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LeReve Paris 泳裝品牌主理人Amy的二寶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前言

LeRêve Paris在2014年開始發展自己的品牌,LeRêve在法文中有「夢想」的意思,鼓勵女人在任何場合、任何時刻都能自信地演繹完美體態,2014~2015年找來了知名女星張鈞甯作為代言人,以「有夢想的女人最迷人」形象廣告替品牌優雅地揭開序幕。

LeRêve以20年女性內衣研發經驗為基礎,經過無數次嘗試與蛻變,研發出「Air Push-up空氣胸墊」專利設計,希望能打造最舒適的女性貼身衣物,並且自然地融入生活的每一刻,成為她們追尋夢想的後盾。

由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的Amy是土生土長的屏東人,小時候是游泳隊,仰式、蛙式、蝶式和自由式都會,甚至自潛和水肺潛水都難不倒她,人生一大成就之一是在斯里蘭卡跟藍鯨自拍。

非常喜歡水的Amy,萌生了創業的想法,她把LeRêve Paris的Air Push-up可自由調整充氣式氣墊元素與泳衣結合,款式包含各種類型的比基尼和連身泳衣等,良好的機能性與時尚的外觀,加上她時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泳裝穿搭,累積了許多也喜歡穿著美美泳裝的忠實粉絲。

2023/1/31,Amy在IG貼文上宣布二寶平安誕生來到這世上,親朋好友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喜悅和感激交織在她的眼眸中,化作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她的心中充滿著無盡的感動,感謝上天給予了她第二個生命的恩惠。

寶寶是上天賜予的珍貴禮物,他們帶來了許多的喜悅和幸福,讓人們的心靈因此而充滿了愛和關懷。他們那溫暖的眼神和天真無邪的笑容,是如此的迷人和動人;他們那尚未受到塵世紛擾的靈魂,如同一朵嫩芽,在陽光的滋潤下茁壯成長,綻放出最美麗的光芒。

因此,讓我們用心去珍惜寶寶,用愛去呵護他們的成長,讓他們成為未來最閃耀的希望。

新生兒寫真 – Amy二寶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Amy的美麗如同熟睡的寶寶一樣純淨,她的手掌心輕柔地托著孩子,微微轉過頭,角度恰到好處,將溫柔的目光與鏡頭對視,彷彿在訴說著她對孩子的愛。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這張照片充滿著愛和生命的能量,讓人感受到母愛的偉大以及生命的珍貴,透過鏡頭把這個真摯的情感凝固在了時間中,成為了一個永不褪色的回憶。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讓媽媽的手為你撐起這個世界,願你平安開心地長大。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寶寶稚嫩的身體,彷彿蘊含著未來有無限可能的小小精靈,手指纖細柔軟,白裡透出紅潤可愛,彷彿在點綴著這個世界的美好。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寶寶的小腳像是一個純淨的白雪小丘,柔軟而溫暖,帶著一份讓人安心的溫柔,每一次的踏出,都是追尋未知的勇氣與堅強。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寶寶的手腳像是生命的力量,帶著生命最初的美好與純真,如同一張神奇的畫布,等待著他們用一筆一畫來繪製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Amy的臉頰輕輕地貼在寶寶的臉上,彷彿這個小小的生命就是她的整個世界,她的微笑溫柔而自然,和鏡頭交錯的瞬間,她似乎在和整個世界分享著她的喜悅。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寶寶閉上眼睛安穩地熟睡,仿佛在享受著Amy的呵護,這個畫面不禁讓人想起生命最初的純真與美好。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爸爸單手抱著大寶,而二寶被媽媽溫柔地擁在懷裡,這個家彷彿擁有了整個宇宙,溫馨幸福的這一刻凝結了整個家庭的愛和溫暖,將這份幸福永遠定格。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 Amy的美猶如春天的花朵一樣,溫暖優雅地綻放在時光的長河中,獨有的光芒照亮著整個宇宙,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Amy二寶-新生兒寫真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Amy的二寶

關注追蹤:Amy

攝影團隊

  • 藝術總監:Katie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Karol

台中新生兒寫真: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寶寶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台中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親愛的莉絲:新生兒寫真影片

寶寶寫真: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