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藝人網紅之寶寶寫真、寶寶滿月派對、收涎作品集

新生兒寫真

2019年末我們回頭一望,才發現回台中開設新生兒攝影工作室不久的我們,在短短的幾個月裡接獲許多藝人和網紅部落客的委託,拍攝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寶寶寫真、滿月記錄、收涎等攝影工作。出乎意料的拍攝經歷,是沒有想過的美好旅程!

藝人 劉伊心| 寶寶游泳全記錄、雙滿月派對

回台灣後不久,我們接到藝人劉伊心的邀請,北上到月子中心拍攝劉伊心的寶寶游泳記錄。寶寶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都牽動著這對新手父母的心。他們注視著寶寶、小心翼翼寶貝新生兒的神情,還有寶寶初生的萌萌可愛樣,保存在Katie的作品裡了。

這也是我們回台後,作品第一次登上報紙版面喔!蘋果日報報導

而後在寶寶雙滿月的派對裡,我們又再次受邀記錄這個特別的時刻。 那一天的派對裡, 在伊心身上有著金馬指定彩妝團隊「VIVI Makeup Studio」妝髮和「Pronovias 台灣 PAD」的禮服搭配的美。

在「 1/2AM Photo美學佈置/婚禮佈置/攝影棚/花藝/道具/派對」的佈置中,見到「Herley Jewelry 赫利珠寶」絢麗、「MANO MANO 」與「Le FRUTA 朗芙法式水果塔 」好吃又好看的點心和蛋糕,一點一點,我們用鏡頭記下來了。

在很久很久以後,寶寶牙子回頭一望,從照片裡看到爸爸媽媽處處用心的愛。 這場派對的記錄作品,也收錄在相關新聞報導中

部落客 黃豆媽咪| 新生兒攝影

回台之後,這是第一位拍攝的部落客呢!真的很謝謝黃豆媽咪在莉絲剛回台灣的時候就找我們拍攝,也謝謝黃豆媽媽對我們的稱許,以及專程為我們撰寫的新生兒寫真拍攝記錄

部落客 上田太太|孕婦攝影、 新生兒攝影

Hair & Makeup  VIVI Makeup Studio 上田太太與我們聯絡時,人還在日本,當她跨海向我們提出希望能拍攝孕婦寫真紀錄這珍貴特別的懷孕時光,我們真的感到榮幸。 攝影當天,上田太太溫柔、貼心,上田先生阿桃幽默風趣,在兩人之間自然又充滿愛的互動讓我們都好難忘。 這一次,上田太太是在我們新落成不久的母嬰親善攝影棚拍攝,孕婦牛奶浴中的上田太太是不是加倍地美了呢? (【親愛的莉絲】孕婦寫真介紹)

幾個月後,甜甜圈出生了!感謝上田太太和阿桃繼孕婦寫真之後,再次選擇親愛的莉絲記錄家的新里程碑! 新生命到來的欣喜和無限活力,就讓畫面的繽紛顏色慶賀吧。多種風格中,紅色熱情的花、紫藍色淡雅的朵朵淡然,莫蘭迪色調的花團錦簇圍繞,是爸爸媽媽對寶寶愛的象徵;也讓淡淡清新綠色、莫蘭迪蘭、大地色等柔和色調組構背景,在靜謐裡安靜睡著的寶寶,新生命純粹得有如露水在草地上透亮。當然,還有屬於派對的熱鬧氣氛,是對甜甜圈寶寶最誠摯的歡迎。 甜甜圈,願你的人生如甜甜圈般甜美!

藝人 楊千霈| 新生兒攝影

受到金馬獎紅毯主持人指定拍攝新生兒寫真與全家福,真的讓我們很榮幸。 最終,我們完成了一系列的影像記錄;是一連串的「家的故事」在影像中無聲嘹亮。 

媒體報導

攝影部落客 鳥先生&鳥夫人| 孕婦攝影、新生兒攝影

⎮Hair & Makeup  VIVI Makeup Studio 孕婦寫真,就是捕捉所有女人懷孕的唯美!(【親愛的莉絲】孕婦寫真介紹) 這一組跨越風格的孕婦寫真作品,呈現孕婦多面向的美感! 首先,讓我們先來瞧瞧美麗的孕婦,在牛奶浴中、在花瓣裡,看著肚子,韻味與孕味調和後的美吧!

此外,這次拍攝共有「莫蘭迪色系列藕色」、「百合色」、「粉嫩藍」、「復古風」等主要基調。「莫蘭迪色系列藕色」襯托著即將為人母的喜悅、兩人的愛情,在無意之間柔美了畫面,是藕色的溫暖。

