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歲|四週歲寫真】鳥先生鳥夫人的女兒:波波

鳥先生鳥夫人的女兒:波波三週歲寫真

前言

鳥先生是一位攝影愛好者,和鳥夫人是高中同學,從同學、朋友、情侶到夫妻,愛情長跑十幾年後修成正果,目前育有三個小寶貝,分別是輪輪、波波和果弟,夫妻倆用攝影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並透過照片、影片和文字,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鳥家有趣的日常生活、親子互動、旅遊紀實等,充滿幸福氛圍的感染力,累積了許多忠實鳥粉。

儀式感,可以增加很多回憶,例如送禮物、在特別的日子留下寫真紀念等,鳥夫人與鳥先生曾分享過一段話:「過節就是要有儀式感,做什麼事都要很認真。」而他們也以身作則,趁著波波生日帶著一家人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週歲寫真,鳥家小公主與哥哥弟弟間友愛的互動,讓寧靜的氛圍增添了幾分溫情與活潑,輕淺的背景,以繽紛色彩輕輕點綴,將一家人的愛用細語輕輕訴說著,童言童語的世界無憂無慮,充滿了天真爛漫、歡聲笑語,一張張的影像讓他們記得每個溫馨的瞬間。

波波:三週歲寫真

▲ 今日主角:波波小公主,生日快樂!吃蛋糕的樣子真可愛

▲ 超愛哥哥的波波小公主,與哥哥一起相處的時光總是能笑開懷

鳥夫人與波波的親子照

▲ 充滿幸福與歡樂的鳥家,在鏡頭下自然流露

鳥家的全家福寫真

▲ 鳥家全家福照(便服系列),看起來果弟相當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若有所思在想什麼呢😆

▲ 波波跟媽咪同時變身大小花束,一起在2022聖誕節限定場景留下紀念。

時隔一年,四歲的波波開始有小女生的想法,這次拍照沒有哥哥和弟弟陪伴,要獨自拍攝,ㄧ開始略顯害羞,但隨著莉絲的姊姊們耐心陪伴,漸入佳境,尤其和爸爸媽媽一起拍攝時,歡笑聲此起彼落,替四週歲寫真劃下完美句點。

波波:四週歲寫真

▲ 拍攝前,攝影師Zola特別瀏覽了鳥先生和鳥夫人的社群,感受到波波就像是個可愛的小公主,決定以公主為靈感發想,使用拉紗帶出夢幻的感覺,並佈置出粉色系場景,點綴玫瑰和花瓣,而波波也非常給面子,非常認真吃蛋糕,連手指上的奶油都不放過。

鳥先生鳥夫人的女兒:波波四週歲寫真

▲ 來拍攝的時候剛好是在聖誕節前後,攝影師Zola規劃了聖誕節元素的場景,以棉花鋪成仿雪景,並點綴金色吊飾、金色球等。

▲ 造型師Zoe針對鳥夫人這次選擇的韓系白色禮服,選用帶清新氣息的珊瑚杏色妝容,著重於自然提亮和修飾五官立體,搭配簡約小巧珍珠,將她原有的氣質襯脫地更加高雅。

▲ 有一種幸福叫做鳥家,Zola以暖色為主色調佐以大地色花材,營造出家人間溫馨的氛圍感。

日出日落,歲歲年年,不變的是父母的愛,濃厚且深刻,努力成為避風港,讓子女無憂成長,在羽翼下逐漸茁壯。親愛的莉絲透過相機,讓父母的愛清晰,在每個細節之間,將幸福溫柔收納到影像裡。

攝影花絮短片

波波:攝影寫真回顧

關注追蹤:鳥先生&鳥夫人

攝影團隊

四週歲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首席造型師:Zoe (鳥先生鳥夫人造型)
  • 資深造型師:Tracy (波波造型)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更多四週歲寫真作品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