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寫真】兔女狼的寶寶:恭禧

兔女狼寶寶的新生兒寫真封面照

前言

兔女郎是由兔Rabbit(黃亭瑜)及狼Wolf(薛奕絜)所組成,2017年她們交往後,開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女女戀的情侶互動日常,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兩人在2019年5月24日,台灣同性婚姻法案生效的當天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妻妻」。

歷經取卵、選精到做試管嬰兒的努力,兔在2022年底順利懷孕,並在2023年8月順利生下兩人的第一個孩子:恭禧,IG報喜貼文發佈後,獲得超過76000個讚,粉絲們一起見證了這個特別又珍貴的時刻。

這次親愛的莉絲團隊特別前往兔女狼的府上,把恭禧可愛的初生模樣,記錄在影像裡。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新生兒寫真

有打算幫小寶貝拍攝新生兒寫真的爸比媽咪,或許曾經想過,自己參考網路的照片,幫寶寶擺好姿勢,再拿起手機拍照就好,為什麼還要花錢找攝影工作室呢?

其實在人像攝影中,就屬新生兒最具有挑戰性,剛出生的寶寶特別柔軟脆弱,要如何有效安撫入睡、在兼顧安全和舒適的情況下讓他擺出各種姿勢、遇到突發狀況要如何應對等,都充滿了許多學問與眉角。

莉絲團隊引進了加拿大新生兒攝影安全實務經驗與技術,並且全程由安撫師1對1照顧寶寶,將安全與舒適放在第一。

寶寶一生一次的初生紀念,就交給實務經驗最豐富的「莉絲」,你會發現原來這麼輕鬆就可以一起跟小寶貝留下美好又珍貴的影像!

新生兒寫真 – 恭禧

兔女狼的寶寶:恭禧的新生兒寫真

▲ 圓滾滾的大眼睛,充滿精神的樣子替拍攝拉開序幕。

▲ 彩虹旗是全球性別多元與性向多元群體的象徵,使用各種顏色的小道具,把彩虹色加入新生兒攝影場景中,意義非凡。

兔女狼的寶寶:恭禧的新生兒寫真

▲ 在紫色花朵的盪鞦韆場景中,記錄恭禧從醒著、打哈欠到熟睡的各種模樣。

兔女狼的寶寶:恭禧的新生兒寫真

▲ 天使象徵著希望,而恭禧就是兔女狼的天使,他的到來讓兩個媽媽順利圓夢。

兔女狼的寶寶:恭禧的新生兒寫真

▲ 歷經半天的攝影時光,恭禧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彷彿跟大家說著:「晚安!」

新生兒寫真短影片

關注追蹤:兔女郎 Rabbit&Wolf

攝影團隊

  • 資深攝影師:Ean
  • 安撫師:Karol

台中新生兒寫真: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週歲、家庭、個人和哺乳寫真。

WPPI國際攝影大獎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專業寫真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環境

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提供孕婦休息區、母嬰親善設備、隱密的夢幻化妝空間等,讓爸比、媽咪與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精緻唯美的法式手工禮服、專業攝影團隊、具有嬰兒室經驗和高考執照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親愛的莉絲台中門市資訊

台中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21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延伸閱讀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