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歐美傳統:2020 藝人網紅週歲寫真和週歲派對作品集

前言

2020年,我們在新生兒寫真裡記錄寶寶出生的模樣、在收涎派對裡慶祝寶寶的成長,然後,在週歲寫真寶寶牛奶浴、砸蛋糕(cake smash)與親子照中描繪家的成長軌跡,為週歲寶寶慶賀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歐美傳統砸蛋糕(cake smash)讓寶寶可愛地自行「處理」人生的一個生日蛋糕,然後洗洗可愛牛奶浴,或許,有的時候來個週歲派對,結合華人傳統週歲抓周與歐美傳統的一歲寫真,我們堅持將生活過得優雅、重新演繹悠遠傳統,加入21世紀的時尚,讓祝福就像春陽,從剛萌發的枝枒間撒落,有著精緻而輕透的美。

2020年,在我們的鏡頭下有幸記錄了藝人劉伊心女兒牙子的生日派對、部落客鳥先生&鳥夫人女兒波波的第一個生日、日日甜甜的週歲親子寫真、藝人陽詠存為小暖陽舉辦的週歲派對活動記錄,也別忘了詠存一家在親愛的莉絲Dearliz母嬰親善攝影棚裡在週歲寫真寶寶牛奶浴、砸蛋糕(cake smash)的歡欣。

一起來瞧瞧網紅藝人都推薦的寶寶週歲怎麼過吧!

藝人劉伊心| 週歲寫真&親子照

人生總是有著那些想要永遠留下來的典藏畫面,就像伊心的寶寶雙滿月的派對時刻;又或者是2020年,寶寶牙子滿週歲的派對!

拍攝當天,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從我們為劉伊心的寶寶牙子拍攝雙滿月派對到週歲,轉眼十個月囉(按我看牙子雙滿月派對),時間在孩子身上總是清晰的,從寶寶已經從嬰兒邁入幼兒階段!

那一天,在維多麗亞酒店裡、在鐘樓與落地玻璃英系建築與綠地之間,演藝圈的朋友們李倩蓉夫妻、陳怡蓉夫妻等人祝福著、慶賀著寶寶的成長。這些幸福的當下,還有過而不返的回憶,全都妥善收在親愛的莉絲Dearliz的鏡頭裡囉。

劉伊心推薦文 1 2

牙子週歲派對:媒體報導

部落客鳥先生&鳥夫人| 週歲寫真、週歲派對活動記錄&親子照

2019年波波還在鳥夫人肚子裡的時候拍攝孕婦寫真,攝影團隊與她「初見」;幾個月後正式見面是在母嬰親善攝影棚中拍攝新生兒寫真(鳥先生&鳥夫人孕婦寫真與新生兒寫真,按這裡)。正當嫩嬰時期的波波還在我們的內心嬌嫩著,春夏秋冬已悄悄走過一輪,波波週歲囉,從小嫩嬰長成活潑的一歲女寶寶!

於是,鳥家再一次舉家來到親愛的莉絲Dearliz攝影棚裡,舉辦波波的週歲派對,也拍攝週歲寫真。看著波波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中淘氣、在砸蛋糕(cake smash)和寶寶牛奶浴中可愛地撒野,深切感受到時間與成長的神奇力量!

就讓歐美週歲寫真傳統砸蛋糕(cake smash) 和寶寶牛奶浴,與東方的抓週禮數一起;而當傳統綿延而時光悠長,幸福在柔和日光下淡淡發光。

藝術總監&攝影師張鈺心(Katie)擷取天邊彩虹那雨後的驚喜,與大草原上小花盛綻的生命力量為設計概念,讓嫩綠與多種粉色為主調,調配成波波週歲寫真與週歲派對的主題佈景。

當粉橘與粉紅在嫩綠裡穿插,彷彿是生命裡那些微小而熱烈的幸福,充滿波波的一生!

鳥先生&鳥夫人推薦文 1 2

藝人陽詠存| 週歲寫真、週歲派對活動記錄&親子照

記得去年2019年,詠存一家來到親愛的莉絲Dearliz拍攝新生兒寫真,當時寶寶「暖暖」還是新生小嫩嬰(詠存新生兒寫真按這裡);時間過得好快,媽媽和寶寶的暖陽式笑容在攝影團隊心中印象還是那樣清晰,暖暖就已經滿週歲了。

拍攝當天在親愛的莉絲Dearliz攝影棚裡,藝術總監&攝影師張鈺心(Katie)延續暖陽新生兒寫真時的大地色系,為詠存一家設計週歲寫真佈景。在暖暖大地色系中,我們一起享受自然光的燦爛、橘子混合著鮮花的香氣,參與暖暖感受人生第一個蛋糕的滋味,還有Cake Smash超過癮時光!

而寶寶牛奶浴時的天真暖暖笑容,療癒了攝影團隊,更在時光之流中如朝陽燦爛。

始終一致的和暖自然色調,是寶寶成長和大自然時序相依的象徵。內斂色彩蘊蓄著生命力量,在攝影棚裡穿針引線,將媽媽詠存的開朗大方、暖暖笑容,與寶寶和爸爸的開心互動,還有寶寶在牛奶浴、Cake Smash中的無限創意,串成一條美麗的回憶之鍊,在暖暖日光下全家的幸福和彼此體貼的美好。回憶,在週歲寫真拍攝實錄中溫潤地發光,一起瞧瞧吧↓

週歲寫真之後也別忘派對當天暖暖活潑玩耍的模樣!對比當初我們拍攝暖陽新生兒寫真時期,時間與成長的奇妙就在眼前,清晰而美好。

以鏡頭記錄暖陽人生第一次「切蛋糕」的可愛模樣!還有派對上,暖陽和其他小小人兒們開心玩在一起,在球池裡、在氣球環繞中,還有小小手作活動和生日蛋糕,而日子甜甜的,也「暖暖」的!

陽詠存推薦文 1 2

日日·甜甜| 週歲寫真、週歲派對活動記錄&親子照

日日·甜甜母女又來到親愛的莉絲Dearliz囉,這次是甜甜圈的週歲寫真拍攝!(日日·甜甜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請按這裡

藝術總監&攝影師張鈺心(Katie)在佈景栽了小花朵朵,那是注入平淡生活裡的微小繽紛,小小的,卻是實在而精緻甜美。再用粉色嫩嫩,書寫專屬母女兩人的甜甜日子,相依偎的生活是長流的甜,巧妙體現「日日甜甜」的滋味。

粉嫩以外,還有屬於家的豐美,在秋天的金黃裡體現!

成熟的果實、楓葉的紅、乾燥的苦蘵、金色的毬果鋪排成秋陽下的豐滿。

因為,只要是與孩子一起的日子,每天都像是收穫滿滿的農莊,在秋日的麥田裡,豐收微笑。

日日・甜甜推薦文

寶寶的第一個生日,不論在歐美傳統或者華人文化中都是大事,帶著濃濃的祝福、殷切的期盼,而有歐美傳統砸蛋糕(cake smash)、寶寶牛奶浴,以及台灣的抓周習俗。所以,讓我們將傳統優雅地優雅地堅持吧!將古舊的傳統,在時光裡綿延成全家人共同的珍貴回憶。

台中週歲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