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作品|台中美女警察楊舒婷|孕婦、三週歲寫真(Nino)

前言

楊舒婷畢業於台中靜宜大學財經系,在當警察之前是一名模特兒,2016年考上警察特考,開始踏上了她的警職之路,身高175公分的她,擁有精緻五官和甜美的外型,在警界就像是萬綠叢中的一抹紅,因此經常成為目光焦點。

舒婷在受訓期間認識同為警察的老公劉源昇,郎才女貌的兩人,是警界中令人羨慕的一對佳偶,2019年完成婚姻大事後,2020年3月生下了女兒Nino,正式成為美麗的媽媽。

身為警察,是人民的保姆,維持公共秩序和保護社會安全;身為爸爸媽媽,是Nino和Nifi的專屬保姆,用愛呵護,用心守護小寶貝平安健康長大。

從新生兒、收涎、週歲、兩歲、三週歲到第二胎孕婦寫真,每次的拍攝都見證了家的成長過程,生命是如此的驚奇與美好,每個快門留下的影像,都將會是珍貴的回憶。

孕婦寫真 – 第二胎(Nifi)

▲ 舒婷和Nino剛好都是三月份的壽星,這次來拍攝孕婦寫真,攝影師Isla規劃了一個生日主題場景來祝福她們生日快樂,蛋糕、衣服和背景都挑選了青綠色加檸檬黃做搭配,微甜又舒服的感覺,就像舒婷一直以來帶給大家親切又可愛的大姊姊形象。拍攝過程中,Isla引導他們展現可愛清新自然的一面,互動非常有趣,現場歡笑聲不斷。造型的部分則是近期生日寫真主打的飄浮雙辮子髮型。

▲ 運用米白+藕粉色的布建置出背景,擺上幾個插有粉色花的白色花瓶,帶出典雅的風格。髮型的部分,造型師Zoe設計了低雙辮丸子+瀏海微亂QQ感,搭配花花,妝容則是以粉色爲主,強調柔美感。

▲ 在這組場景中,舒婷穿上金色禮服,攝影師Isla使用捕夢網的光影拍攝,營造出金碧輝煌的氛圍,搭配造型師Zoe的巧手,在簡約乾淨的低盤髮和妝容上點綴金箔與細緻的金色花飾,讓舒婷的氣勢直接飆到最高,爸爸也瘋狂誇讚太美了!

▲ 這組簡單乾淨的場景,用不同的打光方式讓照片多了不同的層次和韻味。造型師Zoe根據舒婷自選的簡約黑禮服,以乾淨時尚的方向,設計長直髮搭配植絨黑髮箍。

三週歲寫真 – Nino

▲ 一轉眼就三歲的Nino,鏡頭下笑得如此開心,希望你每年生日都能這麼快樂地度過,一家人幸福合影,長大後會是她珍貴的紀念。

▲ Nino給媽媽一個Kiss,溫馨有愛的畫面。

▲ 雖然櫻花很美,但此刻彷彿成了配角~人比花嬌。

▲ 雖然舒婷不是第一次拍攝花束寫真,但是每次透過髮藝、花束種類、色系、佈景和pose的變化,都能有不同樣貌的呈現。

三週歲寫真花絮:Nino

關注追蹤:舒婷

攝影團隊

孕婦寫真

  • 首席攝影師:Isla
  • 專業攝影師:Joy
  • 首席造型師:Zoe

三週歲寫真

  • 藝術總監:Katie
  • 資深攝影師:Otis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Ruby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