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IG部落客珊珊:用充滿溫度的筆跡書寫觸動人心的語錄

珊珊-孕婦寫真

前言

某天心血來潮想寫張卡片送給朋友,寫到一半突然發現有些字竟然忘了怎麼寫?明明才寫沒幾個字,卻發現手有點痠,好像不聽使喚?再仔細瞧瞧寫出來的字,怎麼好像有點醜?明明以前寫字蠻好看的呀。

如果以上的情境讓你感覺似曾相似,其實你不孤單,在科技發達的年代,很多原先要靠紙筆書寫的東西都被電子化,出社會後也比較少有機會拿筆寫字,寫字對於很多人來說,恐怕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過大概在五、六年前,用筆手寫各種漂亮的字詞、語錄突然流行了好一段時間,依稀記得那陣子去書局,許多寫字書陳列在櫃位上,逛街時也時常看到琳瑯滿目的鋼筆正等著有緣人帶它們回家。

直到今日,仍有許多自媒體經營者持續在寫字這個主題持續深耕,這次孕婦寫真的主角:珊珊,就是其中一位,她將各種溫暖、正向或者觸動人心的經典語錄,用充滿溫度的筆跡,一筆一劃書寫下來並分享在自己的IG:珊珊手寫,累積超過1600則貼文。

文字可以感動人心,影像也可以,鏡頭下記錄著珊珊成為媽咪的美麗身影,孕育新生命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是期待著寶寶誕生的那種心情,相信一輩子都令人難忘。

孕婦寫真 – 珊珊

珊珊-孕婦寫真
↑ 這世界那麼多人,多幸運,我有個我們,現在肚子裡還有了她
珊珊-孕婦寫真
珊珊-孕婦寫真
↑ 升格為媽媽的珊珊,散發出慈母的溫柔感
珊珊-孕婦寫真
↑ 即使是簡單的泡澡,穿上禮服,透過花藝場景佈置、造型師巧手和專業人像攝影,也能美麗又有質感
珊珊-孕婦寫真
↑ 真正的愛是,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青春的妳、懷孕的妳、未來白髮蒼蒼的妳。
珊珊-孕婦寫真
↑ 在採光超好的大面積落地窗前,怎麼拍都很美
珊珊-孕婦寫真
↑ 不知道肚子裡的小公主是否知道媽咪正在拍攝美美的照片呢?
珊珊-孕婦花束寫真
↑ 珊珊的孕婦花束寫真
珊珊-孕婦花束寫真
↑ 即使懷孕當媽媽了,依舊可以讓自己成為亮眼的一朵花
珊珊-孕婦花束寫真
↑ 單膝下跪的姿勢,重溫一下當時求婚時的感動,請問妳願意一起用愛養育寶寶長大成人嗎?Yes, I Do!

珊珊:孕婦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珊珊手寫

Instagram

台中孕婦寫真: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同時也服務過許多台灣的孕媽咪,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孕婦友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孕婦寫真拍攝,在身心靈都受到妥善的照顧之下,攝影作品必定更加雋永且完美。

孕婦寫真包套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風格策劃師服務諮詢、法式手工精緻禮服、專業攝影和造型團隊、母嬰親善攝影棚和五星級的服務等,只需要前往我們台中攝影工作室,其他的都交由我們為妳完成。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親愛的莉絲台中旗艦店資訊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資訊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免費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孕婦寫真 –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