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兩週歲寫真】田亞霍&劉品妡的大寶:噗噗(塏勛)

噗噗(塏勛)週歲寫真

前言

田亞霍在2014年開始在粉絲團Youtube分享翻唱影片和個人音樂Demo,獲得許多粉絲關注及喜愛,於2016年1月以首張個人EP正式出道進入華語流行歌壇,豐沛的創作能量讓他被冠上創作小男神的封號。

2020年5月20號他與圈外女友劉品妡結婚,隔年喜獲愛的結晶:噗噗,自詡是曬嬰魔人的他,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兒子的萌照以及逗趣的親子互動。

從週歲寫真,到兩週歲寫真,噗噗看起來長大了不少,越來越有小帥哥的模樣,每一次的拍攝就像是坐上一台時光機,身歷其境感受著生命的奇妙變化,這些照片是愛的見證,記錄著一段段珍貴的成長故事。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週歲寫真

寶貝的第一個生日蛋糕,不知道怎麼挑選?要自己帶蛋糕很麻煩又怕弄壞嗎?別擔心,親愛的莉絲和台中法式甜點店合作,替小寶貝打造客製化蛋糕,嚴選天然頂級無添加的原物料,同時減糖、減油,手工用心製作,事先填寫訂購表單,拍攝當天直送攝影棚,新鮮、健康又方便。

除了有專業的攝影團隊、唯美攝影棚、全程一對一照顧寶寶的安撫師和溫暖的服務之外,吃進寶寶嘴裡的蛋糕,我們跟各位父母一樣在乎!小寶貝的週歲寫真,選擇親愛的莉絲,讓孩子玩得開心,吃得安心,爸媽也拍得滿意。

兩週歲寫真 – 噗噗

▲ 噗噗開心吃著蛋糕,臉上沾滿了白色的奶油。

▲ 噗噗:「最愛把拔帶我飛高高,看看這個遼闊美麗的世界。」

▲ 大家好~我是噗噗的弟弟。

▲ 噗噗是個很棒的哥哥,拍照還不忘要拿餅乾給弟弟吃,一家人幸福的模樣,每個溫馨互動都完整記錄影像裡。

週歲寫真 – 噗噗

▲ 盡情探索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小臉蛋和小手手沾滿蛋糕的模樣,非常的可愛。

噗噗(塏勛)週歲寫真

▲ 噗噗左手拿著黃色小鴨,右手拿著新鮮水果輕咬,感受它的味道,看起來非常沈浸在牛奶浴的時光

▲ 恭喜亞霍和品妡升級為二寶爸媽,甜蜜秀出二寶超音波照片

▲ 向日葵花藝造型,搭配髮飾和臉部裝飾點綴,品妡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向日葵,充滿元氣且活潑可愛。

▲ 全家福合照,噗噗和爸爸的父子西裝風格造型,帥氣有型!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有安撫師和攝影團隊逗寶寶開心,讓鏡頭能捕捉到寶寶自然的一面。

週歲寫真影片:噗噗

關注追蹤:田亞霍&劉品妡

攝影團隊

兩週歲寫真

  • 高階攝影師:Zola
  • 資深造型師:Tracy
  • 安撫師:Karol+Jamie

週歲寫真

  • 首席攝影師:Rima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Karol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哺乳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週歲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