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歲寫真】生命小鬥士:酪梨丹丹

酪梨丹丹兩週歲寫真

前言

「因為她知道你們可以把她照顧得很好,所以選擇來當你們的孩子。」

丹丹在111/01/05這天,帶著一份與眾不同的基因來到地球,面對這個特別的育兒任務,丹爸和丹媽展現出滿滿的正能量,用無私的愛陪伴她成長,學會放手讓她盡情探索這個世界,並隨時在身後成為她最堅強的後盾,每個生命都有他到來的意義與價值,丹寶讓父母看見生命的韌性、讓他們變得更加勇敢,同時也感受著愛和被愛。

人生就像一場精彩但不可預測的冒險,充滿了各種考驗,樂觀的心態就像是一縷暖陽,能幫助我們穿越陰霾,照亮前行的道路。丹爸丹媽在社群上透過分享丹丹的成長故事和育兒點滴,把溫暖和正向的力量傳達出去,鼓舞了許多正在面對挑戰的人,也收到許多丹粉的關心和祝福。

她,是丹丹,是最可愛的生命小鬥士。
她正努力讓獨特的丹式人生閃耀出最亮眼的光芒。
兩歲生日快樂,莉絲團隊的姐姐們祝福妳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唷!

兩週歲寫真 – 丹丹

酪梨丹丹兩週歲寫真:露營風格

▲ 俏皮的首席攝影師Isla以露營為主題發想,以溫暖的大地色系花材當作背景,搭配小帳棚、野炊用具、各種美味烤肉食材和週歲蛋糕,營造出一家人相聚,享受天倫之樂的氛圍。

丹丹牛奶浴場景

▲ 攝影師Joy以簡單素雅的淺綠色背景,佈置出牛奶浴場景,讓整體構圖聚焦在丹丹玩水的模樣。

▲ 攝影師Joy在白色背景點綴充滿朝氣的向日葵,輔以明亮光線的運用,象徵著充滿美好希望的未來,首席造型師Zoe則以橘調俏皮的曬傷雀斑妝容,搭配輕瀏海高丸子髮型,營造出活力滿滿的家庭氛圍。

▲ 在親愛的莉絲經典大面積落地窗前,讓丹媽穿上純白色禮服,乾淨明亮的背景更襯托出優雅與夢幻。

▲ 造型師Zoe在這組場景的妝容以修容陰影為主,搭配暗色口紅,加上蛋捲波紋的浪漫捲髮,展現出復古魅力。

攝影花絮短片

關注追蹤:酪梨丹丹一家人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Isla
  • 攝影師:Joy
  • 首席造型師:Zoe
  • 安撫師:Jamie

莉絲聊聊天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收涎、週歲、家庭和個人寫真也加入了我們的服務項目,憑藉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替許多家庭留下美好的回憶,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

職人攝影美學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以純白自然光為基底打造,四處都可以看到以母嬰需求設計的小巧思,舒適乾淨的環境,讓客人們都能享受攝影的美好時光。

多樣化的週歲拍攝主題

除了傳統的抓周拍攝之外,也提供源自西方的砸蛋糕與寶寶牛奶浴,讓週歲寫真攝影成果更加豐富。此外,我們也和台中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合作,替小寶貝打造客製化蛋糕,嚴選天然頂級無添加的原物料,同時減糖、減油、不使用人工香料,手工用心製作,拍攝當天直送攝影棚,新鮮、健康又方便。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精緻唯美的法式手工禮服、西裝、寶寶服裝、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專業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東奔西走,一切都交由我們為您打理。

五星級服務

親切、熱情、溫暖的服務,讓每一個客人都有家的感覺,在舒適、自在、開心的氛圍完成拍攝。四年來服務超過一千個家庭,累積超過兩千則的五星好評,只要來過親愛的莉絲,一定會對賓至如歸的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作品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