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寫真】QA個人色彩形象工作室創辦人:西喜

家庭寫真

前言

西喜是一位資深的美妝穿搭部落客,生完孩子後發覺人生有無限的可能,想嘗試色彩分析師行業,於是離開穩定的竹科公司,去進修個人色彩及形象風格,並取得日本個人色彩 JPCA M3個人色彩分析師認證,現在是上品形象學12類形象色彩+穿搭風格諮詢師。

2020年她以女兒和兒子小名(軟Q、軟A)成立「QA個人色彩形象工作室」,希望能夠以專業的角度,透過一問一答(Q&A)來解決客人的疑惑,幫助他們逐步挖掘出屬於每個人獨有的耀眼光彩。

12月是西喜與老公的結婚紀念日,依照慣例,每年她都有收到與結婚年數相等的玫瑰,今年是13朵,也是俗稱的Lace wedding,象徵著婚姻如同蕾絲花邊,優雅又充滿韌性,祝福她們夫妻倆未來能繼續共同編織著美好幸福的家庭。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得來不易的緣份才能夠在這輩子成為家人,帶著孩子們來到親愛的莉絲,在鏡頭下盡情開懷大笑,擁抱彼此,感受著愛並讓情感更加深刻而緊密,將笑容與幸福一起裝進回憶寶箱裡。

  • 攝影團隊榮獲攝影界奧斯卡WPPI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的肯定,以清新唯美的風格提供人像攝影服務。
  • 以母嬰親善設計打造台中最美攝影棚,乾淨舒適的環境,讓客人享受半日的攝影時光。
  • 聘請具有「護理師高考執照和嬰兒室經驗」的安撫師,解放爸媽的雙手,陪玩、逗笑、安撫樣樣行,同時也是大小寶貝們心中最棒的姐姐。
  • 一站式服務:包含攝影師、彩妝師、安撫師、攝影棚、法式手工禮服、西裝和大小寶服裝,應有盡有。
  • 五星級服務:親切、熱情、溫暖的服務,讓每一個客人都有家的感覺。

家庭寫真 – 西喜

家庭寫真

▲ 兒子和女兒依偎在西喜的臉頰,讓她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 姊弟倆的好感情表露無遺

家庭寫真:西喜個人獨照

▲ 軟Q俏皮地對著鏡頭展現青春活力

▲ 當翻閱全家福照片,或許會笑著懷念過去,亦或是期待著未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被好好地收藏著。願這份愛能細水長流,陪伴著每一個家的成長。

攝影花絮小短片

關注追蹤:西喜

攝影團隊

  • 高階攝影師:Zola
  • 首席造型師:Yang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全家福寫真和個人寫真。

憑藉著優異美感與專業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每個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