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水妮的寶寶:小Buno阿諾諾

前言

水妮目前是一名全職部落客兼新手媽媽,因為跟老公交往的時候穿情侶裝,朋友建議可以拍起來發文,意外地有人分享,所以才慢慢踏入這個領域,從美食、住宿、旅遊、生活題材慢慢寫文章累積,現在成為新手媽媽之後,也開始加入了日常親子互動的分享。

經營IG的過程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大家一起互相幫忙拍照,一起學習成長,一起分享好吃好玩好拍的資訊,是她成為部落客之後的最大收穫。

原本水妮在懷孕的時候有想要來親愛的莉絲拍攝孕婦寫真,但當時剛好遇上孕吐很嚴重的時期,因此取消這個計畫,小Buno出生後,正好把握這個機會,趕緊來拍寶寶寫真,因此這次可愛的作品就誕生囉。

一生只有一次的成長時光,好好地寫下給小寶貝的第一封情書吧!

著花束禮服與小寶貝合照,讓鏡頭捕捉溫柔且強韌的生命力;把他抱在懷裡,感受他的呼吸與心跳,感受那名為愛的連結;讓他安心地睡著,讓攝影師細細捕捉每個睡顏的美好瞬間。

珍貴的成長只有一次,時間過了就回不去了,於是我們用影像紀錄,多年後還能細細回味那清晰雋永的溫暖回憶。

寶寶寫真獨照 – 小Buno阿諾諾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 讓寶寶處於舒適的狀況下,透過包巾溫柔包裹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 此時此刻的小buno,在夢中是否夢到自己在媽媽的肚子呢?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 皎潔的月光溫柔灑在小Buno的臉龐,點綴了他熟睡的可愛模樣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 寶寶小小的手手和腳腳,白白嫩嫩的,總是能讓爸比媽咪為之瘋狂

寶寶寫真 – 親子入鏡

談到『寶寶寫真』,第一個印象可能是專門拍攝寶寶,例如:婚紗攝影會以結婚新人為主角、全家福以一個家為攝影主體。

但畫面設計如果融入父母入鏡或親子穿搭等,多年後翻閱相簿,屬於家的親子照把孩子初生的模樣栩栩如生地呈現在眼前,而當年照片裡的寶寶已然長大,即使時光消逝無蹤,卻能從寫真裡看見當年父母對他來到這個世界的期待與開心,因此,在親愛的莉絲,新生兒寫真也會融入親子一起入鏡的畫面。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 搖籃抱的畫面,可以透過俯角凝視寶寶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 比較少見的掌心抱,以手掌托住寶寶,讓小小的寶寶彷彿在爸媽手心之間小心捧著。
寶寶寫真:小Buno阿諾諾
↑ 讓寶寶平躺,由上往下俯拍

台中新生兒寫真: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追蹤:水妮這一家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