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寫真】粿粿Meigo和范姜彥豐的寶寶:粿醬

週歲寫真:粿醬

前言

個性外向、親切開朗的粿粿(江瑋琳)在2017年入選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啦啦隊成員,遠赴東京巨蛋為中職聯軍加油應援,2019年~2022年更成為了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隊員。

除了啦啦隊領域表現亮眼之外,粿粿在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大放異彩,連續擔任3季的紅隊經理,賣力盡責扮演稱職角色的她,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知名度大增。

擁有186公分身高、台日混血的范姜彥豐,在19歲那年拿下了第五屆凱渥夢幻之星男模特兒組亞軍,開啟了他的模特兒之路,除了走秀之外,也參與過許多MV、戲劇、電影和廣告的演出,面對挑戰總是全力以赴的他,從伸展台出發,一路轉戰到演藝圈,不僅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也遇見了現在的老婆:粿粿,2022年兩人登記結婚,目前育有一個女兒:粿醬。

這次夫妻倆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粿醬的週歲寫真,把許多看似微小但卻溫馨珍貴的時刻盡收在鏡頭裡,讓家的週年慶絢爛無比。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週歲寫真

從呱呱墜地那天,到蹣跚學步、牙牙學語,這些三歲前經歷過的點滴,大多數的人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了,週歲寫真不僅是紀錄寶寶的第一個生日,也是讓這些珍貴的時光變成一片片的拼圖,當孩子長大、我們白髮蒼蒼,還能一起拼湊出那些遺忘的美好。

為什麼要選擇莉絲拍攝週歲寫真呢?

  • 職人攝影美學:攝影團隊榮獲攝影界奧斯卡WPPI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的肯定,清新雋永的風格,深受許多爸爸媽媽的喜愛。
  • 母嬰親善攝影棚:以純白自然光為基底打造,四處都可以看到以母嬰需求設計的小巧思,舒適乾淨的環境,讓客人們都能享受在攝影的美好時光。
  • 專業安撫師:有「護理師高考執照和嬰兒室經驗」的安撫師會全程1v1照顧寶寶,讓爸爸媽媽能夠放心拍攝。
  • 一站式服務:提供各種週歲寫真相關的服務,包含拍攝、動態錄影、寶寶照護、妝髮、禮服、西裝、寶寶服裝和攝影棚,一切都交由我們為您打理。
  • 多樣化的拍攝選擇:除了傳統抓周儀式,也提供源自西方的砸蛋糕&牛奶浴主題,想要更熱鬧一點也沒問題,邀請親朋好友來場週歲派對,一起High起來!

寶寶出生後的第一個生日,就來親愛的莉絲體驗豐富精緻的週歲寫真。

立即諮詢預約:官方Line

週歲寫真:粿醬

▲  粿醬一點也不害怕蛋糕和奶油的觸感,豪邁地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接著各種拍打和搗碎,小臉蛋和身上都沾滿了白色的鮮奶油,非常享受在砸蛋糕的小世界。

週歲寫真:粿醬

▲  淡淡的粉嫩色系,甜而不膩

週歲寫真:粿醬牛奶浴
週歲寫真:粿醬
週歲寫真:粿醬

▲  來到牛奶浴場景,周圍佈置了一些五彩繽紛的汽球,粿醬坐在寶寶專用的小浴缸中,一開始看起來有些懵懵懂懂,充滿好奇,後來開始玩起小球球~

▲  粿粿換上清新的綠色花束造型,彷彿春天新生的綠芽,充滿活力。

▲  拍照接近尾聲,粿醬開始疲倦了,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 「只要看到妳笑咪咪的,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不僅是粿粿和范姜的心聲,也是每個爸爸媽媽的願望,粿醬生日快樂,也希望每個寶寶都能開心健康地長大。

週歲寫真短影片

採訪影片

關注追蹤:粿粿和范姜彥豐

攝影團隊

  • 高階攝影師:Zola
  • 高階攝影師:Joseph
  • 資深攝影師:Ean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Ruby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