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生兒寫真照名人精選輯:歐美傳統純淨質感,藝人網紅推薦

你知道為什麼要拍新生兒寫真嗎?在親愛的莉絲Dearliz攝影棚裡,藝術總監&攝影師張鈺心(Katie)帶領攝影團隊以歐美傳統視覺藝術設計畫面,組構初生嬰兒新生兒藝術照,並著重捕捉寶寶的每個表情與初生細節,凸顯新生兒更勝精品的珍貴生命。加入爸爸媽媽手足入鏡的畫面設計,讓新生兒寫真更多了一份親子照的溫馨,一幀幀全家福訴說著一個個家庭獨一無二的故事。

2019年,我們為鳥先生&鳥夫人、日日・甜甜、陽詠存、柯佳辰柯柯、陳艾琳、吳淑敏等藝人與網紅拍攝初生嬰兒寫真(按我看2020網紅藝人新生兒寫真作品);在2020年,我們溫柔的拍攝手法與藝術設計,受到更多藝人與網紅喜愛,成為許多藝人網紅推薦的新生兒寫真推薦工作室,港星余文樂、人氣偶像許孟哲&趙孟姿、三立主播曾玲媛、部落客Shelly、網紅Bobo&Kira、部落客Amigo、台中美女警察舒婷、潔心Jessie、金曲歌王陳建瑋&翻白眼太太、網紅他她計劃、部落客野蠻王妃、藝人陳郁安、柯柯柯佳辰⋯⋯其中不乏有人從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收涎派對週歲寫真都在親愛的莉絲Dearliz拍攝!現在,讓我們一起從新生兒寫真裡感受家的幸福吧!

三立主播曾玲媛|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那一天,我們北上拍攝三立新聞氣象與新聞的當家美女主播曾鈴媛兒子「暘暘」的新生兒寫真。媽和寶寶,與下班匆匆趕來的爸爸一起,構成一幅幅最美的家的圖像。

曾鈴媛兒子「暘暘」的新生兒寫真

拍攝前,美女媽媽告訴我們:希望可以用大地色簡單乾淨的色感,記錄寶寶純淨的新生命,和一家三口的家的故事。

於是,我們的藝術總監以大地色為主調,為暘暘設計了一系列的場景;安排爸爸媽媽入鏡,讓爸爸媽媽歡迎新生命的愛在影像中毫不掩藏地傳達。

而當我們將寶寶放在大自然的素材與大地色系佈景中,大地孕育生命的強韌力量與清新而活潑的氣息迎面而來;寶寶似乎就是從其中破繭而出的新生命,迫不及待向世界展現新生命純淨的美好。

三立主播曾鈴媛完整作品
親愛的莉絲Dearliz作品上新聞囉! 

部落客Shelly|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愛運動的空姐Shelly說自己是:「在天上飛的跑者。目前正在全職育嬰中,努力培育下一代飛毛腿」這是真的!拍攝當天,深深地感受到這是一個「以運動為家風」的家庭,Shelly與熱愛運動的丈夫(他是警察喔),一進門,就感受到他們掩蓋不住、充滿活力與追逐夢想的向上力量!

在這一組攝影作品裡,以白色、大地色為主要基調。

白色的純粹展現新生命的純真,而大地色的鋪排,為寶寶營造一如小樹初生一般,以翠綠向天地問好,以無限的生命力讓世界驚艷!

初生寶寶的純淨生命,在以運動為家風的家裡,成長,寶寶成為飛毛腿的那一天令人無比期盼!

Shelly新生兒寫真作品
Shelly推薦文

網紅Bobo&Kira|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你知道什麼是「肚模」嗎?就是在懷孕時把肚子的形狀以類似模鑄的方式copy起來,供以後生完寶寶後留念!還有還有,可以拿來作為新生兒寫真的道具喔!

