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寫真】哈啾一家

哈啾一家:家庭寫真

前言

哈啾一家由啾爸、啾媽、女兒啾比(安啾/啾姐)、兒子哈克迪(迪寶/啾弟)組成,因為啾媽與知名Youtube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創辦人Ariel的表姐、表妹和表弟是表親關係,該頻道主要是分享創辦人與親朋好友的生活點滴影片,所以哈啾一家也受邀參與了影片的拍攝,親民、活潑又可愛的特質,默默累積了許多粉絲。

小時候啾媽因為看了電影「蜜糖第一名Honey」,而讓她有了一個當舞者的夢想,儘管因為生活的不允許而只能把這個夢收藏在心中,但她始終沒有放下那份對於跳舞的熱忱。

多年後她已經是二寶媽,生活穩定而且家庭幸福美滿,終於有時間可以練舞,把跳舞變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女兒啾比也遺傳到她的舞蹈細胞,在去年開始學習跳舞後進步神速,更在今年與啾媽一起完成了她的小小夢想:母女合舞企劃,影片一出讓許多粉絲為之動容,紛紛留言表示:「好感動、有洋蔥、太厲害了。」

夢想之所以偉大,並非擁有夢想,而是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與堅持,祝福哈啾一家繼續在夢想的旅途上舞出精彩人生。

家庭寫真 – 哈啾一家

▲ 啾媽選了一件類芭蕾的禮服,所以讓啾姐穿上肩上有羽毛形狀的小禮服做搭配。提到芭蕾,時常給人一種沈穩又輕盈的感覺,所以攝影師Zola在佈景設計上採用灰色系搭配鵝黃色花、輕盈的羽毛,並且點綴花草元素,最後,在拍攝過程中引導啾媽擺出一些芭蕾舞姿的動作,打造出她印象中的芭蕾氛圍感。

▲ 造型師Yang呼應芭蕾風格,使用丸子頭髮型加上羽毛頭飾,帶出輕盈的感覺。

▲ 因為啾媽、啾比和哈克迪都有在跳街舞,所以攝影師Joy以此為靈感來設計場景,運用滿版抓皺報紙來呈現街頭風格,讓整體有種慵懶街頭氛圍。造型師Yang在髮藝上使用雙辮子並搭配長版襯衫穿搭,讓街頭風增添了幾分活潑感。而妝容的部分,用微醺眼妝搭配氛圍感的曬傷妝容去縮短臉部中庭距離,幫助修飾臉型,看起來更加年輕。

▲ 攝影師Joy根據哈啾一家的IG風格發想,使用淡色系簡約風格的掛布來佈景,穿上花束禮服,營造出在布裡玩耍的感覺。造型師Yang則選用韓式簡約造型來呈現出花束造型典雅浪漫的氛圍,在臉、頭髮和肩膀上也可以到看她點綴的一些小巧思。

家庭寫真拍攝花絮

關注追蹤:哈啾一家

攝影團隊

  • 高階攝影師:Zola
  • 專業攝影師:Joy
  • 首席造型師:Yang

莉絲聊聊天

得來不易的緣份才能夠在這輩子成為家人,帶著孩子們來到親愛的莉絲,在鏡頭下盡情開懷大笑,擁抱彼此,感受著愛並讓情感更加深刻而緊密,將笑容與幸福一起裝進回憶寶箱裡。

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以清新唯美的風格,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口碑推薦

憑藉著優異美感與專業技術,四年來服務超過一千個家庭、百位以上藝人和網紅,並且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至今累積了超過兩千則的五星好評。

五星級服務

親切、熱情、溫暖的服務,讓每一個客人都有家的感覺,在舒適、自在、開心的氛圍完成拍攝,只要來過親愛的莉絲,一定會對賓至如歸的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精緻唯美的法式手工禮服、西裝、寶寶服裝、專業攝影技巧的團隊、具有「護理師高考執照和嬰兒室經驗」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東奔西走,一切都交由我們為您打理。

更多家庭寫真作品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