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派對】陳郁安的二寶:Adrian

Adrian週歲派對-拿雞腿

前言

愛漂亮也愛拍照的陳郁安,是凱渥公司旗下的模特兒,擁有精緻五官和176公分高挑身材,過去參與過許多知名品牌的平面廣告,像是Panasonic beauty、Toyota、HTC、必勝客等,也曾在周杰倫「不愛我就拉倒」的MV中擔任女主角,短短幾年就已經累積了不少代表作。

2020年她與愛情長跑五年的男友登記結婚,目前育有二寶:Andrew和Adrian。在熱鬧無比的週歲派對上,親朋好友們陪著Adrian體驗了許多充滿意義的時刻,無論是砸蛋糕初體驗、抓出未來祈願的抓周儀式、週年足印紀錄或是盡情潑灑的牛奶浴,都成為了他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週歲派對

寶貝的第一個生日,想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共襄盛舉,來場慶生Party,但不知道要從何下手而感到苦惱嗎?就讓我們為您滿足心中對於派對的美好想像。

為什麼要選擇莉絲舉辦週歲派對呢?

  • 豐富的派對規劃:從主持、音樂、抓周儀式、切蛋糕慶生、源自西方的砸蛋糕&牛奶浴、蓋足印、外燴餐點…等,應有盡有,同時也提供客製化的流程設計。
  • 職人攝影美學:攝影團隊榮獲攝影界奧斯卡WPPI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的肯定,清新雋永的風格,深受許多爸爸、媽媽、藝人和網紅的喜愛。
  • 舒適唯美的場地:以純白自然光母嬰親善攝影棚為基底,並佐以各式花材與氣球佈置,搖身一變成為夢幻派對場景。
  • 專業安撫師:有「護理師高考執照和嬰兒室經驗」的安撫師會隨時照顧小寶貝,孩子玩得開心,爸爸媽媽也放心。
  • 一站式服務:提供各種週歲派對相關的服務,包含場景佈置、主持、流程規劃、拍攝、動態錄影、寶寶照護、妝髮、禮服、西裝、寶寶服裝、派對場地,一切都交由我們為您打理。

寶寶出生後的第一個生日,就來親愛的莉絲體驗融合中西方文化特色的週歲派對儀式感。

週歲派對:Adrian

砸蛋糕(Cake Smash)

🔽首先登場的是砸蛋糕,不知道蛋糕是什麼的Adrian,在大家的鼓舞之下試著摸摸看,感覺黏黏的,好奇怪的觸感,一秒變臉開始哭哭,馬上出動安撫師姐姐們安撫,拿餅乾給他吃,片刻的時間,他靜下來不哭了,率性的反應也在鏡頭前留下可愛逗趣的畫面。

Adrian週歲派對-砸蛋糕

精美派對場景佈置

🔽以母嬰親善攝影棚為基底,運用各種氣球和花藝佈置,更加夢幻唯美,在各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充滿小巧思的裝飾,例如:有Adrian名字的月亮造型背板、一張張串起來的生活照、代表Adrian 8/11生日的房子造型道具……等,融入感十足。

🔽各種可愛美味的小點心們,當然也少不了冰涼消暑的飲料,玩累了可以隨時來這邊補充能量,接著繼續High起來。

Adrian週歲派對-外燴餐點

🔽派對開始前,趁著準備空檔,跟大寶Andrew來張合照。

Adrian週歲派對

猜職業小遊戲

🔽我們準備了一個職業預測板,邀請郁安的親友們把寫有自己名字的小便條紙貼上去,一起來猜猜Adrian稍後會抓到什麼職業的道具。

Adrian週歲派對-抓周猜職業小遊戲
Adrian週歲派對-抓周猜職業小遊戲

祈福與抓周儀式

🔽我們準備了精美抓周道具組,有虎衣、虎帽、虎鞋、聰明門、智慧鑼、紅龜粿和多種符合寶寶抓握的親膚手織玩具。

Adrian週歲派對-抓周道具組

🔽 (左圖)抓周開始前,先進行祈福,傳統習俗認為老虎可以保平安,被視為吉祥物、鎮煞之寶,幫Adrian穿上虎衣、虎鞋、戴上虎帽,替他招來福氣、驅邪避凶。

🔽 (右圖)雙腳踩紅龜粿,期許Adrian長命百歲、多福多壽。

🔽Adrian手拿蘋果,象徵健康平安

Adrian週歲派對-拿蘋果

🔽 (左圖)完成祈福之後,開始進行Adrian的抓周儀式,總共有16種道具,分別代表16種不同的職業,讓他根據自己的喜好抓出三種。

🔽 (右圖)Adrian抓到的分別是:象徵老師的黑板、法官的錘子和投資理財專家的刷卡機,在鏡頭前一起跟道具留下合影。

專屬足印

🔽幫Adrian的小腳丫沾上墨水,雙腳依序在紙上蓋上足印,最後會放入專用相框,可以帶回去當作紀念。

Adrian週歲派對-留下足印
Adrian週歲派對

切蛋糕慶生

🔽幫Adrian訂製的動物造型蛋糕,上面有長頸鹿、大象、斑馬、兔子和熊,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掉。

Adrian週歲派對-慶生蛋糕

寶寶牛奶浴

🔽來到慶生的最後環節,寶寶牛奶浴壓軸登場,在浴缸內加入可食用牛奶,周圍點綴當季新鮮水果,水花四濺,兄弟倆玩得不亦樂乎,充滿歡笑的時光,替這場派對劃下了完美句點。

週歲派對紀錄短影片

關注追蹤:陳郁安

攝影團隊

  • 攝影師:Joseph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Karol+Jamie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