在拍攝諮詢中,我們得知爸爸媽媽有做肚模,建議他們將肚模作為新生兒寫真佈景重要道具之一;這是來在歐美新生兒攝影中很常見的傳統拍攝手法。

肚模承裝著寶寶,搭配以白色羽毛與淡淡奶茶色背景。在斷了臍帶的此刻,媽媽的溫柔依舊孕育著寶寶直到成人的那日;純白的羽毛則是父母的毫不保留的愛,將是永遠支持著寶寶在很久以後的未來裡,一無所懼地飛向世界的力量。

寶寶出生之後的日子,是嶄新的開始!在自然日光下,藝術總監&攝影師張鈺心(Katie)借重花草元素的清新感,搭配暖暖杏色,在畫面裡留下新生命報到時的欣喜與溫馨。

在家的故事的新頁揭開時,將擋不住的生命力量和對未來的無比盼望封存於影像裡吧!靜候盼望兌現的那一日。

Bobo&Kira新生兒寫真貼文

部落客Amigo|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新生兒寫真記錄著家迎來新生命的歡欣!或許和大大的世界相比,「家」小小的;但就在那小小的地方,因為新生命的到來,全家人一起迎來全宇宙最大的奇蹟,體會全世界最深刻的愛的聯繫。就像是在那大大而炎熱的世界裡,感受到有如在大樹蔭下的舒適與安心。

外面的世界就儘管「世態炎涼」吧!人生或許是熱與冷間雜著,但當全家聚在一起眼神交會的瞬間,彷彿回到那純樸的時空,夏天在那院前的老樹下乘蔭遮涼,最剛好的溫度,最單純的幸福。

Amigo新生兒寫真實錄

Amigo新生兒寫真作品貼文
Amigo推薦文

台中美女警察舒婷|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在加拿大的時候,我們有幸為皇家騎警隊的客戶拍攝新生兒寫真;回到台灣後,我們很榮幸為警察舒婷拍攝新生兒寫真與全家福,記錄了「台灣警察」家的故事!

舒婷從模特兒轉任女警,和同為警察帥氣的他,成為寶寶的爸爸媽媽,在五彩繽紛的人生裡多了一個角色,更多了無限的可能。(按我看美女警察的報導)

無限可能的人生,就以風格多樣的新生兒寫真來記錄吧!不同的風格就像是人生的不同階段、不同角色,書寫這對警察夫妻在不同時刻的甜蜜。

內斂典雅的復古風,恰到好處地襯托媽媽的仙女氣質,還有在時間長流中不改變的母愛。

在這一組寫真中觸目可及的花朵,訴說新生命的純淨。

在鏡頭之下,這對警察夫妻更是甜到閃瞎攝影團隊!真的不誇張,攝影過程裡爸爸看著媽媽的眼神充滿愛慕,熱戀的小小愛心在空中擴散,而爸爸把寶寶捧在手心的畫面也是讓攝影團隊甜到快融化。

下面這一張作品是藝術總監&攝影師張鈺心(Katie)2020全新創作:「清晨迷霧色」場景。寶寶與黃色花朵一同甜甜綻放,沉浸露水的清新,靜靜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接下來,讓我們從攝影實錄裡,被對警察夫妻那甜到化不開的伉儷情深閃一下吧!他們對超可愛乖巧寶寶的愛,讓人忍不住幸福地笑,快來和我們一起感受幸福~~

舒婷警察新生兒寫真作品介紹

潔心Jessie|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親愛的莉絲Dearliz團隊拍攝新生兒寫真時,最愛以相機捕捉爸爸媽媽在無意間、下意識地對寶寶無條件付出,盡全所有呵護孩子、想要和寶寶留下幸福回憶的模樣,那真的很美。

就像網紅潔心與先生對寶寶的關注,無微不至,細緻的美,我們收在鏡頭裡了!

素淨的畫面、大自然素材取用,汲取自然光,這是視覺藝術的美感呈現。

然而,畫面中最美的不是我們的設計,而是爸爸媽媽對寶寶無盡的愛,那是世上最美的美學。父母的孩子的愛,大概是全天下最細膩的存在吧!寶寶皺眉和微笑、冷了熱了,每個細節隨時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

深深了解這點,攝影團隊從照顧新生寶寶開始,就要以「順應寶寶需求」為優先,細心照顧寶寶、讓新生兒安心熟睡;然後,才能在無垠的藝術世界裡,將再真實不過的情感,以顏色、大自然的素材將父母對孩子無盡的愛,毫無遺漏地全部收進畫面裡!

潔心Jessie新生兒寫真完整作品

金曲歌王陳建瑋 翻白眼太太|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仲夏時節的陽光很燦爛,翻白眼太太和金曲歌王陳建瑋一家的幸福也是!

