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寫真】野蠻王妃的女兒:小珍珠兩歲寫真紀錄

兩週歲寫真-小珍珠

之前來親愛的莉絲拍攝過新生兒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的野蠻王妃,這次帶著小女兒:小珍珠前來拍攝兩週歲寫真,本次寫真作品由攝影師Lynn,搭配造型師Zoe

時光飛逝,小珍珠已經要兩歲了,從或坐或躺,到慢慢地探索這個世界,開始有更細膩的情緒,會撒嬌、會開心,偶爾還會鬧小脾氣,這是長大的訊號,是一起進入下個階段的提醒。

就算生活再累再忙的時候,只要被小珍珠摟著脖子討抱抱,疲勞都會一瞬間消失。因為小珍珠是大家的小公主,在這個家,加入彼此的色彩並慢慢磨合,將會繪出獨一無二的絢麗彩虹。

純潔的白加上夢幻的粉紫,妥妥的公主感氛圍,無法想像,被爸爸媽咪、還有四位哥哥捧在手掌心上的小珍珠,會有多麼幸福!

身著花束禮服的王妃,擁有五個寶貝的她,仍然少女感十足,秘訣應該是幸福吧!

有著國王與騎士們守護著,現在更有可愛的小公主陪伴,幸福,是那麼簡單又難得。

兩週歲寫真 – 小珍珠

兩週歲寫真-小珍珠
↑ 有氣球、有蛋糕、有美美佈景,肯定讓小珍珠留下難忘回憶
兩週歲寫真-小珍珠
↑ 小珍珠圓滾滾的大眼,吃起東西的樣子好萌好可愛
兩週歲寫真-小珍珠
↑ 看到哥哥巧手捻花,小珍珠露出自然逗趣的表情
兩週歲寫真-小珍珠
↑ 小珍珠就像媽媽手上的寶,慈愛眼神無比呵護
兩週歲寫真-小珍珠
↑ 蕾絲澎澎裙母女裝,畫面粉嫩柔美又夢幻
兩週歲寫真-小珍珠
↑ 大手牽小手,血濃於水的羈絆表露無遺
全家福寫真-野蠻王妃
↑ 小珍珠與爸媽和哥哥們一起入鏡,留下幸福全家合影

同場加映:花束寫真 – 野蠻王妃

這次除了帶小珍珠來拍攝兩週歲寫真,野蠻王妃自己也順便拍攝新穎特別的個人花束寫真,把透過紙材包裝變化,變成穿在身上的洋裝,花束寫真透過鮮花的點綴與妝髮、包頭的打扮,讓她變成像花仙子一樣。

花束寫真-野蠻王妃
↑ 粉嫩妝扮映入純白潔淨的背景,彷彿點綴了一抹胭脂,替畫面增添了幾分詩意
花束寫真-野蠻王妃
↑ 有別於傳統個人寫真,花束寫真替自己留下獨特又難忘的紀念

小珍珠:一週歲寫真回顧

其他藝人&網紅:週歲寫真影片

藝人陽詠存|寶寶週歲親子寫真
週歲寫真實錄|網紅大H小h與寶寶nn
波波週歲寫真|鳥先生鳥夫人

台中週歲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哺乳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關注追蹤:野蠻王妃

週歲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