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孕婦寫真名人特輯:孕照,等待新生命的日子

孕婦寫真

2021年不管對誰來說,都是不容易的一年。但我們很幸運,在紛紛亂亂之中我們並不虛度!這一年,陽詠存、鳥先生&鳥夫人、林叨囝仔與親愛的莉絲Dear Liz攝影團隊分享新生命成形中的喜悅。

而孕媽媽懷著總是「滿腹的盼望」,提醒著我們關於美、關於善、關於愛的真誠。而在那美麗的孕婦穿搭禮服、全家入鏡的全家福孕照之中,看到大雨之後會有的彩虹,以及在那黑夜以後,即將乍現的黎明的光。

看更多
2020年名人孕婦寫真特輯 
孕婦寫真介紹

藝人陽詠存|孕婦寫真&家庭照

2021年的秋天,詠存和小小暖陽一家再次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二寶的孕婦寫真!從2019年到2021年,我們已經認識這個家庭有兩年多囉!這次,讓我們試試以視覺藝術展現家的不同面貌。

| 看更多:詠存家大寶暖陽新生兒寫真詠存家大寶暖陽週歲寫真

「牡丹 」Dear Liz × 詠存・孕婦寫真特殊主題創作

“懷孕的時刻,像在等待花開, 而等候的日子,目睹時間絢爛。”

親愛的莉絲藝術總監Katie在創作中用了艷壓群芳的牡丹花。誰知道呢?當牡丹以淡然的白入鏡,保留牡丹的繁複花型,竟是另一種耐人尋味。

而我們的首席彩妝師Zoe,在以彩妝巧手為詠存設計清新細膩的妝容,搭配禮服與場景,孕媽媽於是穿梭在古典、清新、美豔、細膩之間。

“ 親愛的寶寶,你到來無聲,
然而,我聽見心中那朵含苞的牡丹,
一日一日,逐漸盛開的聲音。“

這組主題創作,加入月、牡丹花、金箔的意象。盛開的牡丹花象徵對新生命的期待,淡然的色彩是媽媽愛和用心的付出。畫面上淺淺淡淡的時鐘紋樣,是此刻歲月靜好的寓意。畫面以淺粉、淺灰及金色為主調,藉由色彩營造既是細膩溫柔,更是高貴精緻的質地。
 
*本主題創作為特殊藝術創作作品,非現有攝影方案內容,若有需要可分別詢問『特殊主題創作』。

「月光 」Dear Liz × 詠存・孕婦寫真特殊主題創作

寶寶,願你一生光潔,像是每個月圓的清輝
柔和卻也光亮,即使在黑暗的地方
也能散發安慰人心的光

以圓月象徵圓滿,與〖牡丹〗主題相似,帶有淡淡時鐘紋樣營造歲月靜好與等待寶寶誕生的寓意。而以淺粉、淺灰及金箔共組的高貴精緻的質地,像是夜裡靜謐中、朗朗明月之下的柔和細膩,溫溫和和地緩聲訴說家的故事,凸顯孕媽媽不疾不徐的高雅氣質。

*本主題創作為特殊藝術創作作品,非現有攝影方案內容,若有需要可分別詢問『特殊主題創作』。

「家・自然光・花藝」

除了特殊主題創作,也絕對要留下「家」在自然光、花藝之間的幸福美好。

花藝與日光搭配,這是親愛的莉絲最擅長的拍攝手法。

大自然的素材襯著詠存的陽光笑容,和小小暖陽的淘氣,讓那天的日光加倍清澈,浸潤整個攝影棚,幸福彷彿是空氣裡太陽的味道,真切而暖心。

「艷壓群芳的紅」

誰說當了媽,就必須放棄艷壓群芳的美麗? 
我們一定要紀錄這個時刻的顧盼生姿! 
女人的美與自信

對新生命的期盼、為人母的沈穩、女孩的清新,
在鏡頭下,明豔著!

「空氣自然風」

和最親愛的家人在一起,想笑就大笑,肆無忌憚的看見日常裡最真實的你與毫不造作的我。

最簡單舒適的穿著、隨性的穿搭,一如平常在家。我們的首席攝影師Isla的快門按下,緊緊抓住詠存的清新氣質,紀錄懷孕這段時間,詠存全家看似單純卻又不凡的生活。

不管是一個人的自在、和老公兩個人的笑鬧、大寶暖陽的淘氣,全都收在鏡頭裡。

部落客鳥先生&鳥夫人|孕婦寫真&家庭照

2021年的春季,鳥夫人懷著果弟,留下幸福而絕美的孕婦寫真。

「純白與翠色」

如果色彩會歌唱,白色的聲音最空靈
懷著寶寶時獨一無二的美,在日光下展現

花藝與自然光,是來到親愛的莉絲一定要拍攝的項目!特別是春天裡的孕婦寫真,一定要讓花朵的盎然感映襯孕媽媽的秀麗。

「家與溫暖」

大地色的溫暖、粉色的柔和,訴說家的溫暖

溫暖的大地色與粉色一起,訴說著媽媽對寶寶的溫柔,而爸爸媽媽不斷努力營造家的幸福,收納在畫面裡!

「冰藍與溪水」

時間如果是流水,
就讓我們一起感受流動中那水花飛濺的雀躍與歡欣。

而冰藍色與自然日光一起,讓畫面清透得像山裡的溪澗,留下輪輪和波波單純的兒時歲月裡,與爸爸媽媽一起期盼弟弟的誕生,並在期盼中一點一滴學習「愛」的足跡。

鳥夫人孕婦寫真拍攝紀錄影片

部落客林叨囝仔|孕婦寫真&家庭照

「花開的日子」

懷孕媽媽自信的神采,勝過花開燦爛。

媽媽的自信、夫妻間的愛情、孩子多的熱鬧,開在手繪花朵裡。

「童話」

“孩子知道各式各樣的聰明話,
雖然世間的人很少懂得這些話的意義。”

——摘自泰戈爾〈孩童之道〉

林叨的孩子一個一個站出來,一二三四五,還有一個在媽媽的肚子裡。這是一個充滿孩子聲音的家,滿滿是「童話」。

孩子多的熱鬧,由鮮花和陽光以純真的筆觸、清澈的色調,為家彩繪童話的顏色。生養孩子的過程有辛苦,但也有孩子多的美好和熱鬧!當陽光灑落,男孩兒的溫柔,女孩兒的天真,都在照片裡清澈。

「內斂的盼望」

媽媽的優雅,讓乾燥花以內斂的姿態慢慢說

媽媽對新生命的期待,在乾燥花與鮮花共譜的畫面裡,內斂而高雅著。 

「聖誕特輯」

聖誕季節裡的期盼

純白色彩絮語著爸爸媽媽單純愛孩子的心,在這聖誕季節的孕婦寫真與家庭照,也別忘讓親愛的莉絲白色聖誕的純潔注入畫面,記錄了季節和幸福滿滿的聖誕祝福。

家的故事不斷持續撰寫著。大寶、二寶、三寶依序到來,也可能如林叨囝仔有著六個孩子的幸福,重要的是幸福的時刻、家的里程碑,還有一家人共同盼望新生命到來的期待,都妥善收在鏡頭裡。不管過多久、孩子長多大,永不丟失幸福的記憶!

台中孕婦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8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wnze Award. 銅獎

親愛的莉絲實體門市

台中旗艦店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33號
  • 電話:( 04 ) 2439 – 20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親愛的莉絲VIP棚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巷43號
  • 電話:0986 – 950 – 6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am – 18:00pm ( 預約制 )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春節公休日:2/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