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莉絲:攝影棚拍攝和到府拍攝介紹

前言

棚拍通常是在設定好的環境中進行拍攝,這種方式為攝影師提供了極高的控制度,使他們能夠精確掌握光線、場景和拍攝角度,從而創造出完美的畫面。

另一方面,到府拍攝的環境為不可控因素,需要根據不同客戶家中的空間和光線來佈景和構圖,雖然更具有挑戰性,但也能服務到不方便前來攝影棚的客人。

在本文中,將和大家分享棚拍和到府拍攝的優點,以及列出對應的攝影作品,提供給爸爸媽媽們作為選擇的參考。

攝影棚拍攝簡介

親愛的莉絲在台中打造出讓許多爸爸媽媽好評連連的母嬰親善攝影棚,鄰近台74快速道路,下交流道後僅僅只需要幾分鐘的車程,南來北往都能輕鬆抵達。除此之外,旗艦店周邊100公尺就有停車場,而莉絲VIP攝影棚門口有停車格,完美解決停車的煩惱。

我們提供全台最精緻的拍攝體驗,除了細膩的美感與專業的團隊成員之外,攝影棚環境也是讓每位客戶感受到呵護與寵愛的關鍵。

棚拍優點

  • 舒適的環境:踏入攝影棚的瞬間,映入眼簾的是寬敞、明亮又乾淨的偌大空間,冷暖空調讓溫度保持冬暖夏涼,潔白的牆面上展示著一張張雋永溫馨的作品,滿滿的氛圍感替拍攝拉開美好序幕。
  • 母嬰親善設備:四處逛逛,會發現不少貼心的設備,例如尿布台、寶寶床、寶寶餐椅、恆溫泡奶熱水壺、空氣清淨機、紫外線消毒機、哺乳空間等,2023年還添購了全身按摩椅和腿部按摩椅,讓客人們在拍攝空檔放鬆舒壓,未來還會陸續有更多的驚喜等待著大家,不在家卻像在家一樣的自在與舒適,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
  • 自然光:攝影棚有良好的採光設計,加上許多大面積的落地窗,讓我們用最自然的光線,點亮唯美溫馨的攝影時刻。
  • 豐富多元的拍攝場景:有別於外拍會有佈景的限制,攝影棚可以大膽發揮創意,變化性更高,每季更換不同的主題,讓每次的拍攝都充滿新奇的體驗。
  • 牛奶浴:攝影棚備有媽媽和寶寶專用的浴缸,可以說是棚內限定的熱門拍攝場景。
  • 無需事前和事後整理:相較於到府拍攝,在攝影棚您不需要整理空間和清潔環境,只需要專注於拍攝,其餘都交給我們。

攝影棚拍攝:作品示範

到府拍攝介紹

親愛的莉絲替不方便前來攝影棚的客人準備了「到府拍攝服務」,依照距離酌收出機費用,適用於新生兒、收涎和週歲寫真,家中最小僅需要兩坪大的空間就能進行拍攝,若是有靠窗或是大片落地窗的空間會更好,莉絲團隊會準備相關攝影器材、佈景設備和道具,並在約定時間準時前往府上為您完成拍攝。

優點

  • 不必舟車勞頓前往攝影棚,節省交通時間和體力。
  • 在自己最熟悉的家中進行拍攝,身心會比較放鬆,更容易呈現出自然的一面。
  • 如果在月中的媽咪不方便帶寶寶外出,我們也提供到月中拍攝新生兒寫真的服務。

到府拍攝:作品示範

結語

親愛的莉絲針對人像攝影服務量身打造的母嬰親善攝影棚,能夠替爸爸媽媽帶來最完美的拍攝體驗,所以我們優先推薦選擇棚拍,如果不方便前來,到府拍攝也是另一個最佳備案。

無論是選擇哪種方式,莉絲秉持著提供全台最精緻拍攝體驗的初心與目標,將最專業溫暖的服務,帶給每一位選擇我們的客人。

一期一會,與莉絲相約紀錄最珍貴美好的瞬間。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