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寫真】米家:米寶Theodore、米果Nuala、米糕 Ezra

家庭寫真:米寶米果米糕一家

前言

今年三月隨著疫情趨緩,邊境逐漸解封,大家終於可以開心出國旅遊,在台灣慢慢看到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最近親愛的莉絲也充滿了異國風情,從台灣&巴西混血模特兒Kimberlly、接著是英倫之戀:台灣&愛沙尼亞組成的微笑一家,這次是台灣&英國夫妻所組成的愛笑米家。

米家成員有來自英國爸爸Jon、台灣媽媽Wendy、六歲哥哥(米寶Theodore)、四歲妹妹(米果Nuala)和兩歲弟弟(米糕Ezra)。

米媽Wendy創立了米寶米果愛笑笑FB粉絲團Instagram分享自己三個混血小萌娃的可愛日常,其中又以擁有精緻可愛五官、自帶演戲天分的Nuala努拉人氣最高,小小年紀的她在鏡頭前總是能用生動有趣的演技把各種生活中的角色與情境詮釋的活靈活現,比如「情緒化的老師」、「情人節橋段」、「過年的八卦阿姨」、「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嗎?」、「塑料姊妹情」,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簡直是戲精」、「不當演員實在太可惜了」、「真的太可愛了」。

米家的活力讓拍攝現場充滿歡笑,五彩繽紛的氣球點綴出許多童趣,被包圍的大家開心地玩耍,場面活潑又溫馨,場景一換,努拉化身為花花小公主,兄弟倆也一起變成小精靈,三兄妹就在唯美的櫻花樹下遨遊,盡情展現屬於手足間的親暱。

一家人團聚的時光無比珍貴,彼此的笑容與擁抱都想好好珍藏,深怕一不小心就淡忘了美好的細節,別怕~就交給親愛的莉絲吧!把家的溫度收進記憶寶盒裡。

家庭寫真 – 米家

▲ 台英混血的努拉Nuala,深邃的五官和圓滾滾的大眼,非常可愛!

▲ 哥哥Theodore和弟弟Ezra穿上精靈服裝,妹妹Nuala則是打扮成花束,彷彿來到了童話故事的場景,哥哥準備帶著弟弟和妹妹出發探險。

家庭寫真:米寶米果米糕一家

▲ 在綠色的背景中,各式各樣的氣球輕盈地飄揚,每一個都承載著一份心意,代表著我們對於家的美好期望。私底下常常鬥嘴的兄妹倆,今天拍照很有愛,手牽著手,一同分享著生命中的每一個快樂時刻。

▲ 許多的氣球在兄弟倆的身邊翩翩起舞,彷彿宇宙中的星星點點,為他們的手牽連著幸福的軌跡。

家庭寫真:米寶米果米糕一家

▲ Nuala努拉最近很瘋Netflix影集「星期三」,攝影團隊特別佈置色場景,大家一起模仿角色的表情。努拉的表情和動作很有架勢,Theodore的表情也很有戲。

家庭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米家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Ruby

台中家庭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