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歲寫真】大H小h的寶寶:nn(迷你h)

前言

大H(陳建昕)是知名的健身網紅,外表看起來很斯文大H,讓人很難想像他是台灣第一位健體職業健美選手(IFBB PRO),但是看到他精實超巨的肌肉身材,的確是實至名歸。

他時常在臉書粉絲團和Youtube分享他的健身大小事,累積許多健身圈的粉絲,2020年宣布4月老婆小h懷孕,2020年底愛的結晶出生,喜獲女寶寶:迷你h(nn),大H小h也開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各種和女兒的親子互動,越來越有家的味道。

過了一年,迎來了nn的兩週歲生日,這次特別讓nn穿上了耶誕服飾,配上開心的笑容真是幸福感滿滿,現在的她很喜歡找媽咪爸爸抱抱,也開始會模仿一些動作與單詞,萌萌的模樣總是可以讓大H小h的心融化。

剛從IFBB台灣職業大賽獲得第三名佳績的大H,跟我們表示在這次備賽裡小h給予了極大的支持與協助,從飲食、睡眠等,連照顧nn也一肩扛起,非常非常的感謝她。

在現場的我們只覺得,粉紅泡泡滿滿,幸福的無法言喻!而在nn的成長過程裡,他們說會去傾聽小孩子的想法、尊重任何決定。在他有能力為自己做決定時,就會盡量支持他,相信nn在大H小h的守護下可以自由翱翔,快樂成長。

小寶貝的成長階段無比珍貴,突然一回首,竟已長大了許多。流逝的時間不在,如僅能憑腦海中的記憶回味實在可惜,把這些回憶保存下來吧,讓多年以後仍可細數當時細節,給自己與小寶貝最溫柔的禮物,那就是清晰的回憶。

nn(迷你h):二週歲寫真

週歲寫真:nn(迷你h)
↑ 充滿祝福的氣球圍繞著nn,抓著氣球就像抓住祝福,願美好祝願一一實現
週歲寫真:nn(迷你h)
↑ 如果說nn看見的世界比別人遼闊,爸比的肩膀上功不可沒。
週歲寫真:nn(迷你h)
↑ nn滿一歲會走路之後,很喜歡找爸比媽咪抱抱,而且還會挑在忙的那個討抱,非常有個性
週歲寫真:nn(迷你h)
↑ 聖誕小nn喜氣登場,搭配聖誕節造型場景,讓人不自覺哼起了:「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週歲寫真:nn(迷你h)
↑ 小nn笑得很可愛,但是後面的爸比俏皮的太搶戲😆
週歲寫真:nn(迷你h)
↑ 步步驚心,一個不小心踩到就莓了😂
↑ 小h換上法式手工禮服,就像在棚拍輕婚紗,很美
↑ 俏皮的姿勢,象徵著兩人互相替對方打氣,未來漫漫長路一起互相扶持

nn:週歲寫真回顧

nn週歲寫真照回顧

nn週歲寫真影片回顧

關注追蹤:大H小h

台中週歲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哺乳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媽帶著小寶貝來拍攝週歲寫真也能夠舒適安心,開心的在這邊留下美好回憶~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週歲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