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妹徐Mei Hsu

妹徐:孕婦寫真

前言

擁有精緻五官和可愛外型的網紅:妹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旅遊、生活、美食照和各種自己愛用的產品,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才年僅21歲的她,2023/8/4公開分享她與手機遊戲“傳說對決”的職業電競選手「鄭至隆Genji」結婚的喜訊,在貼文的最後更藏了一個寶寶的超音波照片,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2023對她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除了升格為人妻,同時也晉升為年輕辣媽。

在寶寶即將出生前,她挺著大大的肚子來到莉絲拍攝孕婦寫真,把孕媽咪的美麗、期盼的心情和家的情感連結,記錄在一張張的影像裡。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雖然是指在懷孕時的人像攝影,但不代表隨時都適合拍攝,最重要的是要紀錄到圓圓大大的孕肚,所以最佳的拍攝時間通常是在懷孕第28~36週,這個時期的孕肚輪廓已經明顯,而且拍攝過程中擺姿勢時還不會感到太疲憊,如果是雙胞胎,因為肚子會比較快變大,所以可以提早到24~28週拍攝。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懷孕引起的不適症狀可能會越來越明顯,體力也會比較差,所以比較不推薦超過36週之後才拍攝孕婦寫真。

親愛的莉絲創立以來,一直努力往更好的目標前進,除了定期安排攝影師進修與內訓,也規劃了舒適乾淨的母嬰親善攝影棚環境,定期更新設備和拍攝場景,更致力於提供客戶貼心溫暖的拍攝體驗,夥伴們會隨時關照孕媽咪的身心狀況,讓媽咪倍感呵護與寵愛。

立即諮詢(Line),預約最佳的拍攝檔期,讓莉絲為您量身打造最棒的孕婦寫真體驗。

孕婦寫真 – 妹徐

▲ 人生第一次貼假睫毛加上厲害的妝容造型,讓妹徐表示:「快不認識自己了」

▲ 對於不想泡澡入鏡的媽咪,也可以穿上禮服踏入浴缸,來個仿牛奶浴的感覺。

▲ 妹徐的孕婦花束寫真,首次嘗試了特別的造型,展現了不同於日常的風格。

▲ 孕婦寫真是一場感動的旅程,我們與妹徐和至隆一同沈浸在愛的氛圍中,共同見證了生命的奇蹟,不論何時何地,當這些照片被翻閱時,必定會喚起當時美好的回憶。

孕婦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妹徐Mei Hsu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資深造型師:Tracy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孕婦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