喜歡在每一支攝影實錄中,回憶爸爸媽媽在攝影當下遞來遞去、充滿愛意的眼神——翻白眼太太一家這場也不例外。爸爸媽媽拿出孩子出生前的合照與攝影團隊分享,畫面裡的愛情直到現在不曾更改。

讓攝影團隊印象深刻的還有手足間的奇妙互動。看著姊姊羞羞小小而天真的臉龐,愛漂亮地在鏡頭前展現自我,卻也在新生命到來的時候,擁抱妹妹分享生命裡的美好!

大地孕育著生命,養分、陽光與時間讓原野長出一片蓊鬱,生生不息。藝術總監&攝影師張鈺心(Katie)於是借重大地的顏色、花朵的柔和、木頭質感,汲取來自土地不言自喻的暖。

唯有在「家」裡才有的無盡的愛,也才有那療癒而溫柔的色彩。幸福,由這些細瑣組構而成;在影像的紀錄裡,不凋。

網紅他她計劃|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幸福的時光不能白白渡過,想永遠記得四人同行的啟程的時刻,當然要好好記錄!

讓清透的日光灑落,花草元素襯托著寶寶新生命的生命力量;小小腳丫踏出第一步!

勺勺日光下、全家福中,敘述著家的幸福:簡簡單單,卻讓人忍不住 一 起 微 笑 了。

他她計畫新生兒寫真完整作品
他她計畫推薦文

部落客野蠻王妃|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這一組作品中,有藍色的優雅、大地色的溫暖、白色的純淨、粉色的嬌嫩,在許多風格裡留下寶寶初生小嫩英時期的珍貴回憶。

下面這一幅,熱愛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的人一定感到無比熟悉,來自《新月集》。

嬰兒在纖細的新月之境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他放棄自由,並非沒有原因
他知道在媽媽心房的小小角落裡
有著無窮的歡樂,被摟在媽媽愛的臂彎裡
其甜蜜遠勝於自由。

藝術總監&攝影師張鈺心(Katie)以視覺藝術,重新詮釋文學經典。以彎彎的月亮象徵媽媽溫暖的臂膀,羽毛的柔和如媽媽懷抱裡的溫柔,重新演繹《新月集》裡的新月之境。而當目睹寶寶以最脆弱無依的模樣來到媽媽身邊,才知道原來「愛」的牽牽絆絆,遠勝無拘無束然而空茫。

野蠻王妃新生兒寫真作品
野蠻王妃推薦文(1)
野蠻王妃推薦文(2)

柯柯柯佳辰| 新生兒攝影&親子照

記得2019我們為柯柯的大寶拍攝新生兒寫真,時間過得飛快,二寶出生囉!

有別於大寶的日光輕透感的新生兒寫真,從三人同行到四口之家,家的故事不斷往前延展,時光之中將日子過得深刻而紮實。因此,這一次我們用濃重的色彩凸顯柯柯一家深深的愛。

名模陳郁安| 新生兒攝影

在郁安媽咪的新生兒寫真中,我們以乾淨的畫面詮釋寶寶無瑕的新生命,以白色、藍色為主色調,搭配著淡淡大地色,新生命就像是山澗裡清澈的泉水,不知世事而唱著明亮快樂的歌!

每一次拍生兒寫真、每一次凝視新生命,就一次比一次融化在寶寶新生的單純裡。只要很簡單地給予擁抱,便帶來很純粹的喜悅與安穩;那是對世界賦予無比信賴的姿態,且單純地信仰著世界的「美好」。

而寶寶,懷抱著最純淨的心,在這繽紛的世界裡,慢慢茁壯。

陳郁安新生兒寫真作品
陳郁安推薦文(1)
陳郁安推薦文(2)

時間一直不斷往前走,在生活裡總會在那些不經意的時刻,似乎聽到時間之流的淙淙水聲,不捨晝夜地流逝。或許有時感嘆時光易逝,更多的卻是感謝幸福一直在周圍,就像是從2019到20202年在親愛的莉絲Dearliz不斷聽到一個個不同的家的故事、不斷地被新生命的到來感動,激發著親愛的莉絲Dearliz團隊在創作的路上不輟,也滋潤著我們的心,在這大大的世界裡不忘那最單純的起初的心。

台中新生兒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新生兒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春節公休日:2/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