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節限定:雪白攝影寫真場景

2021聖誕節限定拍攝場景

前言

聖誕節,怎麼過?在台灣或許是聖誕大餐,也或許是聖誕禮物;不論如何,這個源於西方文化的節日來到東方,讓我們繼續聖誕節的祝福內涵,以影像留下每一年聖誕季的溫暖吧!

親愛的莉絲在2019年從加拿大回到台灣台中開設新生兒寫真孕婦寫真工作室,也帶回北美的聖誕傳統——聖誕家庭照!

北美聖誕家庭照傳統

親愛的莉絲藝術總監Katie曾在加拿大生活多年。在北美的歲月,年底就是每個家庭紛紛在家裡佈置聖誕氣氛裝飾,並且在濃濃的聖誕味中拍下全家福!不管這一年如何,也不管年底再忙碌之中,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找齊全家人,拍好聖誕家庭照。

一年一次,以照片告訴牽掛著的好友與各自一方的親戚:「今年我們一切安好」,同時問候對方家庭的管道。

2021聖誕節限定場景-孕婦寫真

聖誕家庭照特色

在北美,聖誕節可不是一天,而是一個「季節」!在這個季節裡,有著深冬的靄靄白雪、翠綠依舊的松樹、毬果、蠟燭與禮物,和許許多多可愛又熱鬧的聖誕裝飾在每個家庭的客廳裡,洋溢著幸福。冷冽的空氣、雪地,襯托出「聖誕」的純淨感。

因此,聖誕家庭照多會在畫面中置入紅與綠的聖誕代表色,或者與毬果、禮物、聖誕裝飾同框。同時,也著重於拍出家人間的互動與聖誕季的欣喜感。所以,拍攝聖誕家庭照,別害羞表現出家人間最甜最美的樣子吧!

2021聖誕節限定場景-孕婦寫真

2021親愛的莉絲Dear Liz聖誕節限定場景介紹

2021年的聖誕節,我們剔除了聖誕節常見濃重的紅與綠,親愛的莉絲攝影團隊要將聖誕節的純潔與幸福的純粹感藉著影像記錄起來!於是,我們定調2021聖誕節的佈景為「白色聖誕White Christmas」,要為不下雪的台灣,帶來北美特色的白色聖誕。

2021聖誕節限定拍攝場景
↑ 2021聖誕場景 Christmas Session -白色聖誕

運用攝影棚白色大理石地面,佐以白色松樹、白色透紗布幔,將親愛的莉絲Dear Liz攝影棚營造成一座冬季的北美森林。雪色滿佈之中,透出冬季歲末剔透而真摯的祝福。

2021聖誕節限定拍攝場景

在白色聖誕禮和孩子一起幻想吧! 在白色聖誕佈景中放任想像馳騁;有聖誕老人的雪橇、有一家人的歡笑,和孩子一起編織屬於「家」的聖誕節故事,祝福、愛和家人間的溫暖,於是在冷冷的節日裡炙熱著。

2021聖誕節限定拍攝場景

一年一次在濃濃的聖誕氣氛中和孩子們創造難忘的聖誕回憶,在許多年以後的聖誕節,他們依舊會記得小時候,在白色的聖誕場景裡,一家人笑著、鬧著,幸福著的美好時光。​

2021聖誕節限定場景-孕婦寫真

聖誕場景預約注意事項

  • 哪些拍攝項目可以預約聖誕場景? 不管是新生兒寫真孕婦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或者其他家庭照拍攝項目都可以融入聖誕場景。
  • 聖誕限定場景拍攝期間? 每一年的聖誕場景約於11月至12月間推出。
  • 聖誕限定場景檔期有限,歡迎提早預約

台中攝影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