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寫真】微笑的二寶:蜜蜜|微笑。倫敦。日不落

蜜蜜-週歲寫真

前言

微笑(Smile)畢業於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研究所,之前在公立國高中擔任英文老師三年,因為很喜歡英國,2014年碰巧抽中台英青年交流計畫贊助簽證,她放棄了教職生涯,2015年前往英國打工度假,同時開始經營FB粉絲專頁「倫敦。微笑。日不落」,紀錄旅外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時的她還不知道,帶著一卡皮箱毅然決然前往英國的決定,竟會改變了她的下半輩子。

在擁有百年歷史的倫敦英國皇室御用百貨公司Fortnum & Mason工作一年多之後,微笑決定和一個認識10個月,來自於愛沙尼亞的金髮帥哥「蘿蔔」結婚,當初她沒想過一定要交外國男友或嫁來英國,只想要好好體驗生活,多結交世界各地來的朋友,沒想到異國婚姻來得又急又快,緣分就是如此的奇妙。(微笑和蘿蔔的完整愛情故事

歷經英倫生產馬拉松3天3夜,2018/7/20,兩人愛的結晶「蘿蔔絲」來到了這個世界,家的輪廓逐漸完整清晰!(懷孕、生產與育嬰故事

在現在這個生育率超低的年代,二個孩子不嫌少,恰好蘿蔔也非常希望有第二個寶寶,睽違三年後,喜訊再度傳來,2022/04/02二寶「蘿蔔蜜」前來報到,微笑在FB貼文表示:「時隔3年再次抱到嫩嬰,覺得甜蜜又緊張,希望寶寶平安健康,每天開心過著甜如蜜的日子,所以決定她的綽號就叫蘿蔔蜜。」

平常定居在英國的微笑一家,難得這次回台灣,帶著蜜蜜來拍攝週歲寫真,紀念這個里程碑。

微笑說:「這次的週歲寫真很特別,不只是拍照,還有讓蜜蜜玩蛋糕和牛奶浴,環境舒適,服裝款式顏色很齊全,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耐心照顧孩子,像是在玩樂中拍照的感覺。」

歡迎微笑一家人來到親愛的莉絲,家的珍貴時刻,交由我們用鏡頭書寫。

週歲寫真 – 蜜蜜

▲ 非常喜歡吃東西但不喜歡喝奶的蜜蜜,看到蛋糕好開心,把蛋糕抓成比薩斜塔的樣子。

▲ 穿著嫩粉色泡泡裙洋裝的蜜蜜,讓比較有個性的她,微加幾分溫柔。鏡頭下捕捉母女倆自然地擺出插腰Pose的俏皮模樣,一家人聚在一起,簡簡單單,卻又幸福的時刻。

▲ 蘿蔔絲就像是個小小專業模特兒,拍攝過程中很配合攝影師的引導,表情也很到位。微笑特別幫她挑選的宮廷公主風雪紡洋裝,沒有蓬蓬裙這麼蓬,輕盈又柔美。

▲ 蜜蜜的牛奶浴,姐姐在她頭上裝飾一朵大大的花,猜猜她的表情是在訴說著什麼呢?😆

▲ 我們是微笑一家,下次再見囉!

週歲寫真短影片:蜜蜜

關注追蹤:微笑。倫敦。日不落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Ruby

台中週歲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