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 攝影作品|孕婦、新生兒、哺乳、家庭寫真

豬豬隊友:哺乳寫真

前言

知名旅遊親子YouTuber:豬豬隊友的Scott和Wendy兩人從高中認識交往,一起準備考大學,再陪著彼此考研究所、醫師國考,各自換了幾份工作、幾間醫院,然後一起離職環遊世界,10年來都一直陪伴在彼此身旁。

與其說出國玩,倒不如說Scott和Wendy把旅行視為是一種生活方式的展現,他們把旅行過程中體驗到的各國文化、異國友誼、挑戰與難題、大大小小開心或者難過的回憶,寫成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透過文字和影像,把他們看到的世界分享給大家。

用最貼近一般人生活的角度來分享他們的旅遊經歷與家庭大小事,讓許多人在欣賞影片的時候特別感同身受,原來這就是所謂平凡中的幸福,簡單卻很美好,同時也給了大家一種鼓勵的力量以及一個努力的目標。

就像某個網友所說的:「豬豬隊友的影片簡單記錄他們的生活,沒有過多的開銷,也沒有浮誇的炫富,看了就很舒服很喜歡,踏實地一步一步往前,讓生活越來越好,這才是我最追求的生活步調及方式,也是他們頻道影片最吸引我的地方。」

歡迎Scott和Wendy一家人來到親愛的莉斯拍攝寫真照,相信你們能夠透過照片中自然的笑容感受到他們一家幸福的氛圍。

哺乳寫真 – Wendy和寶寶Cheyne

▲ Cheyne緊緊依偎著媽媽,感受著媽媽的心跳和溫度,在攝取營養的同時,也從媽媽身上感受到安全感,母愛的溫柔深深地烙印在他的心中。

全家福寫真 – Scott、Wendy和寶寶Cheyne

細細觀賞每一張Scott、Wendy和寶寶Cheyne的全家福照片,總能深刻地感受到他們一家自然又溫馨的互動,每一個笑容都是如此真誠。

▲ Cheyne是個愛笑的寶寶,活潑地拿著一朵小花到處玩耍。

豬豬隊友:全家福寫真

▲ 飛高高~~再高再高,還沒到最高,Cheyne已經笑開懷。

豬豬隊友:親子寫真

▲ Wendy和Cheyne母女禮服裝,完美融入在一起。

時隔一年,豬豬隊友再次回到親愛的莉絲,長大一歲的Cheyne完全不怕陌生,好奇地到處探索攝影棚,再一個多月就是Wendy的預產期,團隊夥伴們也特別關心她在拍攝過程上是否舒適並且隨時根據狀況調整姿勢,整個過程中他們都很放心地交給我們來規劃適合的造型和場景,專業的分工合作讓Scott和Wendy直呼:「精準分配時間,非常有效率地完成拍攝。」

孕婦寫真+Cheyne兩週歲紀錄

Cheyne兩週歲吃蛋糕

▲ 首席攝影師Rima在這個場景中選用了淡粉和淡黃色的大花來營造出輕柔而靜謐的美,資深造型師Tracy替Wendy選擇了米白色的禮服,造型上使用溫柔氣質低馬尾加上緞帶點綴,更襯托整體優雅氛圍。

豬豬隊友Wendy孕婦寫真

▲ Wendy選擇了這件溫柔的粉色禮服,資深攝影師Ean根據禮服色系,用各種花草佈置出粉嫩的初春氛圍。造型師Tracy依照Wendy頭髮長度和髮況,設計了髮根處高、澎且具有支撐感的外捲韓式飽滿髮型,同時也能呈現出精緻、小巧、有立體感的臉型,寶寶的禮服則選用同色系做親子搭配,整體造型效果充滿甜美、俏皮與活力。

▲ 隨著過年即將到來,攝影師Rima使用金和紅兩種顏色來佈景,營造出充滿中式喜氣的新年氛圍,服裝方面則是搭配亮眼的紅色蕾絲禮服,讓孕期的美更加性感奪目,替平常可愛氣質的Wendy帶來了不一樣的風格嘗試。由於佈景和禮服的色系已經比較強烈,所以造型師Tracy就幫她搭配簡約造型,讓大家可以聚焦於場景及禮服的視覺效果。

孕婦寫真+兩週歲:攝影花絮短片

拍攝小趣事:這次轉移陣地,二寶新生兒寫真來到豬豬隊友府上拍攝,一到家裡,大寶Cheyne非常好客地拿玩具杯,有模有樣地煮咖啡給莉絲的姊姊們喝,大家也配合她發出「ㄙㄨ~」的聲音假裝喝了一口,讓她很有成就感,滿足地繼續跑去煮咖啡,最後Scott和Wendy也幫我們準備了真的咖啡。😆

新生兒寫真:二寶(Chesley)

▲ (左上&右下)攝影師Zola選擇淡湖水綠作為背景色,前景上方垂掛飛燕草,搭配幾朵落地飛燕花,整體畫面呈現寶寶的純潔及輕透感。

▲ (右上&左下)攝影師Zola依照Wendy挑選的寶寶場景來佈置,讓Chesley戴上兔耳朵的帽子,旁邊擺上兔子玩偶和簡單的花草,走一個可愛動物風。

▲ (右上) 攝影師Zola用白色絲巾,佈置出小吊床的感覺,把寶寶放在上面,彷彿寶寶在上方跟隨著四周的 鵝黃色虞美人花朵起舞,隨風自由飄逸。

▲ 在這個家庭場景中,Wendy挑選了粉色禮服,造型師Zoe以杏粉色妝容呈現溫柔感覺,髮型以公主頭搭配小巧蝴蝶結來呈甜美氣質感。

關注追蹤: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

攝影團隊

哺乳+全家福寫真

孕婦+兩週歲寫真

  • 首席攝影師:Rima
  • 資深攝影師:Ean
  • 資深造型師:Tracy
  • 安撫師:Jamie

新生兒寫真(二寶)

  • 高階攝影師:Zola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Tiner

莉絲聊聊天:不可不知的特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得到了許多爸爸媽媽、藝人和網紅的肯定與推薦。

職人攝影美學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以純白自然光為基底打造,四處都可以看到以母嬰需求設計的小巧思,舒適乾淨的環境,讓客人們都能享受攝影的美好時光。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精緻唯美的法式手工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東奔西走,一切都交由我們為您打理。

新穎的拍攝主題

孕婦寫真除了傳統的拍攝方式,我們也提供牛奶浴和孕婦花束寫真,而週歲寫真則有砸蛋糕與寶寶牛奶浴,讓攝影成果更加豐富。

貼心守護

夥伴們會隨時關心孕媽咪的身心狀況,給予協助,並且留意安全,提醒移動時要注意腳步,適時給予攙扶,讓許多媽咪倍感呵護與寵愛。寶寶則交給具有「護理師高考執照和嬰兒室經驗」的安撫師,全程一對一照顧,是孩子眼中最棒的大姐姐。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