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網路主播&節目主持人:郭奕均

郭奕均:孕婦寫真

前言

郭奕均畢業於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因為不錯的口語表達能力加上有電視台的經驗而受到長官青睞,得到主持節目的機會,目前是三立新聞網路主播&節目主持人,她所主持的網路節目「奕起聊健康」在2018、2019連續兩年獲得臺灣醫療報導獎,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解說困難複雜的醫療話題,希望讓更多實用的醫療常識被觀眾看見,成為醫護人員和民眾的橋梁,為台灣的醫療盡一份心力。

除了主持節目外,也參與了三立新聞網節目「人生驚嘆號」的專題報導,她和羅正輝所製作「鋼鐵爸爸的故事」在最近入圍卓越新聞獎:短篇深度報導獎,她也開心地說:「這是入行以來最值得紀念的一刻,在外人看來媒體或許讓人失望,但我們都知道,有一群人真的很努力,即使在寒冬下仍堅持做優質報導,也希望入圍的好作品都能被看見!」

2023/7/15奕均在社群公開分享寶寶的超音波照片,並且感動地表示:「盼了十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我要成為母親了!」把孩子擺在人生第一順位的她,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她與老公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孕婦寫真,紀錄孕媽咪美麗的體態、豐盈的母愛和期待寶寶出生的愉悅心情。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如果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那麼莉絲就是永遠為媽咪準備了許多件禮服,在我們的線上型錄中有超過百件的法式手工禮服可供選擇,各種風格應有盡有,例如:華麗、仙女、甜美可愛、歐式宮廷、個性時尚、浪漫典雅、簡約等,每件都是精挑細選、藝術之作,不定期還會加入許多新款式,滿足妳對於禮服的美好想像。

在那特別的懷孕歲月,帶著肚子中的寶寶和老公一起來到莉絲,穿上妳心目中的夢幻禮服,讓我們用鏡頭將韻味與孕味交織出一張張美好動人的影像,立即諮詢,讓莉絲為您量身打造最棒的孕婦寫真體驗。

孕婦寫真 – 郭奕均

郭奕均:孕婦寫真

▲ 這次的孕婦寫真奕均偏好比較簡約的風格,所以選用素雅場景,加上一些花草點綴,讓整體畫面更能聚焦在孕媽咪的身上。

▲ 5/14母親節這天,驗孕棒上兩條深深的線讓奕均眼眶充滿激動的淚水,老公給了她最溫暖踏實的一個擁抱,從那刻開始,他們的身分成為了父母,要為即將來到世上的小生命負責,祝福這個即將到來的寶寶,以及這個準備好迎接她的家庭,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

孕婦寫真:攝影花絮小短片

關注追蹤:郭奕均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首席造型師:Zoe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孕婦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