同時,成為媽媽也無礙少女心的延續——那個單純天真美好的女孩依舊在,百合色的白空靈了畫面,讓心底那個單純天真的女孩向大家說聲 hi。

粉嫩藍 是預告新生命即將到來的俏麗,還有當了媽媽還是活力十足的象徵。

至於女人即使懷孕也絲毫不減的顧盼之美,以及獨一無二的自信,就在時尚風格 中一展無遺。

復古風的照片,將雋永的情感傳遞;以攝影凝凍時間之川,讓夫妻間的愛情、父母對寶寶的愛,足以穿越時空,成為永遠的記念。

幾個月後,寶寶出生,才發現哇!鳥夫人懷的是雙胞胎女寶寶!攝影師Katie在畫面設計時,特別讓兩個從母腹裡就一起慢慢長大的姐妹之間,那永遠相依偎、從媽媽肚子裡相伴的緊密連結凸顯出來。 不論是濃烈的紅,還是清澈莫蘭迪藍為主調的時尚風,又或者是在大自然的花草元素裡、乾燥玫瑰內斂典雅之中,托襯兩個蜷曲相依的初生寶寶,是雙胞胎之間的緊密情感,也是父母對寶寶化不開的愛。 這是鳥先生&鳥夫人在拍新生兒寫真當天做的記錄↓

藝人 陽詠存| 新生兒攝影

⎮Hair & Makeup 新娘秘書 – TiTi Liu 在拍攝前的諮詢中,詠存告訴我們希望這組新生兒寫真能以大地色為主調。 在大地色中,攝影師Katie特別為小暖陽設計了畫面。從大地裡,長出飽滿的紅,本該是搶眼的顏色,卻在大地的柔和之中,謙卑了,組構一幅平衡而寧靜的作品,入眼就彷彿能嗅聞屬於土地的溫潤感——踏實且美得獨一無二。(【親愛的莉絲】源於自然的新生兒寫真理念)

不僅如此,當我們讓來自大地那股帶著溫潤感的生命力成為設計重點,以大自然中溫柔而堅定、寬廣而細膩的意象,不偏不倚地表達父母對孩子無止境的愛與期盼。 拍照的過程裡,詠存的貼心和甜美笑容,和小小的暖陽一起,成為攝影棚裡的兩顆小太陽,照在攝影團隊,暖暖的!

藝人 柯佳辰 柯柯| 新生兒攝影

⎮Hair & Makeup  VIVI Makeup Studio 當我們問起柯柯第一次看到寶寶的感受,那種言語說不出來的驚喜、因新生命到來的感動,還有在媽媽和孩子之間,沒有臍帶後卻依舊緊緊相連的關係,讓我們深深感動。(按我看爸爸媽媽入鏡的新生兒寫真介紹) 我們於是讓這一組作品中,表露母親對女兒的珍視,以及永遠斷不了的牽絆——柔軟而溫和的愛。 攝影師Katie首先選用四種柔和顏色——莫蘭迪藍、丁香柳絮的白、輕柔紫砂色系、淡淺橘紅調色系——為畫面主調。巧妙舀一勺自然光,每一張作品在入眼的瞬間,宛如蕩漾著早晨清新空氣,純粹而柔和。

藝人 陳艾琳| 新生兒攝影

⎮Hair & Makeup  VIVI Makeup Studio 陳艾琳擁有一間花藝教室,每一天都在花團錦簇中工作,於是,我們決定將這個元素加入新生兒寫真中,強化媽媽與寶寶之間生命緊緊相連的意象。 而「花」或者說「植物」的表現手法又有什麼新的可能?如何更能襯托寶寶新生命更勝精品的存在呢?於是,我們找到了別寓珠寶設計,更深探索新生兒寫真的可能。(【親愛的莉絲】新生兒寫真理念介紹)

我們將珠寶的「精品」元素,注入新生兒寫真中,襯得初生生命更顯珍貴。金工手作打造的藤蔓,是寶寶名字中的植物「蘵」;葉子是鏤空的銅,珠寶師傅一片片、一點點細膩雕塑而成,吹玻璃工藝作品構成果實。寶寶在中間,在巧匠精工之中,更顯生命無價。 花藝中的柔和而繽紛的色彩,帶著新生命的初綻的香氣,這是爸爸媽媽對寶寶的歡迎,是家的故事的影像書寫,也象徵著媽媽與寶寶永遠密不可分的血脈傳承。

在寶寶出生後,家的故事更豐富了!

台語歌手 吳淑敏(小紅豆)| 新生兒攝影

新生兒寫真的珍貴與獨特,就是透過鏡頭仔細將寶寶剛出母腹,保有在媽媽肚子裡細細胎毛、蜷曲姿態的樣子記載下來,是這個家對新生命到來的慶賀! 淑敏的小培根,在月子中心裡那轉瞬即逝剛出生無憂無慮熟睡模樣,還有彷彿出生自帶表情包的可愛模樣,是媽媽一輩子不會忘記的珍貴回憶。 記得拍攝那日在月子中心裡,淑敏在寶寶的事上凡事親力親為,愛寶寶的心滿滿的,在一旁的我們為著這一家的連結好緊密感到好甜蜜! 相信時光會流逝、孩子會長大,但是在鏡頭下凝凍著的幸福與感動,永遠都在。

因為拍攝淑敏的新生兒寫真,我們的作品又登上新聞囉!

感謝2019年每一位肯定【親愛的莉絲】的藝人和網紅,讓我們以新生兒寫真、孕婦寫真為家在時光之流中,以影像留下印記;即使時間往前進,新生命帶來的感動將永不磨滅! 

台中新生兒&孕婦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新生兒&孕婦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春節公休日:2/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