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寫真】陽詠存的二寶:Zia

週歲寫真:Zia

前言

詠存是台灣影視演員,曾參與多部戲劇的演出,在2017年首次擔任戲劇「真情之家」第一女主角,除了電視劇之外,在廣告和音樂MV也可以看到她活躍的身影,在2019年生下大寶兒子「暖暖」後,2021年喜獲二寶小公主「Zia」。

相信大家對詠存應該不陌生,過去曾來親愛的莉絲拍過新生兒寫真、孕婦寫真、週歲寫真,這次是可愛的小公主Zia滿一歲囉,特別帶著她來體驗牛奶浴、砸蛋糕和抓周。

在拍攝的空擋時間,詠存也和我們分享了她與小寶貝們的相處之道,她說:「主要是在旁邊陪伴,讓他們自由去探索家裡或玩具等,客廳沒有沙發,很像幼兒園,在這樣的環境下跟小孩相處,小孩會比較不受限制,發展的會更自由。」

稚嫩的臉蛋,俏皮的小表情,聖誕的星光點綴在其中,舉手投足之間展示著小女孩的甜美可愛

一次具有儀式感的拍攝,希望能讓你收穫被重視與呵護的記憶,這裡頭藏著媽咪對你的所有祝福,待你長大,母女一起在悠閒的午後翻閱相片

回味你軟萌的時刻
回味你在愛中成長茁壯的時光
我親愛的女孩,生日快樂

週歲寫真:Zia

週歲寫真:Zia
↑ 噓~Zia沈浸在牛奶浴的個人小時光中,粉嫩色系讓牛奶浴在視覺上增添了幾分香甜
週歲寫真:Zia
↑ 圓滾滾的大眼搭配肉嘟嘟的臉頰,小Zia療癒你的心
週歲寫真:Zia
↑ 「魔鏡魔鏡,這世上最可愛的寶寶是誰呢?」
週歲寫真:Zia
↑ 哥哥暖暖已經忍不住偷跑,搶先開玩蛋糕
週歲寫真:Zia
↑ Zia是主動的好奇寶寶,若有東西放在她眼前,下一秒就去抓了,比如,這個蛋糕
週歲寫真:Zia
週歲寫真:Zia
↑ 哥哥暖暖經常關心妹妹,也喜歡和妹妹一起玩耍的時光,對妹妹的愛無庸置疑。
週歲寫真:Zia
↑ 詠存一家的全家福合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那朵花名為:幸福

陽詠存 Esther Yang:歷年攝影作品回顧

關注追蹤:陽詠存 Esther Yang

台中週歲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哺乳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媽帶著小寶貝來拍攝週歲寫真也能夠舒適安心,開心的在這邊留下美好回憶~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週歲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