的奇妙,對親愛的莉絲來說,寶寶可謂是精品,但又比精品更為珍貴,每個生命都有其獨特性,加上出生未滿14天,還保有在媽媽肚子裡許多特性的模樣(例如:蜷曲姿態、柔軟身體、喜歡較高的溫度等),正是新生兒攝影的價值所在。

我們以「精品」為目標來構思佈景和畫面設計,去除過度濃重的色彩與對比,佐以大自然中的花草,經過細膩的編排,點綴其中,讓寶寶自然而然地成為焦點。 

攝影過程中有高考執照與嬰兒室經驗的安撫師全程陪同,並以「觸覺(包巾)、聽覺(白噪音)、溫控」三大重點,溫柔細膩照顧寶寶,讓他在安穩的睡夢中留下珍貴影像!

寶寶一生一次的初生紀念,交由親愛的莉絲為您用鏡頭書寫。

新生兒寫真 – 諸事佳

▲ 讓小艾想起了第一次見到陽光的諸事佳,吐出小小的舌頭微笑的可愛表情。

小艾-新生兒寫真

▲ 大大的頭和小小的手臂,好可愛的趴睡姿勢。

▲ 小艾:「有一天我發現你看著我,我走向你,你的眼睛隨著我移動聚焦,有一種「我是你的全世界」的感覺。」

小艾-新生兒寫真

▲ 包巾溫柔包裹著,讓寶寶充滿安全感,安穩地沉浸在夢鄉中,睡吧睡吧,一暝大一寸。

▲ 雙倍的愛,獻給小小的妳。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小艾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Tiner

台中新生兒寫真: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家庭、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比媽咪與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